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雅,门前技术没的说,绝对的超一流,没有枪迷都知道,要不然.....牙痒痒的!!!
但是他也有弱点,手抛球控制不是很好,手型上也有疏漏.
不过要是真能拿下,未来3-5年的主力门将无忧
。。。。一看见那个名字,我就想起05-06,我们主场打博尔顿,那个疯子左扑右挡,让我完全无语。
只是个人感觉,这门将看起来就是有世界级门将的气质。
快买快买
偶滴门神
[em15][em15]
买他 就4个门将了
冬歇期有人会走么
[em02][em04]亚斯克莱宁的合同到明年6月到期,博尔顿渴望和他续约,留住这位英超中实力出色的门神,但亚斯克莱宁予以了拒绝,他的经纪人称:“他在这里已经10年了,也许到了改变的时候,谈判已经终止。”
32岁的亚斯克莱宁正处在守门员的成熟期,他也许希望像以往富勒姆的范德萨一样,到一家豪门球队效力。
怎么感觉照片和人不一是一样啊.
选芬兰人从现在的角度来说才是王道
雅斯不错支持。
他能来最好
这样就可以把莱曼和阿姆都卖了
[em03]这照片还真是……沧桑……
还是现场看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