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希望阿森纳拥有10万人体育场
枪王之王 - 9/24/2007 7:23:00 PM
以下是引用缴枪不杀在2007-9-24 17:38:00的发言:

某些人别再丢人现眼了!

人家叫“橙子走天涯”,橙子,是荷兰球迷,不是破车球迷,真愚昧

[em02]

为什么这么肯定?难道他是你的龟壳?
mypires - 9/24/2007 11:10:00 PM
以下是引用橙子走天涯在2007-9-23 11:58: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xiu_song在2007-9-21 13:03: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george.arsenal在2007-9-21 11:07: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枪王之王在2007-9-21 10:17: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橙子走天涯在2007-9-20 16:00:00的发言:
10万人?呵呵,建好之后又得卖当家球星喽 [em04]

你们欧冠主场45000人的场子还空出一万多个位置,当然是不会去想再建大球场了.但是我们不一样啊,60000多人的球场暴满,还有几万个球迷没买到呢。大概都在伦敦为什么差距就这么大呢?[em06][em06]

暴发户缺的就是豪门底蕴,不管怎么样球迷群体都是没法比的

呵呵,是啊,我们可做不到花一千多万英镑送走冠军教练的事

三个啥也不懂的白板[em10]

悲哀啊,阿森纳球迷的素质 [em04]

不懂装懂

悲哀 为切尔西俱乐部  有这样的球迷 唉

怪不得魔力鸟会离开 第一是因为老板 第二 可能就是因为有这样的球迷了

37°2 - 9/25/2007 2:15:00 PM
新球场6万的数量是我永远的痛[em13]
37°2 - 9/25/2007 10:39:00 PM
美梦成真
123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希望阿森纳拥有10万人体育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