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阿德巴约让我们又惊又喜
GYFENG - 9/17/2007 6:13:00 PM
[upload=jpg]UploadFile/2007-9/200791718121865847.jpg[/upload]

译者:GYFENG 转贴请注明译者及http://www.arsenalcn.com

温格表示,如果阿德巴约不在,阿森纳会非常想念他。

这位23岁的射手自20061月从摩纳哥转会而来以后一直遭受批评。然而上周六他用他的上佳表现让那些批评者闭上了嘴。第二个进球是本赛季目前位置的最佳进球。

他的主教练再次重申他在球队中所体现出的作用。

“有些人怀疑他的能力,是吧。但当他不在阵中时,你就会发现球队在很多方面都不顺畅。有时他自己也感到灰心,因为他会错失一些非常轻松的得分良机。但上周六他向大家展示了他能把握什么样的机会。他的威胁无处不在。”

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81714&lid=NewsHeadline&Title=Wenger+-+Adebayor+gives+us+threat+and+presence

GYFENG:别吵了别吵了,教授总结发言了……

[此贴子已经被37°2于2007-9-17 22:39:27编辑过]

37°2 - 9/17/2007 10:39:00 PM
确实
马赛回旋 - 9/17/2007 11:15:00 PM

关于阿德的争论可以休矣~~~

其实还有个很简单的好方法:等明年初他一回去参加非洲杯,自然就看出有他没他的枪手行不行了

xiongxiong - 9/17/2007 11:31:00 PM
以下是引用马赛回旋在2007-9-17 23:15:00的发言:

关于阿德的争论可以休矣~~~

其实还有个很简单的好方法:等明年初他一回去参加非洲杯,自然就看出有他没他的枪手行不行了

那时还有V11和DUDU~~~~

枪手小Kan - 9/18/2007 1:04:00 AM
又惊又喜,又爱又恨!
威廉主义 - 9/18/2007 1:33:00 AM
以下是引用马赛回旋在2007-9-17 23:15:00的发言:

关于阿德的争论可以休矣~~~

其实还有个很简单的好方法:等明年初他一回去参加非洲杯,自然就看出有他没他的枪手行不行了

这个赛季就不要了~哪个赛季又是争冠无望保4无忧的时候再试吧

[em07]
枪王之王 - 9/18/2007 10:39:00 AM
教授说的很对,支持他!
cecilia72 - 9/18/2007 10:46:00 AM
哈哈哈   又惊又喜   翻译得好啊
無敵槍手 - 9/18/2007 11:16:00 AM

真的很矛盾,知道他有能力的,但看到他那样大堆大堆的浪费机会时又很心痛,真烦人,小子学着把握机会就好了

大好头颅 - 9/18/2007 12:25:00 PM

无视他的浪费机会能力那又是什么?

好,但没那么好,差,也没那么差。

姑且坐下来看看以后会发生什么吧。。。

GiGi@Leung - 9/18/2007 2:23:00 PM

温格也又惊又喜?

是温格自己也没料想到他表现如此出色,才会又惊又喜吧

[em04]
zllhenry - 9/18/2007 4:43:00 PM
阿德八月一定要更凶猛些!!!那么多球直接铲射不就进了,跳起来躲什么!
agostini - 9/18/2007 5:47:00 PM
以下是引用evilass在2007-9-18 12:18:00的发言:
说阿德不行的人,都是球盲。
德罗巴技术比阿德差很多,更是后卫的噩梦。
他们都有着强壮的身体和不服输的精神。
不是技术好就一定是好前锋,技术糙就一定不行。
德罗巴要是来到阿森纳,早就被这些球盲的唾液淹死了。

看不懂球,就不要JJYY的--更显你们无知。


八月要不不射,要不就是亨利式的射门[em10]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阿德巴约让我们又惊又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