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boss点名今年会爆发的diaby同志[em04][em04]
我说同志啊,你买来时开始是准备打后腰的。不过几场后发现你超级喜欢冲,也超级喜欢粘球。好了好了,给你打打进攻位置吧。什么边路的,或者比赛快结尾时的进攻位置的。都让你打了。你y的给了什么回报我们??
一对一跟龙门单挑?一脚抽在对方身上
没龙门的空门?一脚抽在门框上
c22出道以来最妙的传中??一头把球砸去角球旗
你究竟想怎么样??如果f16是万金油的话打哪都行的话,我估计你就是4不象打哪都不行
题外音:AD骂着骂着变魔兽了,f4骂着骂着会射世界波了,13郎,r7骂着骂着会射门了,下一个谁??我点名就是他了,都是因为爱之心,恨之切呐
ps:好久没发帖,随便发泄一下
[em15][em15][em09]呵呵
D2骂着骂着,只怕会骂出又一个万金油来
哈哈,翻翻我的贴,好早就说他四不象了
哈哈,翻翻我的贴,好早就说他四不象了
叫他铲球嘛,铲球动作也不规范。叫他踢后腰组织进攻嘛,他把球带到一边去玩,等对方多人来围抢,他才舍得传出,可惜与队友面对面短距离,他也不知把球传到哪里。叫他踢边路嘛,他又蛮干,没有传中和渗透。
他目前唯一最好的工作是,最后一分钟里上场拖时间,别让他打首发,把其他队友都拖垮
老温的54分钟换人,已经说明他这场比赛犯了54分钟的错误,所以才见他罕有的54分钟就换人,错不在D2,是温格,要不然就让他和那个整个上半场在边路还多过在中间的F16和他换换位置,不然你就应该允许他在那个位置上面的不知所谓,这个不是D2的问题吧,就等同于如果G19在中卫上面失球,我也觉得他罪不掩功,本来就强人所难,不要以为能下场踢球的都是天才,术业也有专攻
老温的54分钟换人,已经说明他这场比赛犯了54分钟的错误,所以才见他罕有的54分钟就换人,错不在D2,是温格,要不然就让他和那个整个上半场在边路还多过在中间的F16和他换换位置,不然你就应该允许他在那个位置上面的不知所谓,这个不是D2的问题吧,就等同于如果G19在中卫上面失球,我也觉得他罪不掩功,本来就强人所难,不要以为能下场踢球的都是天才,术业也有专攻
俺感觉D2挺有潜力的
被boss点名今年会爆发的diaby同志[em04][em04]
我说同志啊,你买来时开始是准备打后腰的。不过几场后发现你超级喜欢冲,也超级喜欢粘球。好了好了,给你打打进攻位置吧。什么边路的,或者比赛快结尾时的进攻位置的。都让你打了。你y的给了什么回报我们??
一对一跟龙门单挑?一脚抽在对方身上
没龙门的空门?一脚抽在门框上
c22出道以来最妙的传中??一头把球砸去角球旗
你究竟想怎么样??如果f16是万金油的话打哪都行的话,我估计你就是4不象打哪都不行
题外音:AD骂着骂着变魔兽了,f4骂着骂着会射世界波了,13郎,r7骂着骂着会射门了,下一个谁??我点名就是他了,都是因为爱之心,恨之切呐
ps:好久没发帖,随便发泄一下
[em15][em15][em09]让一个MC去打AML的位置,即使没踢好也没什么好责怪的。
对了,D15也浪费了一个单刀。。。既然都是中场球员,都浪费的机会,你干吗不把D15也一起骂一下?
被boss点名今年会爆发的diaby同志[em04][em04]
我说同志啊,你买来时开始是准备打后腰的。不过几场后发现你超级喜欢冲,也超级喜欢粘球。好了好了,给你打打进攻位置吧。什么边路的,或者比赛快结尾时的进攻位置的。都让你打了。你y的给了什么回报我们??
一对一跟龙门单挑?一脚抽在对方身上
没龙门的空门?一脚抽在门框上
c22出道以来最妙的传中??一头把球砸去角球旗
你究竟想怎么样??如果f16是万金油的话打哪都行的话,我估计你就是4不象打哪都不行
题外音:AD骂着骂着变魔兽了,f4骂着骂着会射世界波了,13郎,r7骂着骂着会射门了,下一个谁??我点名就是他了,都是因为爱之心,恨之切呐
ps:好久没发帖,随便发泄一下
[em15][em15][em09]让一个MC去打AML的位置,即使没踢好也没什么好责怪的。
对了,D15也浪费了一个单刀。。。既然都是中场球员,都浪费的机会,你干吗不把D15也一起骂一下?
从上赛季到现在,谁机会多?谁表现出来进攻欲望?谁不停往前冲??
被boss点名今年会爆发的diaby同志[em04][em04]
我说同志啊,你买来时开始是准备打后腰的。不过几场后发现你超级喜欢冲,也超级喜欢粘球。好了好了,给你打打进攻位置吧。什么边路的,或者比赛快结尾时的进攻位置的。都让你打了。你y的给了什么回报我们??
一对一跟龙门单挑?一脚抽在对方身上
没龙门的空门?一脚抽在门框上
c22出道以来最妙的传中??一头把球砸去角球旗
你究竟想怎么样??如果f16是万金油的话打哪都行的话,我估计你就是4不象打哪都不行
题外音:AD骂着骂着变魔兽了,f4骂着骂着会射世界波了,13郎,r7骂着骂着会射门了,下一个谁??我点名就是他了,都是因为爱之心,恨之切呐
ps:好久没发帖,随便发泄一下
[em15][em15][em09]让一个MC去打AML的位置,即使没踢好也没什么好责怪的。
对了,D15也浪费了一个单刀。。。既然都是中场球员,都浪费的机会,你干吗不把D15也一起骂一下?
从上赛季到现在,谁机会多?谁表现出来进攻欲望?谁不停往前冲??
放心,我不会骂D15没有得到机会的能力。
我也会记得那几场,全队低糜唯有D2闪光的比赛。
D2的定位应该是F4的左臂右膀.不要老是往前冲,现阶段苦练防守才是正道.慢慢来嘛.
个人觉得他的潜力超过V队.他的技术和冲击力都是V队不能比的.
慢慢来吧~~打多些比赛总会好的`~
D2的定位应该是F4的左臂右膀.不要老是往前冲,现阶段苦练防守才是正道.慢慢来嘛.
个人觉得他的潜力超过V队.他的技术和冲击力都是V队不能比的.
以前定位成后腰, 现在感觉定位成罗西机的替补,打左前卫,不知道教授到底怎么想的,或者还是在试,在观望。
他的球风似乎和整个球队有点不合拍,过于拖沓,出球是个问题。
我觉得也是,罗西基不像小法似的慢慢悠悠,踢球方式很耗费体能。小法是节拍器,罗西基就是加速器。刚打了两场国家队比赛,体能耗费很大,容易受伤。
这场要是前面就领先了,教授兴许就不把罗西基派上去了,实在是不行了,才不得不把他派上去活跃前场。
下面还有冠军杯打塞维利亚,很关键。
罗西基就是一针强心剂,但量不够大,还没合适的替补,要省着点儿用。
他的位置不在边路,在中路
教授太固执了,在边路他什么时候打好过
暂时还真没看出哪个往G19方向发展的
ps,跟风楼主大舌头“爱之心,恨之切”[em01][em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