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范佩西:我们的足球与众不同
马赛回旋 - 9/21/2007 1:17:00 PM

翻译:马赛回旋  转帖请注明www.arsenalcn.com及译者

By Matt Fortune

为了证明自己并非"窝里横",阿森纳队在周三晚上以一场完满的3:0令全欧洲为他们侧目.

枪手的开局令许多预言阿尔塞.温格的年轻球队将会艰难万分的人们大吃一惊,但就像法国人所描述的那样,这"近乎完美"的一个月对于罗宾.范佩西来说根本没什么好吃惊的.

继联赛作客布莱克本进球后荷兰射手在周三晚间的下半场再有斩获,他对球队的表现感到高兴但也很清楚队员们必须要脚踏实地的前进.

"我一点都不惊奇,因为我很了解的实力."他说道:"我知道你们这些人(指媒体界)想要听我说什么—比如'我们能成为冠军',但这很困难.现在就给你们规划出一幅美好蓝图还为时过早."

我觉得今年我们没有必要成为冠军.打个比方说也许三年内我们必须要赢得一些奖杯,这听上去不赖但有些过于现实了.今年能发生固然很好但是在明年也许更佳,毕竟今后我们会有非常非常多的硬仗要打.

范佩西继而谈到了他对球队良好的团队精神的看法.

"我喜欢集体行动,我们是全欧洲独树一帜的队伍."他补充道:"就像我们荷兰人说的那样,鼻子总是指向相同的方向."

"比如我刚来到阿森纳时是很个人主义的,是教练慢慢地教会了我什么是'人人为我,我为人人'和这样做的好处,而且他也把这个观点传授给了所有人.如果你是个得到机会的新人,那么你终将会理解这便是阿森纳的方式."

"我知道很多人都在试图解晰阿森纳的风格因为这可以让他们产生明显的不同,但不什么球队都能像学会我们的踢球方式的."

原文地址: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81871&lid=NewsHeadline&Title=Van+Persie:+%27This+is+a+unique+European+team%27

[此贴子已经被37°2于2007-9-24 1:34:19编辑过]

马赛回旋 - 9/21/2007 1:24:00 PM
最近坛子里的气氛老实说过于乐观了,但凡有人强调rpwt就会被不屑一顾.现在可是由罗宾本人亲自出马"低调"了,大家觉得呢?
枪花 - 9/21/2007 1:33:00 PM

带头夸赞的好像也是他....

[em04]
北伦敦上空的鹰 - 9/21/2007 1:49:00 PM

发现不能看直播以后,面对胜败心理上平和多了,基本达到了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的圣人境界了,要说乐观,赢球自然乐观,要说谨慎,这几场球还是暴露出不少问题的,没事,我已经习惯了先看比分,再细细品味录像的生活了。。。阿森纳往往倒在11月,so,保持冷静吧。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21/2007 1:49:00 PM

这是最好的心态

法国人 - 9/21/2007 1:57:00 PM
说归说
十年冰王子 - 9/21/2007 2:05:00 PM
今年成型,明年收获比较现实。。。
蓝色 - 9/21/2007 2:09:00 PM

如果你想成功

事先就这样的心态可不行

xiu_song - 9/21/2007 2:11:00 PM
低调很重要,RP也很重要[em03]
ephemerality - 9/21/2007 3:20:00 PM
低调低调。。。。。。。。。。。
我是某人的马甲 - 9/21/2007 3:27:00 PM
前年预测今年拿欧冠,大家拭目以待吧!
denz7 - 9/21/2007 8:20:00 PM

不管怎样,加油!!阿森纳!!

上海Edison - 9/21/2007 8:25:00 PM

预测今年赢盘多过输盘(上一年和上上年输盘多过赢盘)

Zlatan - 9/22/2007 7:41:00 PM
以下是引用十年冰王子在2007-9-21 14:05:00的发言:
今年成型,明年收获比较现实。。。

今年成型……

明年收获联赛冠军和欧洲冠军?

 

[em31]
37°2 - 9/22/2007 8:21:00 PM
以下是引用枪花在2007-9-21 13:33:00的发言:

带头夸赞的好像也是他....

[em04]

火热的冷静

xiongxiong - 9/22/2007 8:36:00 PM
偶觉着V11今晚要进球~~~~[em03][em03]
qinminy - 9/22/2007 9:08:00 PM

做事低调一点好

BergkampLau - 9/22/2007 9:08:00 PM
收敛一下在场上的脾气吧,特别在一些无谓的时候![em06]
香蕉麦芬 - 9/22/2007 9:29:00 PM

大家都好团结阿~~~力争再创辉煌

[em03]
reinmj - 9/23/2007 12:04:00 AM
大热时独冷,颇有冰王子真传啊(冰出于冰冷于冰)[em06]
康康 - 9/23/2007 4:36:00 AM

还是老问题

突破很有气势,就是最后一脚,传球射门都处理的不好

鹤舞白鲨 - 9/24/2007 1:39:00 AM
小贩的心态比较急躁
马赛回旋 - 9/24/2007 11:58:00 PM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9-23 4:36:00的发言:

还是老问题

突破很有气势,就是最后一脚,传球射门都处理的不好

祈祷只是因为最近太累了~~~[em13]

橙子走天涯 - 9/25/2007 1:49:00 PM

佩佩加油 [em03]

打完这个赛季就xxxxxxx [em03]

無敵槍手 - 9/25/2007 2:37:00 PM
我们很乐观,但我们也很低调啊,这没有冲突啊
37°2 - 9/26/2007 11:01:00 AM
太高调[em02]
本特纳 - 9/26/2007 11:07:00 AM
范GG~~~~和偶关系很好~~~~~~~~~~~~~~~~~~~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范佩西:我们的足球与众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