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红白公司”控股增至21%,乌兹马诺夫成为第二大股东
康康 - 9/2/2007 11:51:00 PM

商业化做好还是有希望的

前些年刚起步,很多俱乐部,尤其是中小俱乐部没有这个意识和能力

英超那个上座率,哪个联赛能比?这是个很好的基础……

美国这边体育商业化做的好一些,其实养橄榄球队,篮球队比足球更耗钱

37°2 - 9/6/2007 9:56:00 PM

你快回来

我一人承受不来

4132aa - 9/17/2007 12:29:00 PM
 有消息说克伦克打算将手中的股出售给红白。。。果然邓恩和俄美之间有JQ。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17 12:29:15编辑过]

马赛回旋 - 9/17/2007 9:29:00 PM
我现在只想说,美国人带来的是大把白条,俄国人带来的是真金白银~~~
康康 - 9/18/2007 12:32:00 AM

今天早上(9月17)英国股市发生了一笔令人关注的交易。阿森纳俱乐部的320股以每股高达8260镑的价格卖出(总计超过260万英镑)。据说买主是邓恩和俄罗斯人Usmanov控制的“红白公司”,而此举也让该公司控股超过了15%。

英国一些媒体(例如“The Sunday Mirror (周日镜报)”和“The People (人物报)”)猜测,美国人克伦科有可能已经“答应”将自己的股份出售给“红白公司”。如果此消息属实,将有可能意味着“红白控股”对阿森纳全面收购的开始。无论如何,美国人目前手中的股份十分关键,有可能将会左右阿森纳的归属。

37°2 - 9/18/2007 1:37:00 AM
克伦克身家多少
康康 - 9/18/2007 2:42:00 AM
以下是引用37°2在2007-9-18 1:37:00的发言:
克伦克身家多少

他钱不算多,他老婆比他有钱

他老婆是沃顿家族的……

4132aa - 9/18/2007 9:34:00 AM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9-18 2:42: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37°2在2007-9-18 1:37:00的发言:
克伦克身家多少

他钱不算多,他老婆比他有钱

他老婆是沃顿家族的……

 此话一出,不知道某人是不是又想做男宠了[em07][em01]

枪王之王 - 9/18/2007 10:18:00 AM
看来现在加快收购进度了
康康 - 9/18/2007 9:58:00 PM

据英国最新消息,目前“红白控股”以及其俄国所有者乌兹马诺夫(Usmanov)手中阿森纳的股份已经增加到了21%。这也使得俄国人一跃成为阿森纳第二大股东,仅次于握有24%股份的菲兹曼。

虽然“红白控股”宣称没有意向近期全盘收购阿森纳,但确不否认自己将会不断增加手中阿森纳的股份,而最近一连串的行动也表明了这一点。

枪手风之子 - 9/18/2007 10:10:00 PM
搞大了搞大了,静观其变吧
37°2 - 9/18/2007 10:18:00 PM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9-18 2:42: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37°2在2007-9-18 1:37:00的发言:
克伦克身家多少

他钱不算多,他老婆比他有钱

他老婆是沃顿家族的……

他老婆加他的钱有现在这个俄罗斯人的钱多吗

lanros - 9/18/2007 10:31:00 PM

想分一杯羹的滚开,我们需要的是阿布式的俄罗斯仔!

那个克拉克,有多远滚多远!

[em01][em01][em01]
xiongxiong - 9/18/2007 10:55:00 PM
以下是引用lanros在2007-9-18 22:31:00的发言:

想分一杯羹的滚开,我们需要的是阿布式的俄罗斯仔!

那个克拉克,有多远滚多远!

[em01][em01][em01]

就怕这些富翁一时兴起玩玩足球~~~~么兴趣了就一脚踢开~~~~偶宁愿保持现在这样~~~~

[em02][em02]
37°2 - 9/19/2007 7:28:00 PM
继续收购
petertakeshi - 9/23/2007 9:48:00 AM
现在暂时还看不清、有些国内股票投机的感觉。。。[em04]
鹤舞白鲨 - 9/24/2007 1:40:00 AM
我们的收购真艰难
123
查看完整版本: “红白公司”控股增至21%,乌兹马诺夫成为第二大股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