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lanros - 9/16/2007 2:35:00 PM
继续骂吧,,新的维埃拉就要出世了,^_^!
[em04][em04]
zergling - 9/16/2007 2:51:00 PM
有潜力,但是需要提高的地方还有很多...
上海Edison - 9/16/2007 2:59:00 PM
就一剑 - 9/16/2007 4:16:00 PM
以下是引用lanros在2007-9-16 14:35:00的发言:继续骂吧,,新的维埃拉就要出世了,^_^!
[em04][em04]
我也想,但是,估计,很难
chenping - 9/16/2007 4:42:00 PM
我看好他!!!!!!!!
xyzroger - 9/16/2007 6:44:00 PM
只希望看到D2能在防守后腰这个位置能固定下来~~~~
枪手风之子 - 9/16/2007 7:51:00 PM
他属于有潜力的,但还没有雕琢精细的
他的未来肯定不是DMC,至于边路,也不是太靠谱,基本会是偏重进攻的MC甚至成为一个FC
但一切的一切都基于练好射门的基础上,因为看他的比赛,想必大家都看出来了,传球和组织不是他的强项,突破和控球倒是有两下子,再加之如此出色的身体条件,只要练好射门,他的未来会很光明
xiu_song - 9/16/2007 10:03:00 PM
如果三中场的话,前有小法,后有D8,他倒还行
必须说他在防守中还是能发挥作用的,虽然他更偏向参与进攻
xiongxiong - 9/17/2007 12:49:00 AM
前途可能会素边前卫替补吧~~~~
xiongxiong - 9/17/2007 12:50:00 AM
好后腰的防守选位没看到~~~~突破倒很利落~~~~
mirach - 9/17/2007 1:16:00 AM
就一剑 - 9/17/2007 2:25:00 PM
所以说四不像嘛[em04][em04]
枪王之王 - 9/17/2007 2:35:00 PM
他是有潜力的,身体也不错,慢慢的培养吧
Pires_7 - 9/18/2007 3:12:00 AM
除了他还有那个天才老虎.....
目前为止,这两人我都不怎么看好,他们至少没有完全表现出他们应该有的一面,不管是替补还是首法.
denz7 - 9/18/2007 3:21:00 AM
本人觉得他蛮不错的,只是经验方面少了点,年轻嘛。。我挺他。。
康康 - 9/18/2007 3:27:00 AM
D2喜欢进攻……越来越像前腰了……[em06]
就一剑 - 9/18/2007 8:26:00 AM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9-18 3:27:00的发言:
D2喜欢进攻……越来越像前腰了……[em06]
问题是,前腰该要的快速准确传切or传球的灵性or远射,他一个都没有[em04][em04]
george.arsenal - 9/18/2007 8:29:00 AM
希望这家伙真能被骂好!
我是某人的马甲 - 9/18/2007 8:57:00 AM
D2还年轻,慢慢来!
独舞亨利 - 9/18/2007 9:15:00 AM
骂着骂着,成守门员了,也~~~~~~~~~~~~~~~~~~~~~~~[em14]
petertakeshi - 9/23/2007 10:09:00 AM
可能Boss还在给他培养位置感吧?
他的身体条件很出色、假以时日应可有很大作为。
另外一般人想在我厂立足、不能同时兼任2、3个位置只怕要失业哦[em50]
罗宾范佩尔西 - 9/23/2007 10:11:00 AM
James.Henry - 9/23/2007 10:37:00 AM
以下是引用独舞亨利在2007-9-18 9:15:00的发言:
骂着骂着,成守门员了,也~~~~~~~~~~~~~~~~~~~~~~~[em14]
好冷
xiongxiong - 9/23/2007 11:13:00 PM
果然不骂不开窍~~~~[em02][em07]
zero - 9/23/2007 11:52:00 PM
下一个点下小老虎吧[em18][em13]
不动脑筋太着急[em19]
蔡少芬 - 9/24/2007 12:10:00 AM
就一剑 - 9/24/2007 9:01:00 AM
挖靠,就一脚远射就满足了??
要来就从四不像变成四都像!!!
[em03][em03]
就一剑 - 9/24/2007 9:02:00 AM
以下是引用zero在2007-9-23 23:52:00的发言:下一个点下小老虎吧[em18][em13]
不动脑筋太着急[em19]
小老虎从来都是这样,一跑起来就不知咋办,自己乱套了
zero - 9/24/2007 3:09:00 PM
以下是引用蔡少芬在2007-9-24 0:10:00的发言:[em02]
谁敢黑俺家小沃俺跟谁急
[em02]这明显是蜜,点了就红了嘛[em07]
zero - 9/24/2007 3:12:00 PM
以下是引用就一剑在2007-9-24 9:02: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zero在2007-9-23 23:52:00的发言:下一个点下小老虎吧[em18][em13]
不动脑筋太着急[em19]
小老虎从来都是这样,一跑起来就不知咋办,自己乱套了
过了一个,再来协防的他就迷茫了,结果球就丢了...
点吧[em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