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红白公司”控股增至21%,乌兹马诺夫成为第二大股东
康康 - 8/31/2007 12:32:00 AM

据英国最新消息,目前“红白控股”以及其俄国所有者乌兹马诺夫(Usmanov)手中阿森纳的股份已经增加到了21%。这也使得俄国人一跃成为阿森纳第二大股东,仅次于握有24%股份的菲兹曼。

虽然“红白控股”宣称没有意向近期全盘收购阿森纳,但确不否认自己将会不断增加手中阿森纳的股份,而最近一连串的行动也表明了这一点。

根据英国证券制度,一旦拥有俱乐部30%的股权,俱乐部股东就可以正式提出收购请求,取得50%的股份,这会让他取得对俱乐部的投票控制权。如果收购75%的股份,就可以把俱乐部从股票市场上退出,如果股票达到90%就可以让他强迫收购剩余股票。

阿森纳的股票一共有62219股,剩下的21.36%的阿森纳股份(约合13300股)分散在1200多名小股东手中。


今天早上(9月17)英国股市发生了一笔令人关注的交易。阿森纳俱乐部的320股以每股高达8260镑的价格卖出(总计超过260万英镑)。据说买主是邓恩和俄罗斯人Usmanov控制的“红白公司”,而此举也让该公司控股超过了15%。

英国一些媒体(例如“The Sunday Mirror (周日镜报)”和“The People (人物报)”)猜测,美国人克伦科有可能已经“答应”将自己的股份出售给“红白公司”。如果此消息属实,将有可能意味着“红白控股”对阿森纳全面收购的开始。无论如何,美国人目前手中的股份十分关键,有可能将会左右阿森纳的归属。


英国时间8月30日下午,原阿森纳俱乐部董事戴维-邓恩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自己已经出售了手中14.5%的股份。买主为“红白控股公司”,而该公司主席正是戴维-邓恩,幕后投资人是俄国人Alisher Usmanov 以及他在英国的商业伙伴Farhad Moshiri。据说“红白控股”为这14.5%的股份付出了7500万英镑,而邓恩当初买进只花了30万。

英国媒体普遍认为邓恩此举是自己回归阿森纳的前奏,之后的全面收购攻势也将会由邓恩引领。而邓恩在新闻发布会更是直言不讳自己回归阿森纳的渴望,并希望投资将可以使阿森纳成为世界第一的俱乐部。

“我眼下的意图是提供必要的财政来源,将阿森纳变成世界第一的俱乐部,”邓恩表示。“阿森纳需要新的投资者,现在的足球界变化很快,很多俱乐部都接受个人注资,从而获得巨大的投入,来赢得球场上的荣誉,我相信阿森纳俱乐部也应该欢迎非英国本土的资本,为阿森纳的成功出力。”

“如果没有新的资本介入,我认为即使有温格主教练的卓越工作,阿森纳也很难在短期内在顶级水准上取得成功。”

注:Alisher Usmanov,俄国亿万富翁,资产约40亿英镑(70亿美元)。世界财富榜排名142位。钢铁业起家。

[此贴子已经被37°2于2007-9-19 20:22:16编辑过]

37°2 - 8/31/2007 12:34:00 AM

红白控股

阿森纳就是红白

[em02]
康康 - 8/31/2007 12:35:00 AM
俄国人,据说身家70亿,钢铁行业[em02]
cecilia72 - 8/31/2007 12:37:00 AM

来吧  来吧  有钱人

mj23 - 8/31/2007 12:37:00 AM

support!

[em06]
法国人 - 8/31/2007 12:53:00 AM

这消息来的突然

来源哪里

[em24]
grantwewe - 8/31/2007 12:54:00 AM
是不是以前传说中的俄罗斯第一富豪,不是他吧??
康康 - 8/31/2007 12:57:00 AM

不是,他还差远了

第一ms200亿+了

康康 - 8/31/2007 12:58:00 AM
以下是引用法国人在2007-8-31 0:53:00的发言:

这消息来的突然

来源哪里

[em24]

邓恩刚刚开了新闻发布会

不用来源了,英国各大媒体全都有了

[em04]
grantwewe - 8/31/2007 1:00:00 AM
以前传非闻的也是俄罗斯大亨啊
luzi17 - 8/31/2007 1:03:00 AM

阿森纳也要变司机?

Arsensky?

st87114 - 8/31/2007 1:04:00 AM
只要是有钱人就行[em15]
I_am_henry - 8/31/2007 1:11:00 AM
他跟阿布誰有錢, 相差多遠??
grantwewe - 8/31/2007 1:13:00 AM
按照这个价格,阿森纳可以买到5亿多一点
程戈 - 8/31/2007 1:15:00 AM
邓恩赚番了.
枪花 - 8/31/2007 1:18:00 AM

看来戴恩真的短时间基本不可能回来了.

为什么出售给俄国人?这样一来岂不是全乱套了.等了一个暑假却是这样的消息.

难掩失望.

I_am_henry - 8/31/2007 1:20:00 AM

英國人, 美國人, 俄羅斯人, 各占部份股份,

未來一年多的股份爭奪戰定必精彩,

董事會的權力戰 希望不會影響球隊表演.

pires84917 - 8/31/2007 1:30:00 AM
很混乱,相当混乱!
catkingj - 8/31/2007 1:30:00 AM
以下是引用I_am_henry在2007-8-31 1:11:00的发言:
他跟阿布誰有錢, 相差多遠??

就算比阿布有钱也不会像阿布那样傻

[em05]
康康 - 8/31/2007 3:02:00 AM
以下是引用catkingj在2007-8-31 1:30: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I_am_henry在2007-8-31 1:11:00的发言:
他跟阿布誰有錢, 相差多遠??

就算比阿布有钱也不会像阿布那样傻

[em05]

阿布比他富多了

4132aa - 8/31/2007 8:19:00 AM
 70亿不错。比前面传的那几个人好。。。。每年烧一亿吧。。。
康康 - 8/31/2007 8:21:00 AM
邓恩非常坚定的要回归了,新闻发布会话说得很明白了
康康 - 8/31/2007 8:23:00 AM

好像邓恩是“红白集团”的主席

幕后投资的是其他一些有钱人

[em07]
4132aa - 8/31/2007 8:28:00 AM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8-31 8:23:00的发言:

好像邓恩是“红白集团”的主席

幕后投资的是其他一些有钱人

[em07]

 主要是为了收买人心吧。。。以邓恩的身份来收购,名正言顺。

 

PS:红与白恰好是我们队服的色彩。。。。来收吧。我想烧钱已经很久了。

康康 - 8/31/2007 8:31:00 AM
其实看名字,“红白”表明了邓恩在想什么,也看出他对阿森纳的感情。他说了自己只会任职一个俱乐部,就是阿森纳
就一剑 - 8/31/2007 8:47:00 AM
很好,手段来了,华丽d回归吧,把那些保守老土的董事会全k掉[em03][em03]
sword - 8/31/2007 8:56:00 AM
卖了自己的股份是为了以后这些股份更容易的转让吧。
adonise - 8/31/2007 8:58:00 AM

算是今年最好的消息了!!!期待更多!!

dickkan - 8/31/2007 9:00:00 AM
好消息!!
xiu_song - 8/31/2007 9:02:00 AM
现在的形势很复杂啊……继续观望……邓恩你一定要找个好点的人家来
123
查看完整版本: “红白公司”控股增至21%,乌兹马诺夫成为第二大股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