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tribalfootball]本特纳感到不开心
缴枪不杀 - 9/8/2007 12:06:00 PM

支持本特纳!!!!!!!!!!!!!!!!!!!!!!!!!!!!!!!!!!!!!!!!!!!!!!!!!!!!!!!!!

[em14]

 

阿德八月滚蛋!!!!!!!!!!!!!!!!!!!!!!!!!!!!!!!!!!!!!!!!!!!!!!!!!!!!!!!!

[em09]
kkdowning - 9/8/2007 12:38:00 PM

年轻人个个想上位,想法都是对的

但是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呀,小朋友

好好训练,保持良好的心态,抓住有限的上场时间

小橙 - 9/8/2007 5:45:00 PM

O也不解他为什么最近消失了

觉得他比A25强~~~~

传说中的会下流 - 9/8/2007 6:46:00 PM

不愿意做第四前锋么就滚好来,又不希罕咯,当初ali不比你强?

就看你这个技术,这个速度,也就踢踢英冠的水平了

catkingj - 9/8/2007 6:48:00 PM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9-8 8:22: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catkingj在2007-9-8 0:18:00的发言:

虽然蛮欣赏小本但老实说,别以为你fm潜力-10就什么了不起

有问题就在自己身上找

-9好不好

[em06]

那更没什么了不起了

上海Edison - 9/8/2007 6:54:00 PM

沒辦法額 看到W32一直有球踢 眼紅了

cyclezh - 9/8/2007 7:09:00 PM
以下是引用传说中的会下流在2007-9-8 18:46:00的发言:

不愿意做第四前锋么就滚好来,又不希罕咯,当初ali不比你强?

就看你这个技术,这个速度,也就踢踢英冠的水平了

首先是枪手提出续约的吧,阿利很明显没有他强,把他比作西甲的日基奇的可是教授啊,不要看不起英冠球队,去年的谢联给枪手的打击不是好玩的,有个强力高中锋打弱队那是灵丹妙药啊。话说利物浦的克劳奇除了射门技术以外,其它也都不怎么样吧,打进了枪手3个啊[em14]

我还等着小本成为枪手的维耶里啊(当然是顶峰时期场均一球的那个超级射手啊)

[em03][em03][em03]
我的生命阿森纳 - 9/8/2007 7:18:00 PM

支持有野心的前锋,更希望他用实力来证明教授不让他首发是错的[em03]

国家队多进几个,强势回归吧!

Arsally - 9/8/2007 8:37:00 PM

怎么这么不礼貌嘛~

枪花 - 9/8/2007 9:09:00 PM

小本现在说这话的确过早. 但老板也给阿德太多机会了.

chenping - 9/9/2007 10:23:00 AM
接下来会有机会的,关键上了场就要发光!
37°2 - 9/9/2007 8:08:00 PM
大嘴巴[em04]
Liquid000 - 9/9/2007 8:25:00 PM
年青人不能光说不练哦![em23]
37°2 - 9/9/2007 8:28:00 PM
他还没资格那样说
denz7 - 9/9/2007 9:40:00 PM
耐心。。要有点耐心啊小弟[em04]
G.Clichy - 9/9/2007 10:57:00 PM

这家伙早晚走人,快点冬季转会,慢点明年夏天

拜托在英冠的表现也只是中等而已,凭几场在国家队的闪光就这么拽?

37°2 - 9/9/2007 11:23:00 PM
所以他还没资格去找温格商量上场时间的问题
cyclezh - 9/10/2007 9:47:00 AM
以下是引用G.Clichy在2007-9-9 22:57:00的发言:

这家伙早晚走人,快点冬季转会,慢点明年夏天

拜托在英冠的表现也只是中等而已,凭几场在国家队的闪光就这么拽?

以这样的年龄能在国家队里有这样的闪光,请问枪手里谁做到了?

本特纳欧锦预赛,出场4次,合计137分钟,助攻3次,未进球

cyclezh - 9/10/2007 9:51:00 AM
以下是引用Liquid000在2007-9-9 20:25:00的发言:
年青人不能光说不练哦![em23]

光说不练的是咱球迷

等小本多上场几次表现不佳的时候,你再这么说才对

[em04]
onelifeoneteam - 9/10/2007 10:07:00 AM

正常,有才的年轻人,当然想早点出人头地。

关键的关键,是在有限的出场时间里,把握机会。

要知道DUDU现在也是替补,这就是竞争。小范和阿德如果继续疲软,压力肯定也很大。

枪王之王 - 9/10/2007 2:48:00 PM
是金子总会发光的,要耐心把握机会!
david025 - 9/10/2007 4:05:00 PM

第4前锋,即便上替补席,也该第三先吧?

阿仙奴拥趸 - 9/10/2007 6:45:00 PM
小本目前還不具備叫板溫格的本錢,在我看過他的比賽中,我發現他作為前鋒球員,根本就不會帶球突破,但畢竟還很年輕,好好練練吧。
xiongxiong - 9/11/2007 12:21:00 AM
LS滴签名有意思~~~~[em01][em01]
henrylove - 9/11/2007 7:12:00 PM

纸包不住火 只要你一火 还怕教练不用你  不要急

逍遥的JOEY - 9/11/2007 10:42:00 PM
想打主力? 场均一球 拿实力证明给我看
allen6767 - 9/11/2007 11:14:00 PM

也许他只是感觉不开心,没什么大不了的,年轻人么,不要把事情放大看,教授看中的肯定有他的长处,只是还没闪光.期待中.............

[em32]
sos - 9/11/2007 11:51:00 PM
冲动是魔鬼......~~[em06]
cyclezh - 9/12/2007 12:10:00 AM
以下是引用逍遥的JOEY在2007-9-11 22:42:00的发言:
想打主力? 场均一球 拿实力证明给我看

我要求不高,场均一球或一助攻[em08]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12/2007 8:58:00 AM

年轻人气盛,这阶段最担心自己前途,希望证明自己,着重考虑的是上场时间而非是否加盟大球会

diarra还有我厂之前的好几个被卖掉的年轻人也是这样,我们不能怪bendtner

温格墩积这么多年轻球员,没有提供他们上场机会,个别有资质的自然会闹情绪要出走,稳定不下来起不到加强板凳的作用,同时将之前的培养计划和努力毁于一旦。温格自讨没趣

要加强板凳,温格何不花少钱买一些有经验的老兵,安心替补,求稳定,又可以丰富球队经验。

123
查看完整版本: [tribalfootball]本特纳感到不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