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马赛回旋 - 9/12/2007 6:05:00 PM
翻译:马赛回旋 转帖请注明www.arsenalcn.com/及译者

By Richard Clarke
阿尔塞.温格高度赞扬哈沃德.诺德维特是他所见过的最成熟的年轻人之一.
今年7月份阿森纳击败了多家竞争对手后才从挪威Haugesund俱乐部引进了这位17岁的中后卫.这位挪威U-19国脚不仅已经在阿森纳预备队有过出场记录,更意外的是他还配戴上了队长袖标.
温格清楚诺德维特还只个是"半成品",但在某些方面他确实已经超出了"既定范围".
"我最欣赏这孩子的地方是他的智慧和精神方面."本赛季早些时候温格曾如此说过."他相当成熟,事实上我很少看到哪个孩子在这样年龄就能有如此沉着的表现."
"在身体条件上我们还需要让他成长到足以适应英超的竞争,这一点他现在还有不足.但在技术和战术层面上他现在已经够格了.他非常聪明,不仅视野良好还有崖乁脚漂亮的后场长传.当然,他也很强壮."
"我希望他在这儿能有良好的发展."
原文地址: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81339&lid=NewsHeadline&Title=Wenger+-+Nordtveit+is+so+mature+for+his+age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12 18:21:26编辑过]
cecilia72 - 9/12/2007 6:25:00 PM
ephemerality - 9/12/2007 6:31:00 PM
有潜力[em03][em03][em03][em03][em03][em03]
马赛回旋 - 9/12/2007 6:47:00 PM
和夏天签约那时候比简直像换了个人啊~~~[em15]
除小法外少见教授如此夸奖哪个小家伙,难不成不急着招久若回来的原因就是他了?[em07]
agostini - 9/12/2007 7:11:00 PM
一买回来就给他个队长袖标.........
johnchen01 - 9/12/2007 7:12:00 PM
小伙,快點成爲後方核心.爽
hiroada - 9/12/2007 7:17:00 PM
越来越觉得我厂是彻头彻尾的阿贾克斯升级版,只不过他们出售原料,我们出售半成品和成品,从不出售原料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12 19:20:11编辑过]
godcc - 9/12/2007 8:11:00 PM
好眼熟...........
[em02][em02]
xiu_song - 9/12/2007 8:22:00 PM
又是个邻家男孩型的[em32][em32]
枪手风之子 - 9/12/2007 9:10:00 PM
17岁就卖出接近300W胖的天价,但愿他不会让我们失望
G.Clichy - 9/12/2007 9:35:00 PM
这个小孩很有明星气质
逍遥的JOEY - 9/12/2007 10:19:00 PM
成为下一个内斯塔吧 实力与外貌并重[em01]
LOVE阿仙奴 - 9/12/2007 10:36:00 PM
想问一下:他打后防具体什么位置的?
[em02][em02]
康康 - 9/12/2007 10:36:00 PM
先要在联赛杯好好表现
虽然中后卫也有天才,但这个位置经验还是很重要的
马赛回旋 - 9/12/2007 10:46:00 PM
可想想我们的中后卫现状再想想这两年来几个新人冒头站稳脚跟的方式,我有预感今年也许他真有机会~~~
圣之子 - 9/12/2007 10:58:00 PM
[em03]原来就是今夏传说中引入的挪威中后卫阿,果然很嫩
ICEHEART - 9/12/2007 11:19:00 PM
阿森纳队长好当啊?
xiongxiong - 9/12/2007 11:40:00 PM
小伙机会来了~~~~[em01][em01]
马赛回旋 - 9/12/2007 11:51:00 PM
以下是引用ICEHEART在2007-9-12 23:19:00的发言:
阿森纳队长好当啊?
不好当,当上就续约,续完一年内准卖~~~[em06]
xiongxiong - 9/13/2007 12:17:00 AM
[em09][em09]LS~~~~不解释~~~~
chenping - 9/13/2007 9:39:00 AM
第200贴,送给他,希望他早入一线![em16][em16][em16][em16][em16]
枪王之王 - 9/13/2007 10:09:00 AM
有领袖气质,希望可以早日进一线队!
RAYCHENG - 9/13/2007 10:16:00 AM
好像刚来的时候已经很大篇幅介绍了,看看联赛杯应该有机会出场了,预备队队长,估计老温打算下一个重点强势推出哦
zergling - 9/13/2007 10:19:00 AM
luzi17 - 9/13/2007 11:17:00 AM
阿森纳未来的希望~~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13/2007 1:23:00 PM
温格没有买反对的戴维斯[em27]
37°2 - 9/13/2007 2:15:00 PM
眼神很迷人[em02]
onlychurch - 9/13/2007 2:38:00 PM
allen6767 - 9/13/2007 2:54:00 PM
中后卫难得的帅才!!支持厂子新生代偶像!!!
kkdowning - 9/13/2007 4:57:00 PM
慢慢了解吧,希望未来两年里你能上场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