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tribalfootball]阿穆尼亚:我曾准备离开阿森纳
GYFENG - 8/31/2007 2:13:00 PM

译者:GYFENG 转贴请注明译者及http://www.arsenalcn.com

阿穆尼亚透露,今年夏天他曾动过离开阿森纳的念头。

对阵布拉格斯巴达队的比赛中,30岁的阿穆尼亚本赛季连续第二场零封对手。赛后,他说:“两周前我还在考虑是否要离开。在球队中担任二号门将的角色或者仅仅作为杯赛的首发门将,有点令人灰心。”

“现在呢,我有机会去打更多比赛,这令我很高兴。我的生活因此而改变了。所有的事情都发生了变化。”

阿穆尼亚透露,上赛季结束后他和教授做了一次掏心窝子的交流。然后我就决定留下来继续为得到No1的球衣去努力。

他还说,“夏季的时候我拒绝了西班牙一些球队的邀请。但新赛季开始时,我还是没比赛可打,那时我正考虑是否离开。”

“三年都打不上比赛令人失望。当你仅仅巴望着杯赛的比赛时,日子很难熬。每天早晨我醒来后就在想,我直到9月份才有比赛可打。”

“我已经花了很长时间等待(一号门将)机会。我想参见比赛,有一个办法(能让我参加比赛)那就是回到西班牙去。”

“尽管对我感兴趣的那支球队只是一支排名中游的球队,但我能打上主力。在那里我想我会过得很开心。而现在,所有事情都变了(我有比赛可打了)

 

http://www.tribalfootball.com/article.php?id=54687

BTW:阿穆尼亚向教授委婉的说出,不想让出位置了……

[此贴子已经被马赛回旋于2007-8-31 22:18:49编辑过]

37°2 - 8/31/2007 8:10:00 PM
是个好替补
M.J - 8/31/2007 8:11:00 PM
每天早晨我醒来后就在想,我直到9月份才有比赛可打。”……说的真凄惨[em13][em12][em11]
riquelme1985 - 8/31/2007 8:18:00 PM
不想当主力的替补不是好替补...[em03]
我是某人的马甲 - 8/31/2007 8:24:00 PM
鸡肋啊!
sword - 8/31/2007 8:27:00 PM
现在的两个门将我一个也不想要了……
37°2 - 8/31/2007 8:29:00 PM
海鲜的第2门将来次内乱把[em02]
arhenry123 - 8/31/2007 8:30:00 PM
感覺他訓練還是挺刻苦的..
xiongxiong - 8/31/2007 8:56:00 PM

幸好么离开~~~~

活着为什么 - 8/31/2007 9:05:00 PM
希望他能出头,,现在好的门将不多
chenping - 8/31/2007 9:57:00 PM

把门看好就行了,哪来那么多废话!

马赛回旋 - 8/31/2007 10:16:00 PM

有些东西是先天不足,后天怎么改也改不了,比如替补命,这就是一个在国内都入不了一流和参加过世界杯并且表现出色的人的差距~~~

莱曼不是个呆子,知道自己离退役已经不远了,不会拿最后的职业生涯开玩笑,相信我,很快我们就会重新见到过去那个身手敏捷的延斯的

Zlatan - 8/31/2007 10:19:00 PM

他可能一两场发挥极其出色,但只是一两场

莱曼也是一两场发发神经,但也只是一两场

chenping - 8/31/2007 10:20:00 PM
本来对阿木挺支持的,听他这么一说,希望他早日滚蛋!!!!
henrylove - 8/31/2007 10:21:00 PM

可别都走啦啊啊。。。。。。。

传说中的会下流 - 8/31/2007 10:22:00 PM

我曾经说过,莱曼残废都比他强

现在我依然这样认为

butters - 8/31/2007 11:22:00 PM
我一直挺阿穆尼亚,一直都是。。
zck6550 - 8/31/2007 11:34:00 PM

说实在的 肯定是jens比他强 今年管不了这么多了

我希望明年我们的主力门将 他们2个都不是

denz7 - 9/1/2007 2:16:00 AM
用实力来证明你的话吧。。。加油[em08]
为了 - 9/1/2007 5:01:00 PM
大叔还是要回来的
逍遥的JOEY - 9/1/2007 5:10:00 PM
想想阿木挺惨的 你看他这话说的 他今年特地染了个白发装老大可能是希望转运吧 这一转把大叔给转坏了 哎...[em02]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1/2007 5:18:00 PM
最怕他的出击,封堵的范围不大,还有封堵近门柱的能力,欧联决赛那两次,当时简直想杀了他,
cecilia72 - 9/1/2007 5:30:00 PM

替布门将都很惨

agostini - 9/2/2007 12:20:00 PM
还好是看漏个“曾”字
1
查看完整版本: [.tribalfootball]阿穆尼亚:我曾准备离开阿森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