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讨论]好了,AD,老g,f4之类的都说完了,该我说说另外一个了
就一剑 - 9/24/2007 3:15:00 PM
以下是引用
zero
在2007-9-24 15:12: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
就一剑
在2007-9-24 9:02: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
zero
在2007-9-23 23:52:00的发言:
下一个点下小老虎吧[em18][em13]
不动脑筋太着急[em19]
小老虎从来都是这样,一跑起来就不知咋办,自己乱套了
过了一个,再来协防的他就迷茫了,结果球就丢了...
点吧[em07]
点过了,要不我复制reyes事件,叫他沃废??估计被人砍死暴尸街头[em18][em18]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讨论]好了,AD,老g,f4之类的都说完了,该我说说另外一个了
Powered by
Discuz!NT
Archiver 3.6.711 2001-202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