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霍伊特:我会去争取,我希望留下
马赛回旋 - 9/12/2007 5:46:00 PM

翻译:马赛回旋  转帖请注明www.arsenalcn.com及译者

By Richard Clarke

贾斯汀.霍伊特希望能在阿森纳队竞争上岗,因为他想在酋长球场终老.

这名22岁的后卫队员去年迎来他处子赛季且表现出色,作为右后卫共计出场36次,这个数字已可比肩埃曼努埃尔.埃布埃了.但今夏天阿尔塞.温格却把这一"软肋"变成球队中最不缺人的位置,现在法国人在这个位置上有5人可选:新人巴卡里.萨尼亚和拉萨纳.迪亚拉,旧将霍伊特和埃布埃再加被告知本赛季最好从中场撤回到后卫线上做替补的马修.弗拉米尼.

霍伊特意识到了竞争的压力但他还是乐意面对这些.

"这就是足球."在接受Arsenal TV Online的采访时他如是说道."这只会促使我更加刻苦训练而以争取到自己的位置.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争取终老于阿森纳."

"竞争确实激烈,但和去年我同埃布埃和弗拉米尼的竞争相比较而言并没有什么不同,竞争对我们和球队都有益处,但愿我能凭借自己的刻苦训练好在球队里占有一席之地,我只希望我能做的更好."

 

原文地址: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81396&lid=NewsHeadline&Title=Hoyte:+%27I%27ll+fight+for+my+place,+I+want+to+stay%27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12 18:41:52编辑过]

马赛回旋 - 9/12/2007 6:43:00 PM

萨尼亚表现这么好再加上个迪亚拉,小伙子啊~~~[em04]

cecilia72 - 9/12/2007 6:57:00 PM
这就是足球[em03]
johnchen01 - 9/12/2007 7:09:00 PM

你可以考慮一下去打邊鋒

agostini - 9/12/2007 7:13:00 PM
对内终老啊.......[em02]
henrylove - 9/12/2007 7:14:00 PM
[em03][em03]给予鼓励
慕容云 - 9/12/2007 7:31:00 PM

这么忠心?

值得鼓励

Leos - 9/12/2007 7:35:00 PM
可以去竞争左后卫,相对容易点
无尽藏 - 9/12/2007 8:43:00 PM
心比天高,命比纸薄[em04]
逍遥的JOEY - 9/12/2007 10:23:00 PM
BOSS 难道没教过你一句话吗 "C'est la vie~~~"[em04]
M.J - 9/12/2007 10:27:00 PM
可以做克利希的替补[em02]
康康 - 9/12/2007 10:32:00 PM
以下是引用Leos在2007-9-12 19:35:00的发言:
可以去竞争左后卫,相对容易点

暂且忽略F16的问题

萨尼亚也是可以打左后卫的……

霍伊特和他们比,优势也就是:英国人+阿森纳球迷了……

[em18]
LOVE阿仙奴 - 9/12/2007 10:33:00 PM
理想是美好的,但现实是残酷的.[em03][em03]
ICEHEART - 9/12/2007 11:17:00 PM

有速度还是可以吃香的,况且阿森纳的伤病情况严重,肯定有机会的,看是否能够把握.

xiongxiong - 9/12/2007 11:42:00 PM
LS乌鸦嘴~~~~[em04][em07]
pires84917 - 9/13/2007 2:08:00 AM

他今年的进步满大,不希望就这样被卖掉!

chenping - 9/13/2007 9:36:00 AM
勇气可嘉!支持你!
枪王之王 - 9/13/2007 9:54:00 AM
加油,支持下!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13/2007 12:35:00 PM
昨晚看了法国队,打边后卫diarra还是免了吧,助攻能力不够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13/2007 1:11:00 PM
最开始也骂他骂得很凶,但从上赛季和今季的亮相来看,并非想象那么差,我觉得是很不错的边后卫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13/2007 1:14:00 PM

希望留下,目前对比,踢右边后卫应该比diarra好。

hoyte的传中还不赖,sagna的正面防守很出色,但传中球的脚法不敢恭维,而diarra助攻能力不够

kkdowning - 9/13/2007 5:13:00 PM

点背不能怨社会阿!

右路高手太多,变换一下角色吧

hiroada - 9/13/2007 8:52:00 PM
只能说是郁闷,相对去年只有埃布埃,F16经常客串左边和中后腰,伤了他就能上场,可今年一下子都挤到右边去了。
zangjing - 9/13/2007 9:46:00 PM
真是可惜啊 人才浪费啊!!!!!
denz7 - 9/13/2007 10:02:00 PM

那么年轻就说要在阿森纳终老。。

[em04]
hleb13 - 9/14/2007 3:22:00 PM
这个位置的人都很强的,留下看来很有难度~
37°2 - 9/14/2007 3:55:00 PM

可惜了

还是卖走把

马赛回旋 - 9/14/2007 8:00:00 PM
难不成留下来好做个中卫替补~~~[em06]
GiGi@Leung - 9/15/2007 3:34:00 PM

真是好小伙子啊

这么年轻就说出想在阿森纳终老的狠话来

看来你和我一样,爱阿森纳爱得很深

[em13]
37°2 - 9/16/2007 3:16:00 PM

你弟弟还有希望

12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霍伊特:我会去争取,我希望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