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讨论]好了,AD,老g,f4之类的都说完了,该我说说另外一个了
就一剑 - 9/16/2007 8:39:00 AM

被boss点名今年会爆发的diaby同志[em04][em04]

我说同志啊,你买来时开始是准备打后腰的。不过几场后发现你超级喜欢冲,也超级喜欢粘球。好了好了,给你打打进攻位置吧。什么边路的,或者比赛快结尾时的进攻位置的。都让你打了。你y的给了什么回报我们??

一对一跟龙门单挑?一脚抽在对方身上

没龙门的空门?一脚抽在门框上

c22出道以来最妙的传中??一头把球砸去角球旗

你究竟想怎么样??如果f16是万金油的话打哪都行的话,我估计你就是4不象打哪都不行

题外音:AD骂着骂着变魔兽了,f4骂着骂着会射世界波了,13郎,r7骂着骂着会射门了,下一个谁??我点名就是他了,都是因为爱之心,恨之切呐

ps:好久没发帖,随便发泄一下

[em15][em15][em09]
henry142 - 9/16/2007 8:41:00 AM

呵呵

D2骂着骂着,只怕会骂出又一个万金油来

小枪手 - 9/16/2007 8:41:00 AM
 希望真能被骂好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16/2007 8:42:00 AM

哈哈,翻翻我的贴,好早就说他四不象了

就一剑 - 9/16/2007 8:45:00 AM
以下是引用想和你去吹吹风在2007-9-16 8:42:00的发言:

哈哈,翻翻我的贴,好早就说他四不象了

老早就对他有意见了,前不到顶,后不着尾的,刚买来是看视频还有一脚远射。到现在为止我都没见过他射一脚像样的
4ever_gunners - 9/16/2007 8:47:00 AM
昨天那个门柱我看了郁闷死了,比阿德那个打鸟的还郁闷。。。(弱弱得说一句)这种球我上去打都能打个死角挂网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16/2007 8:48:00 AM

叫他铲球嘛,铲球动作也不规范。叫他踢后腰组织进攻嘛,他把球带到一边去玩,等对方多人来围抢,他才舍得传出,可惜与队友面对面短距离,他也不知把球传到哪里。叫他踢边路嘛,他又蛮干,没有传中和渗透。

他目前唯一最好的工作是,最后一分钟里上场拖时间,别让他打首发,把其他队友都拖垮

就一剑 - 9/16/2007 8:55:00 AM
他的铲球也就是靠长腿去撩回来而已[em04][em04]
RAYCHENG - 9/16/2007 9:18:00 AM

老温的54分钟换人,已经说明他这场比赛犯了54分钟的错误,所以才见他罕有的54分钟就换人,错不在D2,是温格,要不然就让他和那个整个上半场在边路还多过在中间的F16和他换换位置,不然你就应该允许他在那个位置上面的不知所谓,这个不是D2的问题吧,就等同于如果G19在中卫上面失球,我也觉得他罪不掩功,本来就强人所难,不要以为能下场踢球的都是天才,术业也有专攻

晓枫残月 - 9/16/2007 9:19:00 AM
现在他不行...
4132aa - 9/16/2007 9:25:00 AM
 DIABY有成为维埃拉的潜质,控带都很强,是我场后腰里身体素质最好的。不能因为他在左前卫的位置表现就把他贬得一文不值。。而且他在后腰位置上也没打多少场比赛。。
sword - 9/16/2007 9:25:00 AM
以下是引用RAYCHENG在2007-9-16 9:18:00的发言:

老温的54分钟换人,已经说明他这场比赛犯了54分钟的错误,所以才见他罕有的54分钟就换人,错不在D2,是温格,要不然就让他和那个整个上半场在边路还多过在中间的F16和他换换位置,不然你就应该允许他在那个位置上面的不知所谓,这个不是D2的问题吧,就等同于如果G19在中卫上面失球,我也觉得他罪不掩功,本来就强人所难,不要以为能下场踢球的都是天才,术业也有专攻

