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乐于赫莱布继续当传球大师
Zlatan - 8/28/2007 8:09:00 PM

不射可以

但是关键时刻还是要射……

Liquid000 - 8/28/2007 9:36:00 PM
我顶你H13![em08]
I_am_henry - 8/28/2007 10:02:00 PM

一直都覺得F4, R7, H13 RVP 此四人都是一流球星.

木偶猪 - 8/28/2007 10:16:00 PM
这个照片PP。。。[em01]
Irwin0102 - 8/28/2007 10:21:00 PM
下半场他有一脚后插上射门还是很不错的。类似那样的机会一定要果断地直接射门,也许三次机会就能进一个~~~[em07]
马赛回旋 - 8/29/2007 1:10:00 AM
ls是说在进球之后的那次吧,其实那下也调整了一步,但当时时间足够,而且也确实是瞄准了,查了一点,满可惜的~~~[em03]
jackolgoal - 8/29/2007 3:28:00 AM
日天盛那两个傻B解说没讲过咱亚历山大一句好话!我丫叫你俩小B闭嘴
st87114 - 8/29/2007 10:50:00 AM
以下是引用就一剑在2007-8-28 8:20:00的发言:
该射的还是要射,不然人人都传,谁进球??

直到把球传进球门[em04][em0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29 10:51:09编辑过]

st87114 - 8/29/2007 10:59:00 AM
以下是引用BergkampLau在2007-8-28 18:37:00的发言:

老是不射对身体不好,憋着难受!

可以射门的时候还是要果敢![em11]

真邪恶

[em01][em01][em01]
hleb13 - 8/29/2007 3:46:00 PM

不错的照片!!!  帅!!  继续捧H13!!!

37°2 - 8/29/2007 8:21:00 PM

不射的话

会有人不满意

没高潮啊

[em02]
枪手风之子 - 8/30/2007 11:18:00 PM

十三哥就是十三哥,他不是别人的替身,他不是永贝里,他有自己的风格,虽然不同,但同样有效

我很不喜欢球迷用前任的风格来衡量接任者,如果多年以前网络也像现在这么发达,不知道多少人要吵着让皮雷去练短跑了

grantwewe - 8/30/2007 11:52:00 PM
他不是一个人。。。[em02]
dickkan - 8/31/2007 9:01:00 AM

似乎这是唯一的出路

天人五衰 - 8/31/2007 8:03:00 PM
不要影响球队就好 不射不代表不要勃起
37°2 - 9/2/2007 3:30:00 PM
他的传球是最细腻的
12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乐于赫莱布继续当传球大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