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罗西基:我会找回那个进球多多的自己
马赛回旋 - 9/6/2007 1:18:00 PM

翻译:马赛回旋   转帖请注明www.arsenalcn.com及译者

By Richard Clarke

托马斯.罗西基有信心在赛季结束时如他所说的那样成为枪手的中场金靴。

这名捷克球星希望赢得与塞斯克.法布雷加斯和亚历山.大赫莱布的中场球员的进球打赌比赛。

上个赛季,阿森纳的中场球员全面欠收。吉尔伯托虽然进了11个但其中5个是点球。实际上罗西基是上个赛季他们三人的“赢家”,所以这让他觉得自己今年胜券在握。

“我同赛斯克和亚历山大三人已经谈论过关于中场球员进球的问题了。”罗西基说道,“于是就打了这个赌。”

“希望最后的赢家是我,赌局包括所有正式比赛:联赛,欧冠和祖宗杯。当上赛季结束时回顾一下全年的比赛,你就会发现是我赢了。再赢一把当然很爽,但现在更重要的是我们要赢得更多的比赛,这和谁进球谁没进就关系不大了。”

三名球员本赛季都有不错的开局,法布雷加斯进4球暂时领跑,罗西基和赫莱布也分别2次破门。

阿森纳队的开局也很成功。在联赛中他们与利物浦并驾齐驱,欧冠小组赛也顺利晋级。罗西基坚信如果他保持健康并不断完善自己,那么本赛季他将会作出更多的贡献。

“对我们来说上个赛季确实令人失望。”上个月罗西基曾如此说道,“获得因为欧冠资格只是我们的最低目标而已。但就我个人而言,我感觉已经很好的融入了队伍,而且今后会越来越好。”

“上个赛季我虽然大伤没有但小伤不断,每当我觉得自己的状态不错时它们就来扯我的后腿。”

“如今我们有了一支很棒的团队,竞争激烈且大家都跃跃欲试。如果本赛季我能摆脱伤病的困扰,这对我和球队都是大有益处的。”


原文地址: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81094&lid=NewsHeadline&Title=Rosicky+-+I%27m+backing+myself+to+score+more+this+season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6 13:24:01编辑过]

catkingj - 9/6/2007 1:21:00 PM
我压了你宝的,别令我失望啊小鸡鸡[em01]
马赛回旋 - 9/6/2007 1:22:00 PM

乘着中午休息赶紧发一篇上来~~~[em01]

现在看来这赌局三个人都已经很拿它当回事了,也许今年真的是中场当家作主呢,哈哈~~~不过考虑到亚利山大不能回到自己熟悉的位置和莫扎特的小伤小病,恐怕最后的赢家还会是小法

马赛回旋 - 9/6/2007 1:23:00 PM
这么快SF就没了~~~[em13][em13][em13]
catkingj - 9/6/2007 1:24:00 PM

 

[em02]坐得真舒服
cecilia72 - 9/6/2007 2:32:00 PM
学会皮雷式的捡漏吧
chenping - 9/6/2007 2:40:00 PM
先学会不要受伤,才有机会.我还是看好小法
friendlysong001 - 9/6/2007 2:52:00 PM
感觉他应该有更多的努力出现在禁区里,而不是在外边一味的远射[em22]
xlfour1 - 9/6/2007 4:09:00 PM
不知道赌本是什么[em01]
kkdowning - 9/6/2007 4:10:00 PM

看好R7,前插意识再强一点,捡漏能力再高一点

xiu_song - 9/6/2007 5:10:00 PM
他现在已经很喜欢往禁区里跑了[em01]
johnchen01 - 9/6/2007 5:12:00 PM
拾鸡王快点出现
BergkampLau - 9/6/2007 6:10:00 PM

就喜欢你的远射!

对着对手大力远射吧!

[em01]
4132aa - 9/6/2007 6:28:00 PM
 上场要不是阿德传个飞机。R7跑那么远插到禁区肯定进球
可口面团 - 9/6/2007 9:50:00 PM

小支持一下~~~~~~~~~~~~~

37°2 - 9/6/2007 9:59:00 PM
远射多进点
denz7 - 9/6/2007 10:15:00 PM
支持支持。。[em08]
xiongxiong - 9/6/2007 11:12:00 PM
三个人都要+U咯~~~~
修正弹道 - 9/6/2007 11:35:00 PM
罗西基准备打谁的“祖宗”杯啊?呵呵
xiongxiong - 9/6/2007 11:36:00 PM
啥素"祖宗杯"????
马赛回旋 - 9/6/2007 11:50:00 PM
以下是引用xiongxiong在2007-9-6 23:36:00的发言:
啥素"祖宗杯"????

祖宗杯者,足总杯也.盖因此杯历史之悠久冠绝五大洲,意义之深远名播四大洋,实乃现代足球各大杯赛之始祖,顾取其谐音之故,呼"祖宗杯"也~~~[em07]

xiongxiong - 9/6/2007 11:51:00 PM
[em06][em06]~~~~都疯子~~~~
LOVE阿仙奴 - 9/7/2007 1:37:00 AM
以下是引用cecilia72在2007-9-6 14:32:00的发言:
学会皮雷式的捡漏吧

这就是所谓的"门前嗅觉",不是随便可以学会的,更着重的是天赋.

[em04][em04]
adebajor - 9/7/2007 9:01:00 AM
疲累。。。。。潜水艇。。。。。
枪王之王 - 9/7/2007 11:23:00 AM
以下是引用xlfour1在2007-9-6 16:09:00的发言:
不知道赌本是什么[em01]

不会是小JJ吧?[em07]
37°2 - 9/9/2007 6:39:00 PM
以下是引用LOVE阿仙奴在2007-9-7 1:37: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cecilia72在2007-9-6 14:32:00的发言:
学会皮雷式的捡漏吧

这就是所谓的"门前嗅觉",不是随便可以学会的,更着重的是天赋.

[em04][em04]

因扎吉就是这样的妖人

Solomon - 9/9/2007 7:01:00 PM
因杂技不光是嗅觉,而且反应神经也比正常人类更快
37°2 - 9/15/2007 10:12:00 PM
助攻也可以
zykfabio - 9/15/2007 11:02:00 PM

对的 就是要继承罗伯特留下的光荣传统

37°2 - 9/16/2007 2:37:00 PM
光荣附身[em02]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罗西基:我会找回那个进球多多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