我在想啊,估计是旺热认为D2在中间的防守能力还不如F16,他又这么喜欢冲,好比中路没人防守了。
cyclezh - 9/16/2007 9:31:00 AM
主要还是年轻,还有发展潜力,搞不好哪天觉醒,呵呵[em04]
马拉斌 - 9/16/2007 9:46:00 AM

俺感觉D2挺有潜力的

罗宾范佩尔西 - 9/16/2007 9:55:00 AM
以下是引用就一剑在2007-9-16 8:39:00的发言:

被boss点名今年会爆发的diaby同志[em04][em04]

我说同志啊,你买来时开始是准备打后腰的。不过几场后发现你超级喜欢冲,也超级喜欢粘球。好了好了,给你打打进攻位置吧。什么边路的,或者比赛快结尾时的进攻位置的。都让你打了。你y的给了什么回报我们??

一对一跟龙门单挑?一脚抽在对方身上

没龙门的空门?一脚抽在门框上

c22出道以来最妙的传中??一头把球砸去角球旗

你究竟想怎么样??如果f16是万金油的话打哪都行的话,我估计你就是4不象打哪都不行

题外音:AD骂着骂着变魔兽了,f4骂着骂着会射世界波了,13郎,r7骂着骂着会射门了,下一个谁??我点名就是他了,都是因为爱之心,恨之切呐

ps:好久没发帖,随便发泄一下

[em15][em15][em09]

让一个MC去打AML的位置,即使没踢好也没什么好责怪的。

对了,D15也浪费了一个单刀。。。既然都是中场球员,都浪费的机会,你干吗不把D15也一起骂一下?

就一剑 - 9/16/2007 10:17:00 AM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9-16 9:55: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就一剑在2007-9-16 8:39:00的发言:

被boss点名今年会爆发的diaby同志[em04][em04]

我说同志啊,你买来时开始是准备打后腰的。不过几场后发现你超级喜欢冲,也超级喜欢粘球。好了好了,给你打打进攻位置吧。什么边路的,或者比赛快结尾时的进攻位置的。都让你打了。你y的给了什么回报我们??

一对一跟龙门单挑?一脚抽在对方身上

没龙门的空门?一脚抽在门框上

c22出道以来最妙的传中??一头把球砸去角球旗

你究竟想怎么样??如果f16是万金油的话打哪都行的话,我估计你就是4不象打哪都不行

题外音:AD骂着骂着变魔兽了,f4骂着骂着会射世界波了,13郎,r7骂着骂着会射门了,下一个谁??我点名就是他了,都是因为爱之心,恨之切呐

ps:好久没发帖,随便发泄一下

[em15][em15][em09]

让一个MC去打AML的位置,即使没踢好也没什么好责怪的。

对了,D15也浪费了一个单刀。。。既然都是中场球员,都浪费的机会,你干吗不把D15也一起骂一下?

从上赛季到现在,谁机会多?谁表现出来进攻欲望?谁不停往前冲??

yaaaaa - 9/16/2007 10:37:00 AM
D2其实还是不错的,可能要多抽一下他,而且觉得他的位置还是应该在中路出现好像才对
罗宾范佩尔西 - 9/16/2007 10:55:00 AM
以下是引用就一剑在2007-9-16 10:17: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9-16 9:55: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就一剑在2007-9-16 8:39:00的发言:

被boss点名今年会爆发的diaby同志[em04][em04]

我说同志啊,你买来时开始是准备打后腰的。不过几场后发现你超级喜欢冲,也超级喜欢粘球。好了好了,给你打打进攻位置吧。什么边路的,或者比赛快结尾时的进攻位置的。都让你打了。你y的给了什么回报我们??

