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红白公司”控股增至21%,乌兹马诺夫成为第二大股东
上海枪手 - 8/31/2007 12:21:00 PM
那克伦克怎么办?会竞争么?如果是有好戏看了!
Holyshare - 8/31/2007 12:30:00 PM
我想知道“红白控股”股东的控股比例分别是多少~~~~
墨西哥之子 - 8/31/2007 12:31:00 PM
以下是引用4132aa在2007-8-31 8:28: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8-31 8:23:00的发言:

好像邓恩是“红白集团”的主席

幕后投资的是其他一些有钱人

[em07]

 主要是为了收买人心吧。。。以邓恩的身份来收购,名正言顺。

 

PS:红与白恰好是我们队服的色彩。。。。来收吧。我想烧钱已经很久了。

我觉得邓恩是个很有想法的人,没有把握不会把自己手上的股票卖掉

这次的势头似乎比克伦克和F1老板那几次更猛

mirach - 8/31/2007 12:46:00 PM
以下是引用墨西哥之子在2007-8-31 12:31: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4132aa在2007-8-31 8:28: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8-31 8:23:00的发言:

好像邓恩是“红白集团”的主席

幕后投资的是其他一些有钱人

[em07]

 主要是为了收买人心吧。。。以邓恩的身份来收购,名正言顺。

 

PS:红与白恰好是我们队服的色彩。。。。来收吧。我想烧钱已经很久了。

我觉得邓恩是个很有想法的人,没有把握不会把自己手上的股票卖掉

这次的势头似乎比克伦克和F1老板那几次更猛

恩.

我也是这么觉得.

邓恩这次以自己有股份的公司来收购阿森纳,可行性要超过美国人.至于那个F1老板,至今没有一点股份,估计收购只是一句空话.如果这个公司收购成功了,阿森纳的老板会有两个英国人,一个阿国人. 新的阿森纳不姓俄.相当部分的英国元素在里面,收购遇到的阻力应该会小很多.

Holyshare - 8/31/2007 12:53:00 PM
邓恩卖自己的股票只不过是从左口袋拿一部分移到右口袋而已 关键是红白控股三人股份各占多少 邓恩如果绝对控股 那就没啥好担心的
墨西哥之子 - 8/31/2007 12:56:00 PM
邓恩本人不会占红白的股份的大头的,,不过原文里好象确实没明确说到……
mirach - 8/31/2007 1:08:00 PM

这个公司既然有意收购阿森纳的话,邓恩也只能占有这个公司14.5%的股份.否则,拿什么收购阿森纳??

Arsally - 8/31/2007 3:15:00 PM

红与白,这名儿不错

zck6550 - 8/31/2007 3:41:00 PM
俄罗斯百亿富翁一大群
moz - 8/31/2007 4:44:00 PM

振奋人心阿!!!

GiGi@Leung - 8/31/2007 4:50:00 PM
啊~a ~~~~~~~~~~~~[em04]
kkdowning - 8/31/2007 5:13:00 PM

现在这社会需要大把金钱支持阿

高兴,高兴,今儿个真高兴

catkingj - 8/31/2007 6:31:00 PM

样子还算慈祥老实...

不过在俄罗斯的大鳄都不是什么善男信女了 

[em02]
Leos - 8/31/2007 7:26:00 PM
红白控股公司,收购红白俱乐部
M.J - 8/31/2007 7:35:00 PM
自己卖出自己收进[em14]
henrylove - 8/31/2007 7:37:00 PM
邓恩爽咯
天人五衰 - 8/31/2007 7:48:00 PM
快回来 我们有戏
小橙 - 8/31/2007 7:58:00 PM

呀~~

快来吧~~``~~``

康康 - 8/31/2007 9:50:00 PM
以下是引用mirach在2007-8-31 12:46: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墨西哥之子在2007-8-31 12:31: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4132aa在2007-8-31 8:28: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8-31 8:23:00的发言:

好像邓恩是“红白集团”的主席

幕后投资的是其他一些有钱人

[em07]

 主要是为了收买人心吧。。。以邓恩的身份来收购,名正言顺。

 

PS:红与白恰好是我们队服的色彩。。。。来收吧。我想烧钱已经很久了。

我觉得邓恩是个很有想法的人,没有把握不会把自己手上的股票卖掉

这次的势头似乎比克伦克和F1老板那几次更猛

恩.

我也是这么觉得.

