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希望阿森纳拥有10万人体育场
danny16 - 9/21/2007 1:28:00 AM

晕,好不容易建设好了球场

还要再来呀

苦日子过出瘾了

petertakeshi - 9/21/2007 1:39:00 AM

其实在我厂03年正式开始筹建新球场的时候我就给Boss和Arsenal写过信了。

建议要不跟英足总商量共同建设新Wembly球场或者自己筹资建设至少80000人的球场。

一直以为我厂的球迷远远不止这些。可惜。。。[em11]

denz7 - 9/21/2007 1:54:00 AM
到时会不会连附近的阿森纳地铁站也需要装修呢。。。。(人太多)[em01][em01]
枪王之王 - 9/21/2007 10:17:00 AM
以下是引用橙子走天涯在2007-9-20 16:00:00的发言:
10万人?呵呵,建好之后又得卖当家球星喽 [em04]

你们欧冠主场45000人的场子还空出一万多个位置,当然是不会去想再建大球场了.但是我们不一样啊,60000多人的球场暴满,还有几万个球迷没买到呢。大概都在伦敦为什么差距就这么大呢?[em06][em06]
george.arsenal - 9/21/2007 11:07:00 AM
以下是引用枪王之王在2007-9-21 10:17: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橙子走天涯在2007-9-20 16:00:00的发言:
10万人?呵呵,建好之后又得卖当家球星喽 [em04]

你们欧冠主场45000人的场子还空出一万多个位置,当然是不会去想再建大球场了.但是我们不一样啊,60000多人的球场暴满,还有几万个球迷没买到呢。大概都在伦敦为什么差距就这么大呢?[em06][em06]

暴发户缺的就是豪门底蕴,不管怎么样球迷群体都是没法比的

马赛回旋 - 9/21/2007 12:44:00 PM
教授的一时感想大家别真当真了,伦敦那是什么地方?一寸地价等于一寸黄金呢!当初能在离海布里那么近的地方有个大垃圾填埋场已经是几辈子的福气了,不然的话哪来今天的酋长?我们可是首都的俱乐部,球迷档次和西北的那些工地海港可不一样,人少点怎么了?球票不照样是世界第一?
xiu_song - 9/21/2007 1:03:00 PM
以下是引用george.arsenal在2007-9-21 11:07: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枪王之王在2007-9-21 10:17: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橙子走天涯在2007-9-20 16:00:00的发言:
10万人?呵呵,建好之后又得卖当家球星喽 [em04]

你们欧冠主场45000人的场子还空出一万多个位置,当然是不会去想再建大球场了.但是我们不一样啊,60000多人的球场暴满,还有几万个球迷没买到呢。大概都在伦敦为什么差距就这么大呢?[em06][em06]

暴发户缺的就是豪门底蕴,不管怎么样球迷群体都是没法比的

呵呵,是啊,我们可做不到花一千多万英镑送走冠军教练的事

chenping - 9/21/2007 1:03:00 PM
[em03]
ephemerality - 9/21/2007 3:18:00 PM
加油!!
kkdowning - 9/21/2007 3:37:00 PM

哈哈,漂亮足球就是吸引人啊

37°2 - 9/22/2007 8:16:00 PM
以下是引用andypizzafox在2007-9-20 15:24: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37°2在2007-9-20 15:18: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mirach在2007-9-20 15:13:00的发言:
好像酋长球场因为当时的资金问题没有考虑扩建问题,是不能扩建的.

没错

但科技发达

没有不可能

[em03]

我是阿什伯顿酋长大球场,这是我的故事……………………

Impossible is nothing~~~

[em04][em04][em04]

你来拍广告

[em02]
普通的枪迷 - 9/23/2007 11:11:00 AM
再造吧!!![em02]
橙子走天涯 - 9/23/2007 11:58:00 AM
以下是引用xiu_song在2007-9-21 13:03: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george.arsenal在2007-9-21 11:07: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枪王之王在2007-9-21 10:17: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橙子走天涯在2007-9-20 16:00:00的发言:
10万人?呵呵,建好之后又得卖当家球星喽 [em04]

你们欧冠主场45000人的场子还空出一万多个位置,当然是不会去想再建大球场了.但是我们不一样啊,60000多人的球场暴满,还有几万个球迷没买到呢。大概都在伦敦为什么差距就这么大呢?[em06][em06]

暴发户缺的就是豪门底蕴,不管怎么样球迷群体都是没法比的

呵呵,是啊,我们可做不到花一千多万英镑送走冠军教练的事

三个啥也不懂的白板[em10]

悲哀啊,阿森纳球迷的素质 [em04]

xiu_song1 - 9/23/2007 12:05:00 PM
楼上没词了?说两句空话算是论点还是论据?
bluedragon00000 - 9/23/2007 2:22:00 PM
要是中国球迷有三分之一去的话,20万也不够啊.
chenping - 9/23/2007 4:27:00 PM
我厂球漂亮,球迷自然就多,再多些位置照样不够
罗宾范佩尔西 - 9/23/2007 4:56:00 PM
学8傻?
bbbb - 9/23/2007 8:34:00 PM

把热刺吞并吧...