一对一跟龙门单挑?一脚抽在对方身上

没龙门的空门?一脚抽在门框上

c22出道以来最妙的传中??一头把球砸去角球旗

你究竟想怎么样??如果f16是万金油的话打哪都行的话,我估计你就是4不象打哪都不行

题外音:AD骂着骂着变魔兽了,f4骂着骂着会射世界波了,13郎,r7骂着骂着会射门了,下一个谁??我点名就是他了,都是因为爱之心,恨之切呐

ps:好久没发帖,随便发泄一下

[em15][em15][em09]

让一个MC去打AML的位置,即使没踢好也没什么好责怪的。

对了,D15也浪费了一个单刀。。。既然都是中场球员,都浪费的机会,你干吗不把D15也一起骂一下?

从上赛季到现在,谁机会多?谁表现出来进攻欲望?谁不停往前冲??

放心,我不会骂D15没有得到机会的能力。

我也会记得那几场,全队低糜唯有D2闪光的比赛。

G.Clichy - 9/16/2007 11:00:00 AM

D2的定位应该是F4的左臂右膀.不要老是往前冲,现阶段苦练防守才是正道.慢慢来嘛.

个人觉得他的潜力超过V队.他的技术和冲击力都是V队不能比的.

哑口无贤 - 9/16/2007 11:05:00 AM

  慢慢来吧~~打多些比赛总会好的`~

北伦敦上空的鹰 - 9/16/2007 11:23:00 AM
以下是引用G.Clichy在2007-9-16 11:00:00的发言:

D2的定位应该是F4的左臂右膀.不要老是往前冲,现阶段苦练防守才是正道.慢慢来嘛.

个人觉得他的潜力超过V队.他的技术和冲击力都是V队不能比的.

可惜这厮防守时的懒散和冲动让我看着恼火。
十年冰王子 - 9/16/2007 11:30:00 AM
阿森纳的中场年轻球员,每个人都觉得自己可以成为进攻核心。。。。向G19学习的太少了。
红白相间 - 9/16/2007 11:54:00 AM

以前定位成后腰, 现在感觉定位成罗西机的替补,打左前卫,不知道教授到底怎么想的,或者还是在试,在观望。

他的球风似乎和整个球队有点不合拍,过于拖沓,出球是个问题。

Elicia - 9/16/2007 12:11:00 PM
迪亚比之所以上场是因为罗西基刚从欧洲赛归队,体力还没恢复,不然的话温格有理由不放近期状态好的罗西基吗。。他可是中场的重要人物
南东 - 9/16/2007 12:49:00 PM
以下是引用Elicia在2007-9-16 12:11:00的发言:
迪亚比之所以上场是因为罗西基刚从欧洲赛归队,体力还没恢复,不然的话温格有理由不放近期状态好的罗西基吗。。他可是中场的重要人物

我觉得也是,罗西基不像小法似的慢慢悠悠,踢球方式很耗费体能。小法是节拍器,罗西基就是加速器。刚打了两场国家队比赛,体能耗费很大,容易受伤。

这场要是前面就领先了,教授兴许就不把罗西基派上去了,实在是不行了,才不得不把他派上去活跃前场。

下面还有冠军杯打塞维利亚,很关键。

罗西基就是一针强心剂,但量不够大,还没合适的替补,要省着点儿用。

onelifeoneteam - 9/16/2007 12:51:00 PM
D2是温格钦点的世界级新星,假以时日......
yellowaken - 9/16/2007 1:06:00 PM

他的位置不在边路,在中路

教授太固执了,在边路他什么时候打好过

就一剑 - 9/16/2007 1:55:00 PM
中路也不太好,动作慢,粘球,这习惯不改,他难了
ICEHEART - 9/16/2007 2:21:00 PM
我很欣赏他,技术没有问题,但心里素质有待提高。
zero - 9/16/2007 2:27:00 PM
以下是引用十年冰王子在2007-9-16 11:30:00的发言:
阿森纳的中场年轻球员,每个人都觉得自己可以成为进攻核心。。。。向G19学习的太少了。

暂时还真没看出哪个往G19方向发展的

ps,跟风楼主大舌头“爱之心,恨之切”[em01][em04]

123
查看完整版本: [讨论]好了,AD,老g,f4之类的都说完了,该我说说另外一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