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雅斯克莱宁续约破裂 再成枪手目标
37°2 - 9/3/2007 10:21:00 PM

英超一代妖人恐进入冬季市场续约破裂已准备走人

夏季转会市场才刚刚关闭,阿森纳主帅温格已经在考虑冬季转会窗的引援人选,德国门将莱曼接连犯下低级错误,他在枪手的路似乎已经走到尽头,温格计划在1月份引进博尔顿门将雅斯克莱宁取代莱曼。

英媒体《人民报》透露,雅斯克莱宁至今仍未在博尔顿提供的新合同上签字,温格已经准备好在1月份转会市场再次开放时把这位芬兰门将带回酋长球场

本来在赛季开始时,莱曼是阿森纳的绝对主力,但是德国人在比赛中接连罚下低级错误导致球队失球,这令温格难以接受,结果在最近3场比赛,温格都以伤病为由将莱曼雪藏。

莱曼被雪藏后,原来的二号门将阿穆尼亚立刻获得上位机会,西班牙人也用精彩的演出征服了枪手球迷,不过一直以来,温格对阿穆尼亚的能力都不太信任,教授更希望通过转会市场寻找一名更加优秀的门将

在夏季转会市场,阿森纳从华沙列加签下了22岁的波兰门将法比安斯基,不过这位年轻门将显然还需要时间去积累更多的经验,最近2场比赛法比安斯基都进入了替补名单担任替补,估计在联赛杯,这位波兰门将就可迎来自己的枪手处子秀。

早在上赛季,已经有传闻说温格想引进雅斯克莱宁了,但是当时莱曼表现稳定,而且也顺利续约,因此温格才放弃了引进芬兰人的计划,但是现在莱曼的表现令人失望,雅斯克莱宁再次成为阿森纳的目标

虽然说阿穆尼亚最近的表现可以值得信任,但是法比安斯基根本难以威胁其主力位置,在莱曼被放弃的前提下,引进雅斯克莱宁不但可以增添门将的选择,也可以给球队带来更积极的竞争。而且雅斯克莱宁的合同在本赛季末就到期,在1月份出价买他,博尔顿绝对不会开出高价刁难


亚斯克莱宁恐进入冬季市场 续约破裂已准备走人

阿内尔卡和博尔顿续约,但该队另一名主力却有不同选择,芬兰国门亚斯克莱宁日前拒绝了博尔顿的一份4年期新合同,这意味着他将有可能在冬季被卖掉

亚斯克莱宁的合同到明年6月到期,博尔顿渴望和他续约,留住这位英超中实力出色的门神,但亚斯克莱宁予以了拒绝,他的经纪人称:“他在这里已经10年了,也许到了改变的时候,谈判已经终止。”

32岁的亚斯克莱宁正处在守门员的成熟期,他也许希望像以往富勒姆的范德萨一样,到一家豪门球队效力。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10 18:35:58编辑过]

cecilia72 - 9/3/2007 10:30:00 PM
买GORDON  就好了``   门将好难出头啊   FABIANSKY  不知道等多久了
xiu_song - 9/3/2007 10:31:00 PM

最好乘乱直接拿下,还有阿内尔卡

waitback - 9/3/2007 10:33:00 PM
耶斯特来宁能力很不错.
罗宾范佩尔西 - 9/3/2007 10:34:00 PM
买毛啊。
mirach - 9/3/2007 10:34:00 PM

拿下这个门将,博尔顿就要降级了.

他们现在已经排在积分榜的后几位了,很危险的.

挖他的人,送他回英冠,这是对几个赛季以来博尔顿对阿森纳所为所为的最好的回报!!!

就一剑 - 9/3/2007 10:35:00 PM

在桑德兰真是出好门将的地方,我家gordon都成靶子了[em13][em13]

要买就快啊,现在老人院乱得很,机会呐

sword - 9/3/2007 10:39:00 PM

GORDON啊……

[em13]
威廉主义 - 9/3/2007 10:41:00 PM
干吗?黑猫今年降级了再把他抢过来也一样[em02]
枪手风之子 - 9/3/2007 10:47:00 PM

夏天没有买下阿内尔卡绝对是个巨大的错误,看到他新赛季的表现了么,天才永远是天才,尤其是当他重新醒来时

芬兰门将是个不错的选择,阿木虽然最近表现不错,但总觉得他的能力还不足以长期为厂把门,至于波兰小孩,先学习两个赛季再说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3 22:48:22编辑过]

devan - 9/3/2007 11:19:00 PM

almunia,有时候会走火的,亚斯克莱宁也不年轻,最好买个壮年的,但是壮年的都比较贵...

lanros - 9/3/2007 11:30:00 PM

boss不会买Anelka的,当年好不容易培养起来了,他自己要走,老板很生气,后果也很严重。

Anelka跟henry是不同的,H14年纪大了,而且去年那长时间的伤病,走了,boss不是很伤心!

小宁买不买要看Amu的表现了!还有时间,boss精的很

[em01][em01]
逍遥的JOEY - 9/3/2007 11:36:00 PM
先后卫 再门将啊!!![em04]
george.arsenal - 9/4/2007 8:18:00 AM
等这个人很久了
康康 - 9/4/2007 8:54:00 AM

要么拿下他

要么等桑德兰降级拿下gordon

[em01]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4/2007 11:10:00 AM

过颠峰期了,目前和lehmann情况一样

Holyshare - 9/4/2007 12:59:00 PM
买gordon啊~~~~众望所归~~~~~~~~
唯爱Bergy - 9/4/2007 12:59:00 PM
[em03]亚斯克兰宁我欢喜的,能拿下就最好了,其实我觉得我厂几个门将水平差不多的[em07]
nst - 9/4/2007 12:59:00 PM
传说永远只是传说,实现不了.这是我厂在转会市场上的规律.
永遠の14號 - 9/4/2007 1:23:00 PM

幹嘛不買小舒梅切餌拉

chenping - 9/4/2007 1:43:00 PM
好啊
M.J - 9/4/2007 2:39:00 PM
阿穆还是可以观望一阵子的,感觉他今年要爆发的[em14]
xiu_song - 9/4/2007 2:55:00 PM

VanDeSar从FULHAM去MU的时候也34岁左右了,雅斯也是30刚出头的年龄,门将的最佳年龄

 

合约还剩一年,原来早有预谋[em31]

十年冰王子 - 9/4/2007 3:53:00 PM
强烈支持!!!
catkingj - 9/4/2007 4:17:00 PM

[em04]

俺是吉文的死忠啊..买吉文啊买吉文

[em14][em14]
johnchen01 - 9/4/2007 5:07:00 PM
几岁了?
howieZ - 9/4/2007 5:08:00 PM
早说了戈登会成为世界级的门将,可惜教授舍不得多花这几百万磅
yaaaaa - 9/4/2007 6:18:00 PM
反正是谁都要拿下一个
Irwin0102 - 9/4/2007 11:30:00 PM
雅斯克莱宁是个好门将,虽说也不年轻了,守几年应该不成问题~~~
xiu_song - 9/4/2007 11:44:00 PM

32岁,至少能守5年呢

123
查看完整版本: 雅斯克莱宁续约破裂 再成枪手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