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tribalfootball]本特纳感到不开心
枪王之王 - 9/12/2007 5:16:00 PM
LS的教授还没有给这些年轻球员上场机会吗?大球会你找找还有那个队比我们厂上的年轻人多呢?
枪王之王 - 9/12/2007 5:25:00 PM
以下是引用想和你去吹吹风在2007-9-12 8:58:00的发言:

年轻人气盛,这阶段最担心自己前途,希望证明自己,着重考虑的是上场时间而非是否加盟大球会

diarra还有我厂之前的好几个被卖掉的年轻人也是这样,我们不能怪bendtner

温格墩积这么多年轻球员,没有提供他们上场机会,个别有资质的自然会闹情绪要出走,稳定不下来起不到加强板凳的作用,同时将之前的培养计划和努力毁于一旦。温格自讨没趣

要加强板凳,温格何不花少钱买一些有经验的老兵,安心替补,求稳定,又可以丰富球队经验。

连还没有什么成就的年轻人都不可以坐坐板凳,那你又怎么让有实力在我们厂打替补的老兵坐板凳呢?再说就算少花钱可以买到这样的老兵,他们的工资和现在队里的年轻人可以比吗?队员比的就是实力和耐心,缺一不可的!
康康 - 9/12/2007 10:35:00 PM

急什么?还轮不到你啊

LOVE阿仙奴 - 9/12/2007 10:42:00 PM
以下是引用阿仙奴拥趸在2007-9-10 18:45:00的发言:
小本目前還不具備叫板溫格的本錢,在我看過他的比賽中,我發現他作為前鋒球員,根本就不會帶球突破,但畢竟還很年輕,好好練練吧。

看过他的几场比赛,发觉他脚法"奇差"(可能是其它球员踢太华丽的缘故吧),我想他的存在只定格于"高空轰炸机",对付以防守为主的弱队会比较有效.虽然A25把握能力有待提高,但他起码脚下功夫可以,能护球.我想这就是他比B26优胜之处.

[em03][em03]
马赛回旋 - 9/12/2007 10:47:00 PM
他的大嘴不是第一次惹祸了,看看教授这一次有什么好方法没~~~[em07]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13/2007 12:32:00 PM
以下是引用枪王之王在2007-9-12 17:25: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想和你去吹吹风在2007-9-12 8:58:00的发言:

年轻人气盛,这阶段最担心自己前途,希望证明自己,着重考虑的是上场时间而非是否加盟大球会

diarra还有我厂之前的好几个被卖掉的年轻人也是这样,我们不能怪bendtner

温格墩积这么多年轻球员,没有提供他们上场机会,个别有资质的自然会闹情绪要出走,稳定不下来起不到加强板凳的作用,同时将之前的培养计划和努力毁于一旦。温格自讨没趣

要加强板凳,温格何不花少钱买一些有经验的老兵,安心替补,求稳定,又可以丰富球队经验。

连还没有什么成就的年轻人都不可以坐坐板凳,那你又怎么让有实力在我们厂打替补的老兵坐板凳呢?再说就算少花钱可以买到这样的老兵,他们的工资和现在队里的年轻人可以比吗?队员比的就是实力和耐心,缺一不可的!

“没有什么成就的年轻人都不可以坐坐板凳”首要条件还是必要条件?

象博尔顿佩特森,米堡马卡罗尼这些老将,还想怎样

[em02]
37°2 - 9/15/2007 10:14:00 PM
机会是给有准备的人
Steven97 - 9/15/2007 10:26:00 PM
做好你该做的事情!
zykfabio - 9/15/2007 11:01:00 PM
要有耐心 相信教授出手的时机 我等着你在各条战线上的爆发
cyclezh - 9/15/2007 11:02:00 PM
再耐心等等吧,纽卡是你小试身手的好机会啊,要加油哦[em03]
37°2 - 9/16/2007 2:38:00 PM
小伙子没耐心不是好事情
zero - 9/16/2007 2:43:00 PM

很喜欢也看好小本,希望可以给他机会

年轻人戒骄戒躁阿,耐心点[em22]

BergkampLau - 9/16/2007 10:24:00 PM
看来首选还是Adebayor,Bendtner是第四选择了![em06]
123
查看完整版本: [tribalfootball]本特纳感到不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