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tribalfooball]温格:塞斯克就像普拉蒂尼一样
马赛回旋 - 9/19/2007 5:41:00 PM

翻译:马赛回旋  转帖请注明www.arsenalcn.com及译者

枪手主教练阿尔塞.温格对塞斯克.法布雷加斯在这个赛季的表现非常欣慰,甚至将他和米歇尔.普拉蒂尼相提并论.

"塞斯克现在还很年轻所以仍然需要提高,这样一来自然就会让其他人知道他有多么的优秀."温格说道."从他16岁起我就让他参加比赛了,所以我必须信任他."

"他不需要去关心其他人是怎么评价他的,而是应该多考虑自己要怎样提高."

另外温格说道:"他应该去和普拉蒂尼做比较,我相信这也是他的荣幸."

"他正处于职业生涯的起步阶段,回想一下普拉蒂尼的职业生涯,塞斯克已经超越了(这个年龄段的)普拉蒂尼,他走的是自己的路."

"他将来还会继续进步.我记得普拉蒂尼是以一名射手而闻名但塞斯克更多时候是一名中场球员,他会在比赛中增加很多属于自己的元素而普拉蒂尼则是一名天生的射手.塞斯克可以在一场比赛中随时静下来思考'这时候我该射门了',他是个天生就有能力担当'核心'的小伙子,在不同的位置上会有不同的思考."

温格能够感觉到法布雷加斯的那股"燃烧"的激情,就像普拉蒂尼,这位那个年代中最优秀的球员之一一样.

"每名球员都相信'我自己是最好的'.这是激励他继续向前的动力所在.就好像塞斯克,斯蒂文.杰拉德或者每一个人."

"每个人都该保有这样的信念-把你的天赋发挥到极致,这样自然就不会被人小看."

原文地址:http://www.tribalfootball.com/article.php?id=57345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19 17:49:38编辑过]

马赛回旋 - 9/19/2007 5:49:00 PM

好了~~~同意教授是看了主区那个关于"小法能不能成为盘球大师"的帖子才后作出上述回答的请举手[em07]

上海Edison - 9/19/2007 5:53:00 PM
总之教授的意思是Cesc迟早会变成比Henry这个名字更响亮的名字 我只希望这不是在转会皇马之后 而是为我们拿到三冠王的时候
Pires_7 - 9/19/2007 5:55:00 PM
Fabregas才20岁,还有很多大赛没有去经历,捧的太高会给摔死的....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19 17:55:22编辑过]

神 - 9/19/2007 5:57:00 PM
不是斯克尔斯吗~~~现在是普拉蒂尼,更强了,以后会不会是马拉多纳啊~~~
逍遥的JOEY - 9/19/2007 6:16:00 PM
不要是任何人 F4要做就做自己的F4 开创属于自己的时代
马赛回旋 - 9/19/2007 6:39:00 PM
我一直很担心教授对于小法的"爱护"究竟是益处多还是害处大,能力不用多说现在看来为人处事也还可以,但他毕竟只有20岁,将来要走的路还是很漫长的,我不希望他做个被从小惯到大的孩子~~~
毕业的阿森纳 - 9/19/2007 6:42:00 PM
他还很小,不过,照他目前进步的速度来看,他以后会是一颗闪亮的巨星!!!
cecilia72 - 9/19/2007 6:53:00 PM
F4  属于那种优雅 细腻 型的
4132aa - 9/19/2007 7:01:00 PM

 今晚再进球的话,教授会不会又用马拉多纳来形容[em02]

37°2 - 9/19/2007 7:17:00 PM

普拉蒂尼

是否太早下结论

[em04]
缴枪不杀 - 9/19/2007 7:40:00 PM

普拉蒂尼?还狈利吗拉多纳齐达内呢

[em05]
denz7 - 9/19/2007 7:56:00 PM
小法会不会因为教授的夸奖而倍感压力。。[em21][em21]
枪花 - 9/19/2007 9:55:00 PM

没看过法国人踢球.....

不过小法的任意球能赶上他的话,明年金球奖就直接包给小法了.

gaozxz - 9/19/2007 10:37:00 PM
评价太高了吧,对小法不利。。。
xiongxiong - 9/19/2007 11:11:00 PM

已阅~~~~

agostini - 9/19/2007 11:13:00 PM
到目前为止,F4是普拉地里和及格斯的结合体
我的生命阿森纳 - 9/20/2007 1:46:00 AM
如果F4受伤了,我们怎么办……两个防守中场加个前腰,也代替不了他的作用
wang828168 - 9/20/2007 3:49:00 AM

齐祖+普拉蒂尼混合体 呵呵

[em01][em01]
Arsenal4 - 9/20/2007 5:25:00 AM

连续两场1球两助攻,能不夸他吗?

G.Clichy - 9/20/2007 6:20:00 AM

普拉蒂尼?确实有点意思

想象吧,sky is the limit

某特工快出来和我单挑.这个赛季我很high

枪王之王 - 9/20/2007 11:56:00 AM
以下是引用G.Clichy在2007-9-20 6:20:00的发言:

普拉蒂尼?确实有点意思

想象吧,sky is the limit

某特工快出来和我单挑.这个赛季我很high

我也想看看他现在还想说什么,鸡肋,毒瘤?[em01]
马赛回旋 - 9/20/2007 1:02:00 PM
清醒,清醒,冷静,冷静~~~[em04]
king3920 - 9/20/2007 2:09:00 PM
以下是引用G.Clichy在2007-9-20 6:20:00的发言:

普拉蒂尼?确实有点意思

想象吧,sky is the limit

某特工快出来和我单挑.这个赛季我很high

        对于F4而言,我唯一感到不满的就是他是西班牙人.至于在球场上,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他做不到的.

[em07]
37°2 - 9/20/2007 2:52:00 PM
为什么不是荷兰人[em15]
上海Edison - 9/20/2007 3:04:00 PM

Cesc非常的无私...他一次把球传给R7一次传给E9

枪王之王 - 9/20/2007 3:06:00 PM
以下是引用king3920在2007-9-20 14:09: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G.Clichy在2007-9-20 6:20:00的发言:

普拉蒂尼?确实有点意思

想象吧,sky is the limit

某特工快出来和我单挑.这个赛季我很high

        对于F4而言,我唯一感到不满的就是他是西班牙人.至于在球场上,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他做不到的.

[em07]

西班牙人怎么了?不会这么无聊吧
BergkampLau - 9/20/2007 3:58:00 PM

八场进六球,太帅了!

今天凌晨的那粒进球,如果不是折射在对方的球员身上,极有可能是不中球门!

[em01]
dillzixu - 9/20/2007 4:04:00 PM

前年欧战进军决赛时,教授还海夸埃布埃是新的"加林查"呢[em04]

不过我更看好新普拉蒂尼!

[em03]
king3920 - 9/20/2007 6:19:00 PM
以下是引用枪王之王在2007-9-20 15:06: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king3920在2007-9-20 14:09: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G.Clichy在2007-9-20 6:20:00的发言:

普拉蒂尼?确实有点意思

想象吧,sky is the limit

某特工快出来和我单挑.这个赛季我很high

        对于F4而言,我唯一感到不满的就是他是西班牙人.至于在球场上,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他做不到的.

[em07]

西班牙人怎么了?不会这么无聊吧

      西班牙是没有什么,不过你去看看他们足球大赛的成绩。这对于球员的荣誉来说或许是致命。

[em06]
12
查看完整版本: [tribalfooball]温格:塞斯克就像普拉蒂尼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