不射可以
但是关键时刻还是要射……
一直都覺得F4, R7, H13 RVP 此四人都是一流球星.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29 10:51:09编辑过]
老是不射对身体不好,憋着难受!
可以射门的时候还是要果敢![em11]
真邪恶
[em01][em01][em01]不错的照片!!! 帅!! 继续捧H13!!!
不射的话
会有人不满意
没高潮啊
[em02]十三哥就是十三哥,他不是别人的替身,他不是永贝里,他有自己的风格,虽然不同,但同样有效
我很不喜欢球迷用前任的风格来衡量接任者,如果多年以前网络也像现在这么发达,不知道多少人要吵着让皮雷去练短跑了
似乎这是唯一的出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