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tribalfootball]本特纳感到不开心
马赛回旋 - 9/7/2007 11:42:00 PM

翻译:马赛回旋  转帖请注明www.arsenalcn.com及译者

尼古拉斯.本特纳要向俱乐部主教练温格"讨个说法".

因在上周六未能进入与朴茨茅斯队比赛的人大名单,19岁的丹麦人对此极为不满.

在国际比赛日里他如是说道:"我没有得到任何解释所以不知道他为什么要这么做.等回到俱乐部后我要跟温格谈上一次, 但谈话内容我不会透露."

原文地址:http://www.tribalfootball.com/article.php?id=55802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7 23:43:04编辑过]

马赛回旋 - 9/7/2007 11:46:00 PM

这个消息MIRROR也登了,应该不假~~~[em04]

今年教授是拒绝了好几家俱乐部才把他收回来的,但看来还没想好怎么治他这大嘴.真是的,联赛联赛杯祖宗杯欧冠,今后的比赛多了去了,何苦急这一时呢.要不是教授今天续约,估计没你好果子吃~~~

devan - 9/8/2007 12:01:00 AM
小本心急了。。。不必太急于证明自己,韬光养晦嘛
xiongxiong - 9/8/2007 12:07:00 AM
先踢对瑞典滴比赛找找状态~~~~
catkingj - 9/8/2007 12:18:00 AM

虽然蛮欣赏小本但老实说,别以为你fm潜力-10就什么了不起

有问题就在自己身上找

xiu_song - 9/8/2007 12:20:00 AM

专心踢球吧……

最近年轻人问题比较多……

钟欣桐 - 9/8/2007 12:22:00 AM

我讨厌大嘴的球员,尤其是那些对着媒体乱讲话的.

别怪给你的时间太少,能回到阿森纳的一线队就是你的幸运了.

cecilia72 - 9/8/2007 12:54:00 AM
要有耐心
LOVE阿仙奴 - 9/8/2007 1:04:00 AM
耐心点吧,到了一月份非洲杯就是你发挥作用的时候,希望到时他的表现能把阿德挤到替补席上.[em03][em03]
枪手风之子 - 9/8/2007 1:19:00 AM

从来就讨厌他这张大嘴,爱踢踢,不爱踢滚蛋!

就是因为信任他,教授才敢于接连出售亨利阿利,也没有留下巴普,给他第四前锋,还有哪支强队的第四前锋是由一个从未在顶级联赛证明过自己的毛孩子担任的?!不知好歹!

枪手风之子 - 9/8/2007 1:22:00 AM

凭他也能和AD相提并论?我不知道持这种观点的人是基于什么得出的?

反正在我看过的有限的他原来在预备队的比赛录像以及上赛季伯明翰的比赛来看,无论控球速度还是头球以及团队合作能力,他都和AD相距甚远

妖人国度 - 9/8/2007 6:41:00 AM

呵呵会有机会地[em07][em07]机会是给有准备滴人地[em03][em03]好好训练吧

 

[em12][em12][em12]
无尽藏 - 9/8/2007 7:40:00 AM
[em05]也不看看自己才几岁,不磨练好心境,没有那份境界怎么能接过兵工厂的枪?
罗宾范佩尔西 - 9/8/2007 8:22:00 AM
以下是引用catkingj在2007-9-8 0:18:00的发言:

虽然蛮欣赏小本但老实说,别以为你fm潜力-10就什么了不起

有问题就在自己身上找

-9好不好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8/2007 9:10:00 AM

呵呵。离队出走

 

[em03]
傀儡师左近 - 9/8/2007 9:34:00 AM

小本比阿德强,为什么不扶正他?我也纳闷呢

m2m - 9/8/2007 9:41:00 AM
你才19歲。。時間還早[em04]
mirach - 9/8/2007 9:41:00 AM

真不让人省心.

才一场比赛没进替补就大发牢骚,以后可怎么办?

johnchen01 - 9/8/2007 10:09:00 AM
有什麽好不開心的?
cyclezh - 9/8/2007 10:12:00 AM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9-8 1:19:00的发言:

从来就讨厌他这张大嘴,爱踢踢,不爱踢滚蛋!

就是因为信任他,教授才敢于接连出售亨利阿利,也没有留下巴普,给他第四前锋,还有哪支强队的第四前锋是由一个从未在顶级联赛证明过自己的毛孩子担任的?!不知好歹!

曼联的董[em07]
Zlatan - 9/8/2007 10:12:00 AM

孩子不会说话,急于上场表现自己也不能怪他……

無敵槍手 - 9/8/2007 10:13:00 AM

小本耐心不够,这是个致命伤

我是某人的马甲 - 9/8/2007 10:22:00 AM

阿德如果再这样下去的话,小本的机会就来了

4132aa - 9/8/2007 10:31:00 AM

 差不多6场比赛了吧。才打了35分钟。这的确让人很遗憾。不能打比赛就不能保持状态。抱怨是正常的。。。

小本经营 - 9/8/2007 10:46:00 AM
法布年纪很小的时候就能上场打比赛,为此还不惜将维埃拉清洗出去,这让很多同龄人感到羡慕,这是本特纳心里很不平衡的原因吧[em18]
为了 - 9/8/2007 11:28:00 AM

为了给你机会

都没有再买人(当然也不排除省钱)

所以耐心一点

忧郁の心→岚 - 9/8/2007 11:30:00 AM

切 还没V11有耐心呢

忧郁の心→岚 - 9/8/2007 11:34:00 AM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9-8 1:22:00的发言:

凭他也能和AD相提并论?我不知道持这种观点的人是基于什么得出的?

反正在我看过的有限的他原来在预备队的比赛录像以及上赛季伯明翰的比赛来看,无论控球速度还是头球以及团队合作能力,他都和AD相距甚远

同意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8/2007 11:49:00 AM
以下是引用4132aa在2007-9-8 10:31:00的发言:

 差不多6场比赛了吧。才打了35分钟。这的确让人很遗憾。不能打比赛就不能保持状态。抱怨是正常的。。。

cyclezh - 9/8/2007 11:57:00 AM
以下是引用忧郁の心→岚在2007-9-8 11:30:00的发言:

切 还没V11有耐心呢

V11的情况是2个传奇在前面,论谁都没有怨言,没有可比性,另外场外因素让V11收敛,也是他变的有耐心的原因

所以要在无关紧要的比赛时间里让小本,如欧冠资格赛第2回合的后半段上上场感受一下,平衡一下心态

[em14][em14]
123
查看完整版本: [tribalfootball]本特纳感到不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