邓恩这次以自己有股份的公司来收购阿森纳,可行性要超过美国人.至于那个F1老板,至今没有一点股份,估计收购只是一句空话.如果这个公司收购成功了,阿森纳的老板会有两个英国人,一个阿国人. 新的阿森纳不姓俄.相当部分的英国元素在里面,收购遇到的阻力应该会小很多.

那个F1老板没有诚意

康康 - 8/31/2007 10:07:00 PM

几个补充:

1、温格在邓恩出售股份后表示,自己的续约不会受到影响;

2、注意一点,董事会不愿意卖,但是他们只有45%的股份……只要俄国人拿到50.1%,那么就由不得他们了;

3、现在的重点,应该是美国人。如果能买到美国人的股份,那么之后会顺利很多。据说科伦克当初代价是每股6000多,邓恩现在卖了8000+一股……所以如果美国人要赚钱,他还是能赚不少的;

xiu_song - 8/31/2007 10:18:00 PM
最大的股东好象不是董事会成员,就是那个据说等着签证到瑞士逃税的。。。
康康 - 8/31/2007 10:22:00 PM
以下是引用xiu_song在2007-8-31 22:18:00的发言:
最大的股东好象不是董事会成员,就是那个据说等着签证到瑞士逃税的。。。

菲兹曼是董事会成员

不是的是美国人,还有现在的俄国人之类

菲兹曼不露面而已

马赛回旋 - 8/31/2007 10:25:00 PM
现在我只关心能给球队分多少现金~~~[em04]
木偶猪 - 8/31/2007 10:31:00 PM
不喜欢他。。难道想吧我厂弄成切尔西??、[em06][em06]
xiu_song - 8/31/2007 10:38:00 PM
以下是引用马赛回旋在2007-8-31 22:25:00的发言:
现在我只关心能给球队分多少现金~~~[em04]

因为是股票交易而不是增资扩股,所以球队一分钱都拿不到,相反卖的越贵新老板的手头只会越紧

[em04]
xiu_song - 8/31/2007 10:41:00 PM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8-31 22:22: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xiu_song在2007-8-31 22:18:00的发言:
最大的股东好象不是董事会成员,就是那个据说等着签证到瑞士逃税的。。。

菲兹曼是董事会成员

不是的是美国人,还有现在的俄国人之类

菲兹曼不露面而已

哦,原来如此……

 

强行收购超过50%就行吗?

马赛回旋 - 8/31/2007 10:46:00 PM
以下是引用xiu_song在2007-8-31 22:38: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马赛回旋在2007-8-31 22:25:00的发言:
现在我只关心能给球队分多少现金~~~[em04]

因为是股票交易而不是增资扩股,所以球队一分钱都拿不到,相反卖的越贵新老板的手头只会越紧

[em04]

英超真TMD吞钱不见底,十年前上市的那些没一家赚钱,现在基本都撤了,难道真是只有被收购一条出路了?

xiu_song - 8/31/2007 10:50:00 PM
以下是引用马赛回旋在2007-8-31 22:46: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xiu_song在2007-8-31 22:38: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马赛回旋在2007-8-31 22:25:00的发言:
现在我只关心能给球队分多少现金~~~[em04]

因为是股票交易而不是增资扩股,所以球队一分钱都拿不到,相反卖的越贵新老板的手头只会越紧

[em04]

英超真TMD吞钱不见底,十年前上市的那些没一家赚钱,现在基本都撤了,难道真是只有被收购一条出路了?

为什么会没钱赚呀?[em22]

股价一路下跌了?

37°2 - 9/1/2007 1:04:00 AM
早点结束把[em04]
hendrix - 9/2/2007 11:46:00 PM
以下是引用xiu_song在2007-8-31 22:50: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马赛回旋在2007-8-31 22:46: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xiu_song在2007-8-31 22:38: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马赛回旋在2007-8-31 22:25:00的发言:
现在我只关心能给球队分多少现金~~~[em04]

因为是股票交易而不是增资扩股,所以球队一分钱都拿不到,相反卖的越贵新老板的手头只会越紧

[em04]

英超真TMD吞钱不见底,十年前上市的那些没一家赚钱,现在基本都撤了,难道真是只有被收购一条出路了?

为什么会没钱赚呀?[em22]

股价一路下跌了?

想想有几个俱乐部能盈利吧.....

123
查看完整版本: “红白公司”控股增至21%,乌兹马诺夫成为第二大股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