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诺德维特的成熟超越了他的年龄
denz7 - 9/13/2007 10:20:00 PM
温格的赞扬应该让他更愿意为我厂拼命吧。。。加油!!
yaaaaa - 9/13/2007 11:23:00 PM
有FM图YY一下吗?
xlfour1 - 9/13/2007 11:28:00 PM
看来满有希望的,好好干下去,我们现在缺的正是中卫[em03]
xiongxiong - 9/14/2007 12:08:00 AM
以下是引用xlfour1在2007-9-13 23:28:00的发言:
看来满有希望的,好好干下去,我们现在缺的正是中卫[em03]

远水~~~~ [em02][em02]

37°2 - 9/14/2007 3:49:00 PM
我觉得他会超过森德罗斯[em10]
hudapao - 9/14/2007 7:37:00 PM
森德罗斯也很成熟,可惜啊
qinminy - 9/14/2007 8:47:00 PM

希望他不要让我们失望

快快成长起来

mas3593 - 9/15/2007 1:32:00 AM
[em03][em03][em03]
04-Cesc小法 - 9/15/2007 10:29:00 AM
好苗子    温格会好好培养的!~
G.Clichy - 9/15/2007 11:12:00 AM
以下是引用37°2在2007-9-14 15:49:00的发言:
我觉得他会超过森德罗斯[em10]

中卫水平是螺旋上升的,小森现在在横盘阶段,马上拉升了

無敵槍手 - 9/15/2007 11:50:00 AM
现在我们正好缺这个位置的人才啊,好好表现,极有可能马上就有机会打一线队了
lanros - 9/15/2007 7:32:00 PM

有没有进国家队了?

 

[em01][em01]
rookies - 9/16/2007 1:22:00 AM
以下是引用hiroada在2007-9-12 19:17:00的发言:

越来越觉得我厂是彻头彻尾的阿贾克斯升级版,只不过他们出售原料,我们出售半成品和成品,从不出售原料


基本同意啊,我厂出售的全是主力即成品。。。但很快就更新换带了

donald_god - 9/16/2007 12:00:00 PM
有点像R7[em01]
37°2 - 9/16/2007 3:19:00 PM
气质很不错
topgun - 9/23/2007 5:55:00 PM
等着,图雷踢非洲杯时看你的。
alvinyx - 9/26/2007 10:12:00 AM
希望能成为下一个小法
arsenalover - 9/26/2007 10:30:00 AM
以下是引用alvinyx在2007-9-26 10:12:00的发言:
希望能成为下一个小法

有可比性?

[em09]
gznick55555 - 9/26/2007 11:15:00 AM
实在是太靓仔拉
光脚小丫 - 9/26/2007 12:44:00 PM
教授在培养中后卫这方面好像不是很在行啊
12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诺德维特的成熟超越了他的年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