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乐于赫莱布继续当传球大师
马赛回旋 - 8/27/2007 11:57:00 PM

翻译:马赛回旋  转帖请注明www.arsenal.com及译者

By Adam Clark

如果亚历山大.赫莱布想继续“不射”,那么他准是得到了教练的许可。

白俄罗斯国脚用2场比赛的2个进球开始了新赛季,但在周六1:0战胜曼城的比赛中,他似乎“故态复萌”了,有时当射门本应是更简单的选择时他却总在寻求送出致命一传。

这名26岁的球员的坚持在终场前10分钟时终于得到了回报,塞斯克.法布雷加斯接到了他那记如抽丝拨茧般精准的传球,一脚轰进了制胜进球。

当被问及赫莱布是否太爱在追求“非常细”的传球时,阿尔塞.温格却鼓励这名中场球员继续发挥其特长——即便偶尔会出现效果并不好的传球。

“你知道那就是他踢球的方式,” 温格说道。“每场比赛中,每名球员的正面和负面两种特性都会有所体现。阿历山大的传球堪比穿针引线,偶尔会出现传球失误也是因为他总是在比赛中试图传出这样的球,有时这可能会有点恼人。”

“但今天他不仅给法布雷加斯送出了一记助攻而且那个点球也要归功于他,比赛结束时你就能发现这小伙子是多么的有效,我也喜欢这样的他。”

“(他这种风格的足球)不会惹我生气的。如果你去问任何一名枪手的支持者‘赫莱布是不是个优秀的队员’时,我不认为你能找到一个唱反调的人。”

原文地址: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80726&cpid=703&title=Wenger%27s+happy+for+Hleb+to+be+his+pass+master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28 1:58:23编辑过]

马赛回旋 - 8/28/2007 12:56:00 AM

话说官网这张照片真是帅到家了~~~[em53]

大家看见了吧,教授给亚利山大的评语是:没有人会说他不好.教授给亚历山大的特权是:可以继续"不射"~~~[em3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28 0:56:10编辑过]

cecilia72 - 8/28/2007 1:24:00 AM

照片不错

[em01]
康康 - 8/28/2007 2:29:00 AM

照片确实有气势[em01]

赫莱布打曼城最后那个左脚射门还可以

zergling - 8/28/2007 5:41:00 AM
恩,最后一个左脚射门很漂亮,可惜没进...
就一剑 - 8/28/2007 8:20:00 AM
该射的还是要射,不然人人都传,谁进球??
xiu_song - 8/28/2007 8:37:00 AM
有没有人觉得那个点球有假摔嫌疑?[em02]
4132aa - 8/28/2007 8:48:00 AM

 全地球的枪手都支持赫莱布是个优秀的队员。但是放他在边路无法让他淋漓尽致的发挥。在中路他的传球会更有威胁,失误也会更少。。

PS:抽楼上说假摔

nomad1 - 8/28/2007 9:06:00 AM

顶相片一個!

中路才是hleb的天下

luzi17 - 8/28/2007 9:29:00 AM

十三哥现在是大众情人啊

[em01]
senecio - 8/28/2007 9:38:00 AM
hleb称不上传球大师,还是多射门吧,进球才实惠
arsenalcn1886 - 8/28/2007 9:54:00 AM

放中路,小法呢?怎么办?

上海枪手 - 8/28/2007 9:57:00 AM

支持他在中路继续当传球大师!

上海枪手 - 8/28/2007 9:59:00 AM
3个中路大师挤在在中场真是让人难以取舍啊!
kkdowning - 8/28/2007 10:01:00 AM

下半场的确发挥的不错

总的来说,13技术细腻,短传似乎比长传好

原地摆脱能力强

加油进球,多助攻

gznick55555 - 8/28/2007 10:06:00 AM

对啊,成功的时候就是这样说,失败的时候又是另一套了 啊 

就一剑 - 8/28/2007 10:09:00 AM

13郎的特点是脚下超细腻,出脚快,所以传一些很隐蔽的小传球很适合他,助攻f4拿球就是,做着假动作,突然右腿轻轻一碰,球就在两人中间穿了过去,到了f4脚下了

再加上他那无比灵巧的身体和盘带,中路啊,王道啊,老大!!boss!!温先生!!

pires84917 - 8/28/2007 10:49:00 AM

一直是13哥的死忠!

Arsally - 8/28/2007 12:49:00 PM
有这样的天赋和特点就要去用嘛,不过已经比以前射门多些了,加油布布
亨利小子 - 8/28/2007 12:49:00 PM

他的传球想法总是很好,但是准确度比小法、R7还是差的多,向前传威胁球比短传衔接要好

还是以突破为主八,多射门,多传威胁球

ukyo - 8/28/2007 1:07:00 PM

赫莱布上个赛季都是被补在右路

而且老是在70分钟过后被换下

[em01]

本赛季终于有所出头了

不知道如果重用罗西基的话,会不会又被轻视了

無敵槍手 - 8/28/2007 2:45:00 PM
哈哈,看来本赛季队里的人气王非H13不可了,什么时候穿上BOBO的10号那就更完美了
catkingj - 8/28/2007 2:55:00 PM

传球大师满塞

bluedragon00000 - 8/28/2007 4:14:00 PM
其实该射的时候还是得射得.
LOVE阿仙奴 - 8/28/2007 5:09:00 PM
以下是引用就一剑在2007-8-28 8:20:00的发言:
该射的还是要射,不然人人都传,谁进球??

直接通过传球把球"传"进对方的大门,这才叫"华丽足球".哈哈.[em03][em03]
活着为什么 - 8/28/2007 5:26:00 PM
那点球百分之百的不是假摔
BergkampLau - 8/28/2007 6:37:00 PM

老是不射对身体不好,憋着难受!

可以射门的时候还是要果敢![em11]

小橙 - 8/28/2007 6:41:00 PM
本季很看好你哟[em03]
chenping - 8/28/2007 7:06:00 PM
赫莱布球风华丽,很看好他
法国人 - 8/28/2007 7:22:00 PM
那必须支持的!
12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乐于赫莱布继续当传球大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