枪手风之子 - 9/23/2007 10:13:00 PM

[upload=bmp]UploadFile/2007-9/20079232212274713.bmp[/upload]

这就是我们为什么需要10W人大场的原因

[em07]

附件: 30612.bmp
鹤舞白鲨 - 9/24/2007 1:48:00 AM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9-23 22:13:00的发言:

[upload=bmp]UploadFile/2007-9/20079232212274713.bmp[/upload]

这就是我们为什么需要10W人大场的原因

[em07]

所以一开始就要修个8万人的

[em13]
橙子走天涯 - 9/24/2007 1:02:00 PM
以下是引用xiu_song1在2007-9-23 12:05:00的发言:
楼上没词了?说两句空话算是论点还是论据?

莫明其妙的就给我安上了切尔西球迷的帽子,你不是白板是啥?![em05]

 

无知+无畏 !

[em03]
橙子走天涯 - 9/24/2007 1:04:00 PM

对于某些人的素质真的很无奈 !

闪人[em16]

枪王之王 - 9/24/2007 3:25:00 PM
以下是引用橙子走天涯在2007-9-24 13:04:00的发言:

对于某些人的素质真的很无奈 !

闪人[em16]

素质真是差啊,差到到处乱跑乱叫!主人没家教,养的狗就更不用说了[em09][em09]
橙子走天涯 - 9/24/2007 5:00:00 PM
以下是引用枪王之王在2007-9-24 15:25: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橙子走天涯在2007-9-24 13:04:00的发言:

对于某些人的素质真的很无奈 !

闪人[em16]

素质真是差啊,差到到处乱跑乱叫!主人没家教,养的狗就更不用说了[em09][em09]

去你奶奶的 ![em09]

有你这种垃圾贱货真丢阿森纳的脸 [em09]

枪手小Kan - 9/24/2007 5:11:00 PM
楼上等着删帖吧...[em04][em04]
枪王之王 - 9/24/2007 5:34:00 PM
以下是引用橙子走天涯在2007-9-24 17:00: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枪王之王在2007-9-24 15:25: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橙子走天涯在2007-9-24 13:04:00的发言:

对于某些人的素质真的很无奈 !

闪人[em16]

素质真是差啊,差到到处乱跑乱叫!主人没家教,养的狗就更不用说了[em09][em09]

去你奶奶的 ![em09]

有你这种垃圾贱货真丢阿森纳的脸 [em09]

大家现在知道了吧,什么样的人养什么样狗,我们发发慈悲,给他根骨头啃啃吧,省的他到处咬人!

缴枪不杀 - 9/24/2007 5:38:00 PM

某些人别再丢人现眼了!

人家叫“橙子走天涯”,橙子,是荷兰球迷,不是破车球迷,真愚昧

[em02]
北伦敦上空的鹰 - 9/24/2007 6:05:00 PM
以下是引用缴枪不杀在2007-9-24 17:38:00的发言:

某些人别再丢人现眼了!

人家叫“橙子走天涯”,橙子,是荷兰球迷,不是破车球迷,真愚昧

[em02]

你叫缴枪不杀,所以你不是枪手球迷,滚一边去。[em09]
缴枪不杀 - 9/24/2007 6:10:00 PM
以下是引用北伦敦上空的鹰在2007-9-24 18:05: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缴枪不杀在2007-9-24 17:38:00的发言:

某些人别再丢人现眼了!

人家叫“橙子走天涯”,茸樱呛衫记蛎裕皇瞧瞥登蛎裕嬗廾?lt;/p>[em02]

你叫缴枪不杀,所以你不是枪手球迷,滚一边去。[em09]

操你奶奶,老子叫什么名字关你屁事???!!![em09][em09][em09]

论坛你们家开的?????? [em05]

 

那我改成“北伦敦上空的鹰的爷爷 ”好了[em01]

macol - 9/24/2007 7:23:00 PM

大家别吵了 ,都是我厂的 球迷,我们都希望我厂越大越好啊

[em17]
123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希望阿森纳拥有10万人体育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