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霍伊特:我会去争取,我希望留下
無敵槍手 - 9/17/2007 11:42:00 AM
可怜的孩子,你最大的优势是,你是本土球员,如果不是这一点,恐怕早就离队了
mirach - 9/17/2007 11:47:00 AM

霍伊特的进步还是不小的,他在场上冷静的多了.

难得找这么一位衷心的球员了,好好努力吧.祝福一个.

埃布埃基本上确定会前移了,而且就凭他的玻璃脚,难说埃布的前途有多光明.

37°2 - 9/18/2007 2:00:00 AM
他现在替补名单都进不了
毕业的阿森纳 - 9/18/2007 5:56:00 PM
好久都没见到他的影子了!!竞争是激烈了点~!他要是再不努力争出位,那就只有2个下场,走人或继续替补!
马赛回旋 - 9/19/2007 1:00:00 AM
别担心,教授明确说了今年冬天不放他和小本走人[em03]
12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霍伊特:我会去争取,我希望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