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弗拉米尼留下来是个正确的选择
GYFENG - 9/21/2007 1:02:00 PM
[upload=jpg]UploadFile/2007-9/20079211315740753.jpg[/upload]

译者:GYFENG 转贴请注明译者及http://www.arsenalcn.com

弗拉米尼本赛季差点离开了阿森纳。

夏季期间这位法国中场准备离开酋长球场去别处发展,但教授一番促膝长谈之后,决定留下来继续为他的主力位置而奋斗。

弗拉米尼开始向主力位置发起冲击。趁着吉尔伯托刚打完美洲杯需要休息调整的机会,他抓住了机会。这位22岁的球员是阿森纳本赛季一路过关斩将的幕后英雄。他现在已经远离那走与留的徘徊,彻底成了温格阵容中一颗重要的棋子。

周三晚上大胜塞维利亚以后,弗拉米尼长出口气,他知道他在走与留之间作出了正确的一个选择。

“我差点就离开阿森纳了,这是真的。我没有足够的出场时间,因此我和主教练说了我的想法,然后我们进行了一次很好的交流。”他说。

“现在我留在这里了。我非常高兴能留下来,我们踢得很棒。教授告诉我他很信任我,因此我说‘好吧,我留下来,我要证明自己又能力打比赛’。”

“我想我的作用很重要,因为我不得不断下来球保护好我们的后防线。我要解除其他人的后顾之忧,像塞斯克法布雷加斯、阿历克斯赫莱布以及托马斯罗西基。”

“本赛季塞斯克踢的更自由了,他踢得要比我好一点。因此他有更多机会射门得分以及送出致命传球,我认为这很重要。踢得比赛越多,我的信心也越强。”

所有人都知道弗拉米尼为什么要离开酋长球场去寻求自己的出路。因为在刚刚过去的那个赛季里,温格在中场中路人员安排上面临着幸福的烦恼,法布雷加斯、吉尔伯托、德尼尔森、迪亚比以及宋,他们都在竞争着主力位置。

迪亚拉在转会截止日那天转会而来,更加剧了这个位置的竞争程度。然而,弗拉米尼的多面性——他还可以打后卫的位位置——让他有了重要的优势。他也明白他所面临的挑战。

“阿森纳是一家豪门,拥有很大的抱负。在这里竞争很激烈,但正是因为这些竞争才能让你变得更好。”弗拉米尼说。

“有时我不得不打别的位置。像上次我打右后卫位置。一个球员要适应各个位置,这一点很重要。例如切尔西的埃辛,教练让他让他打右后卫位置,他就去踢右后卫。”

“我喜欢踢中场,因为我对中场位置很熟悉,我一直喜欢踢中场。但如果球队需要我去踢右后卫,我会尽全力去踢好的。”

“现在我踢了每一场比赛,因此一场场比赛踢下来,我都会仔细观察发生了什么。如果我入选首发名单,我会好好踢。如果我没有首发,也没什么问题。教授自有他选择的道理,我尊重他的选择。”

目前看来,教授已经很难把弗拉米尼排除出主力阵容了。

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81887&cpid=703&title=Flamini+proves+himself+right+to+stay+and+fight

[此贴子已经被37°2于2007-9-22 19:40:43编辑过]

37°2 - 9/22/2007 7:40:00 PM

冠军杯吉尔伯托让位给他

应该是美洲杯的原因吧

如果不是因为身体原因,那下赛季吉尔伯托就和我们88了

37°2 - 9/22/2007 8:22:00 PM

合同本赛季后到期

赶快续约吧

感觉如果他一续约,马上又变板凳[em01]

BergkampLau - 9/22/2007 8:53:00 PM
感觉他还是应该出现在边后卫![em06]
waitback - 9/22/2007 9:01:00 PM
变数都很大,在豪门每个位置都竞争激烈,压力都大,
qinminy - 9/22/2007 9:07:00 PM

这个赛季他表现的确很好

希望他能够留下

xiongxiong - 9/22/2007 9:09:00 PM
冬季续约~~~~[em03][em03]
我是某人的马甲 - 9/22/2007 9:19:00 PM
G19看来真要走了,我们中场中路的球员太多了,个个都是人才,谁走都舍不得!
罗宾范佩尔西 - 9/22/2007 9:34:00 PM
先让你们得意会,等我的SONG爆发了,什么G19,F16,全部秒杀。
为了 - 9/22/2007 10:06:00 PM
舍不得吉尔博托
小橙 - 9/22/2007 10:11:00 PM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9-22 21:34:00的发言:
先让你们得意会,等我的SONG爆发了,什么G19,F16,全部秒杀。

好多人歧视S17

[em10]
Zlatan - 9/22/2007 10:25:00 PM

早说了他很行吧....嘿嘿

dennis_shen - 9/22/2007 11:04:00 PM
他现在踢的好确实让我们感到高兴,但同样引起别人的注意,合同快到期了,如果他为了长点工资自由身转会也不是不可能的,赶紧续约吧.
zergling - 9/23/2007 3:36:00 AM
还是有实力的,不过不要过于乐观,豪门的竞争很惨烈...
G.Clichy - 9/23/2007 3:40:00 AM
越来越出色的精神属性满分男,,,马修这种精神属性,不管他干什么行当,都是精英
denz7 - 9/23/2007 4:14:00 AM
万金油。。万万走不得啊。。。[em12][em12]
史提芬欧 - 9/23/2007 6:26:00 AM
以下是引用小橙在2007-9-22 22:11: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9-22 21:34:00的发言:
先让你们得意会,等我的SONG爆发了,什么G19,F16,全部秒杀。

好多人歧视S17

[em10]

建议他先去做做他的头发先
andy37520 - 9/23/2007 8:13:00 AM

替补上来的迪亚拉好像满有大将之风的感觉

[em02]
petertakeshi - 9/23/2007 9:09:00 AM

喜欢他的那股冲劲

虽然不是不是帅才、但是每个地方都需要这样的工兵。

也向G19表示深深的感谢、感谢他这些年来在厂内的默默奉献。

虽然逐渐的衰老、但他却在身体力行的给大家做表率。

cabbit - 9/23/2007 11:20:00 AM
G19改当中后卫吧,反正我们也缺一个
xlfour1 - 9/23/2007 11:44:00 AM
快续约吧 [em02]
chenping - 9/23/2007 4:23:00 PM
当然真确
friendlysong001 - 9/23/2007 5:55:00 PM

我的FM里F16怎么就那么牛X呢?不可理解...

[em22][em22]
鹤舞白鲨 - 9/24/2007 1:46:00 AM
斗争依然最高
for_arsenal - 9/24/2007 10:15:00 AM

F16还是我们需要的选手,无论从实力上还是人员深度方面。

云飞雪落 - 9/24/2007 10:54:00 AM
联赛开始之前的报道说是都已经和某俱乐部达成协议了,这回既然不走就快续约吧!
赌圣MrPrince - 9/24/2007 12:20:00 PM
续约再说,我不想又看到一个埃度了
马赛回旋 - 9/24/2007 11:54:00 PM
以下是引用赌圣MrPrince在2007-9-24 12:20:00的发言:
续约再说,我不想又看到一个埃度了

ls抢我的台词~~~不过说真的虽然现在后腰人多但他这一型的可没有,走了的话绝对后悔莫及啊[em16]

無敵槍手 - 9/25/2007 2:45:00 PM
是啊,现在我们也面临着这问题呢,踢中路的人太多了,可是又不能全部都有机会上的
罗宾范佩西 - 9/25/2007 7:42:00 PM
以他现在的表现绝对主力不用说!!
12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弗拉米尼留下来是个正确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