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tribalfooball]温格:塞斯克就像普拉蒂尼一样
chenping - 9/21/2007 5:06:00 PM
还远哪!任意球,相差太多了!
上海Edison - 9/21/2007 5:12:00 PM
以下是引用chenping在2007-9-21 17:06:00的发言:
还远哪!任意球,相差太多了!

小法任意球助攻有多少个自己去算算再来说话 不是只有直接射门的"任意球"才叫"任意球"!!!

北伦敦上空的鹰 - 9/21/2007 5:26:00 PM
以下是引用上海Edison在2007-9-21 17:12: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chenping在2007-9-21 17:06:00的发言:
还远哪!任意球,相差太多了!

小法任意球助攻有多少个自己去算算再来说话 不是只有直接射门的"任意球"才叫"任意球"!!!

以现在小法的脚头,可以试着任意球自己打门了,我万分希望小法超过眯眼皮,无论在哪个领域。

球市猎人 - 9/21/2007 8:11:00 PM
教授这番话讲得太艺术了~~~~~!!!既提醒大家新科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曾经是一个著名的球员(这可是普拉蒂尼击败卫冕者约翰松的一大原因),让状态神勇的F4勾起人们对普拉蒂尼当年风采的追忆;又让(心中窃喜的)普拉蒂尼更加关注F4、关照F4。去年F4是欧洲小金球,而在今年以及未来的岁月里,F4的目标则将锁定欧洲金球![em03][em03][em03]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21 20:18:31编辑过]

37°2 - 9/22/2007 11:57:00 PM
又进一个
12
查看完整版本: [tribalfooball]温格:塞斯克就像普拉蒂尼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