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本特纳!!!!!!!!!!!!!!!!!!!!!!!!!!!!!!!!!!!!!!!!!!!!!!!!!!!!!!!!!
[em14]
阿德八月滚蛋!!!!!!!!!!!!!!!!!!!!!!!!!!!!!!!!!!!!!!!!!!!!!!!!!!!!!!!!
[em09]年轻人个个想上位,想法都是对的
但是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呀,小朋友
好好训练,保持良好的心态,抓住有限的上场时间
O也不解他为什么最近消失了
觉得他比A25强~~~~
不愿意做第四前锋么就滚好来,又不希罕咯,当初ali不比你强?
就看你这个技术,这个速度,也就踢踢英冠的水平了
虽然蛮欣赏小本但老实说,别以为你fm潜力-10就什么了不起
有问题就在自己身上找
[em06]
那更没什么了不起了
沒辦法額 看到W32一直有球踢 眼紅了
不愿意做第四前锋么就滚好来,又不希罕咯,当初ali不比你强?
就看你这个技术,这个速度,也就踢踢英冠的水平了
首先是枪手提出续约的吧,阿利很明显没有他强,把他比作西甲的日基奇的可是教授啊,不要看不起英冠球队,去年的谢联给枪手的打击不是好玩的,有个强力高中锋打弱队那是灵丹妙药啊。话说利物浦的克劳奇除了射门技术以外,其它也都不怎么样吧,打进了枪手3个啊[em14]
我还等着小本成为枪手的维耶里啊(当然是顶峰时期场均一球的那个超级射手啊)
[em03][em03][em03]支持有野心的前锋,更希望他用实力来证明教授不让他首发是错的[em03]
国家队多进几个,强势回归吧!
怎么这么不礼貌嘛~
小本现在说这话的确过早. 但老板也给阿德太多机会了.
这家伙早晚走人,快点冬季转会,慢点明年夏天
拜托在英冠的表现也只是中等而已,凭几场在国家队的闪光就这么拽?
这家伙早晚走人,快点冬季转会,慢点明年夏天
拜托在英冠的表现也只是中等而已,凭几场在国家队的闪光就这么拽?
以这样的年龄能在国家队里有这样的闪光,请问枪手里谁做到了?
本特纳欧锦预赛,出场4次,合计137分钟,助攻3次,未进球
光说不练的是咱球迷
等小本多上场几次表现不佳的时候,你再这么说才对
[em04]正常,有才的年轻人,当然想早点出人头地。
关键的关键,是在有限的出场时间里,把握机会。
要知道DUDU现在也是替补,这就是竞争。小范和阿德如果继续疲软,压力肯定也很大。
第4前锋,即便上替补席,也该第三先吧?
纸包不住火 只要你一火 还怕教练不用你 不要急
也许他只是感觉不开心,没什么大不了的,年轻人么,不要把事情放大看,教授看中的肯定有他的长处,只是还没闪光.期待中.............
[em32]年轻人气盛,这阶段最担心自己前途,希望证明自己,着重考虑的是上场时间而非是否加盟大球会
diarra还有我厂之前的好几个被卖掉的年轻人也是这样,我们不能怪bendtner
温格墩积这么多年轻球员,没有提供他们上场机会,个别有资质的自然会闹情绪要出走,稳定不下来起不到加强板凳的作用,同时将之前的培养计划和努力毁于一旦。温格自讨没趣
要加强板凳,温格何不花少钱买一些有经验的老兵,安心替补,求稳定,又可以丰富球队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