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夏娃爱苹果 - 9/20/2007 3:06:00 PM
与塞维利亚一战,阿森纳又一次主场满座。温格感谢了到场助威的阿森纳球迷:“我总是说,自己对俱乐部的规模以及球迷的支持感到吃惊。我们很高兴能够拥有这样的支持,我们有巨大的责任来让这些球迷开心,我们在努力,现在也做到了。”
“当然球迷才是俱乐部规模的真正衡量,真正的命脉!我们需要更多的支持,更多的球迷,我希望有朝一日未来的主教练和下一届董事会需要扩建球场,在顶上修建10万人的球场!”;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20 15:11:47编辑过]
上海Edison - 9/20/2007 3:08:00 PM
反观切尔西竟然欧冠都坐不满...哈哈哈哈
枪王之王 - 9/20/2007 3:09:00 PM
这也是每个阿森纳球迷的梦想,一起努力吧[em01]
夏娃爱苹果 - 9/20/2007 3:11:00 PM
mirach - 9/20/2007 3:12:00 PM
看李乘鹏的博客说,切尔西欧冠主场只来25000左右的球迷.
天壤之别啊,阿森纳比他多了40000.
mirach - 9/20/2007 3:13:00 PM
好像酋长球场因为当时的资金问题没有考虑扩建问题,是不能扩建的.
andypizzafox - 9/20/2007 3:14:00 PM
以下是引用夏娃爱苹果在2007-9-20 15:11:00的发言:又一次主场满座
10万么必要
8万足够
季票等候就有4万多,10W还不够呢
除非这个10万人球场成功实现,不然我这辈子是不可能有季票了
[em07][em07][em07][em07]
mirach - 9/20/2007 3:17:00 PM
如果阿森纳真的有了10万人的球场必然称霸世界.
枪王之王 - 9/20/2007 3:17:00 PM
我相信有教授在,18万人的体育场也坐的满,到那时说不定还抱怨座位少呢[em03]
37°2 - 9/20/2007 3:18:00 PM
以下是引用mirach在2007-9-20 15:13:00的发言:
好像酋长球场因为当时的资金问题没有考虑扩建问题,是不能扩建的.
没错
但科技发达
没有不可能
[em03]
andypizzafox - 9/20/2007 3:24:00 PM
以下是引用37°2在2007-9-20 15:18: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mirach在2007-9-20 15:13:00的发言:
好像酋长球场因为当时的资金问题没有考虑扩建问题,是不能扩建的.
没错
但科技发达
没有不可能
[em03]
我是阿什伯顿酋长大球场,这是我的故事……………………
Impossible is nothing~~~
[em04][em04][em04]
xiu_song - 9/20/2007 3:24:00 PM
把主场设在中国吧,我们来造场子[em02]
橙子走天涯 - 9/20/2007 4:00:00 PM
10万人?呵呵,建好之后又得卖当家球星喽 [em04]
dillzixu - 9/20/2007 4:01:00 PM
BergkampLau - 9/20/2007 4:06:00 PM
在顶上?[em04]
daniellestat - 9/20/2007 4:37:00 PM
对董事会来说,不用10万人的场子,票价翻倍就可以了,另外按照伦敦的地价,我厂似乎被套牢了.....
海布里的公寓造好,可能伦敦房价又降下去了
[em02]
johnchen01 - 9/20/2007 5:00:00 PM
看来我拿到季票的机会很少了
henrylove - 9/20/2007 7:07:00 PM
有一天会的[em01]
yumiko - 9/20/2007 8:30:00 PM
我觉得在球场外广场上一大群球迷一起观看1000寸大电视的感觉也不吹哦~~!![em07]
johnchen01 - 9/20/2007 8:36:00 PM
在看一次,原來教授是說"在頂上修建10万人的體育場"
即在原來的頂上在建一個10万人的,也就是165000
哈哈
cecilia72 - 9/20/2007 8:52:00 PM
教授续约10年吧 这样子 董事会 才会出钱
4132aa - 9/20/2007 8:59:00 PM
10W 不好,虽然科技发达,建筑质量也安全多了,但是人越多发生意外的几率就越大。
PS:想一下,10W人集体高歌的声音有多恐怖。。。。。。。
Zlatan - 9/20/2007 9:03:00 PM
以下是引用xiu_song在2007-9-20 15:24:00的发言:
把主场设在中国吧,我们来造场子[em02]
呵呵,中国人最擅长造又大又高的东西了
好主意啊
逍遥的JOEY - 9/20/2007 9:12:00 PM
BOSS雄心壮志啊 真希望有生之年能亲临10W人的阿森纳主场看球
xiongxiong - 9/20/2007 11:22:00 PM
去年球场刚投入使用时BOSS就说球场建得还不够大~~~~关键还素偶场球迷多~~~~[em03][em03]
PS:似乎国家歌剧院完工了????
christmasnow - 9/20/2007 11:45:00 PM
要扩建,到10W人的话,就一定可以成为皇马那样全世界尽人皆知的超级俱乐部,在商业上绝对是相当相当大的进步的
xlfour1 - 9/20/2007 11:51:00 PM
xiongxiong - 9/20/2007 11:54:00 PM
巴西马拉卡纳球场~~~~世界最大球场~~~~能装20W人~~~~[em06][em07]
听说墨西哥有个球场也挺大的~~~~
mirach - 9/21/2007 12:55:00 AM
以下是引用christmasnow在2007-9-20 23:45:00的发言:
要扩建,到10W人的话,就一定可以成为皇马那样全世界尽人皆知的超级俱乐部,在商业上绝对是相当相当大的进步的
是啊.阿森纳如果有10W的球场在财力上完全可以比肩皇马,曼联.
pires84917 - 9/21/2007 1:01:00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