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cilia72 - 9/15/2007 7:43:00 PM
守门员的春天 好难等
zykfabio - 9/15/2007 11:07:00 PM
先观望。。。。。。。。。。
Arsenal4 - 9/15/2007 11:40:00 PM
sheathome - 9/16/2007 12:38:00 AM
莱曼真的不行了吗
这样的情况以前也出现过
等几场比赛后就好了
37°2 - 9/16/2007 3:12:00 PM
阿姆真的不行
wang_1029 - 9/16/2007 10:09:00 PM
买来.
BergkampLau - 9/16/2007 10:28:00 PM
个人认为,不太可能!
xiongxiong - 9/17/2007 12:25:00 AM
要看BOSS滴想法~~~~
G.Clichy - 9/17/2007 12:34:00 AM
拿下,冠军无忧
高烧50度 - 9/18/2007 3:56:00 PM
37°2 - 9/19/2007 8:52:00 PM
门将的黄金年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