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阿德巴约:我们已经证明我们准备好了
马赛回旋 - 8/28/2007 12:40:00 AM

翻译:马赛回旋  转帖请注明www.arsenal.com及译者

By Richard Clarke

对于埃曼努尔.阿德巴约来说,周六那场拿下曼城的硬仗表明阿森纳本赛季已经准备好了。

塞斯克.法布雷加斯在终场前10分钟打入制胜进球,之前罗宾.范佩西则罚丢了一粒点球。在因腹股沟伤缺席一段时间后阿德巴约迎来了他的本赛季的首战。坐在场边观看了几场比赛之后,他感受到了球队的变化。

“许多球员都认识到了如果我们想拿下比赛就必需要加倍努力,”他说道,“我知道很多人说‘他们不过是帮小P孩,只要多给他们两脚狠的他们就怕了。’不过我们是不会退缩的。如果他们敢踹我们,我们会以牙还牙。我们会用自己的本领告诉那些看不起我们的人什么是男人。”

“(周六的比赛)就是最好的证明。他们很非常出色而且防守非常顽强。不过教授让我们耐心些并时刻记住什么才是最重要的。法布雷加斯的进球确实很精彩。”

阿森纳配得上这场胜利,不过当小舒梅切尔扑出范佩西的点球时确实会让人一下子心里没底。但阿德巴约相信这样情况对队伍的影响将会越来越少。

“在以前也许这会使我们的情绪受到影响,但现在我相信我们随时都能够进球。”他说道,“我们有信心在任何时候拿下比赛。”

“每周人们都要我们要好好的防守和进攻,我们需要也保持状态。我想球队已经证明了我们能在任何比赛的任何时间里进球。这对提升我们的信心的大有帮助。”

原文地址: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80730&cpid=703&title=Adebayor+-+We+have+shown+we+are+%27up+for+it%27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28 1:02:37编辑过]

马赛回旋 - 8/28/2007 1:02:00 AM
态度不错,尤其那几句"以牙还牙"看着确实解气,不过今年还是要多进几个哦,毕竟你是前锋,进球才是硬道理~~~
上海枪手 - 8/28/2007 10:39:00 AM
狠点!别跟个软皮蛋似的!
Arsally - 8/28/2007 12:50:00 PM

恩恩说的不错!

PS。别人都准备好了,你呢……

缴枪不杀 - 8/28/2007 1:19:00 PM

哪来那么多屁话?

只要你多进球就阿弥托佛了!

[em09]
無敵槍手 - 8/28/2007 2:42:00 PM
不怀疑你小子强硬的,但你的任务是多进球就好了,呵呵
cyclezh - 8/28/2007 2:44:00 PM
来个帽子戏法耍耍[em01]
catkingj - 8/28/2007 3:03:00 PM

Ad不河蟹

[em05]
亨利小子 - 8/28/2007 3:58:00 PM

说实话,除了对布莱克本那场中场控制出了问题,另外的两场我的感觉也是“随时都能进球”呵呵

bluedragon00000 - 8/28/2007 4:15:00 PM
A25要能变成卡努那多好啊.
活着为什么 - 8/28/2007 5:31:00 PM
他进球实在是太少了,,
小橙 - 8/28/2007 6:35:00 PM

只要你能进球~~

BergkampLau - 8/28/2007 6:41:00 PM
担心一下自己的位置吧,老是这样,B26就把撵下去了![em05]
chenping - 8/28/2007 7:08:00 PM
等待你进球的一天,希望不要太长
george.arsenal - 8/29/2007 8:28:00 AM
等待你的进球,这是最重要的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阿德巴约:我们已经证明我们准备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