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Dailymail]阿拉戴斯:别被温格的孩子们愚弄了
上海Edison - 9/25/2007 9:22:00 PM

翻译:Edison 来源:www.arsenalcn.com

纽卡斯尔的主教练萨姆.阿拉戴斯警告自己的球员别被温格新培育的那一批青年天才们给糊弄了。

喜鹊军团将会在今晚的联赛杯第三轮的比赛中,在酋长球场直面阿森纳。可以预计届时法国人将会继续其一贯的政策,在比赛中派出手中俱乐部的希望之星以及一线队中的边缘球员。

然而在目睹了枪手上赛季一路杀入联赛杯的决赛,并且一度1:0领先切尔西直至迪蒂尔.德罗巴梅开二度。阿拉戴斯明白枪手的表现绝对不含水分。

他说:"阿瑟的球员们都是年轻人,然而阿瑟的球员们个个经验丰富。"

"这其实和年龄无关,关键是经验。如果你看看他们的经历就会明白他们都有着良好的素质,他们完全可以胜任英超联赛以及英格兰的杯赛,而且他们其中的大多数都可以胜任欧洲赛场。"

"现在他的球队能够排在联赛首位就是得益于此,那些年轻人从经验中学习得非常非常快。"

"他每周都在比赛中使用小P孩——他每周都派法布雷加斯上场,难道不是吗?法布雷加斯就是个小孩子。"

"他们都拥有英超联赛的经验。这和他们是不是小孩子完全无关,只不过他们经验是多是少的问题。"

"然而他们现在拥有了足够多的经验,他们在去年一年学到了很多。那些...被称为"孩子"的球员...在我的观点中他们根本就不是小孩,他们都是天才的球员并且有足够的实力踢这种水准的比赛。他们一路表现的很好并且进入了决赛。"

"此时此刻,他们将会变得更好。"

原贴:http://www.dailymail.co.uk/pages/live/articles/sport/football.html?in_article_id=483648&in_page_id=1779&ito=newsnow

还有一篇Big Sam狂捧教授的文章太过肉麻...暂且不翻了

[此贴子已经被37°2于2007-9-25 22:25:02编辑过]

aosudong - 9/25/2007 9:27:00 PM

青年军们!加油!!!!!

[em03]
cecilia72 - 9/25/2007 9:28:00 PM
小子离开了BOLTON  会说话了
I_am_henry - 9/25/2007 9:33:00 PM

始終大SAM的球隊對我廠相對經驗較少的年輕球員來說, 是不容易對付的.

像去年對everton(在我來看, everton, blackburn, 大sam是同一類型的)的聯賽杯, 若不是多打一人,也未必可以勝出.

agostini - 9/25/2007 9:52:00 PM
big sam带的已经不是那队保顿了
枪手风之子 - 9/25/2007 10:58:00 PM
[em04]Big Sam改玩心理战了?
Holyshare - 9/25/2007 11:01:00 PM
阿拉带四还是有点能力的
紫焰 - 9/25/2007 11:04:00 PM
先打个预防针 以免输惨了球员士气大跌 因为输的都是有经验的小P孩 所以不丢脸 呵呵
枪手小Kan - 9/25/2007 11:11:00 PM

网易体育9月25日消息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阿森纳将在联赛杯上和纽卡斯尔狭路相逢,对方的主帅是前博尔顿主教练阿勒代斯,他与温格一直不和,这一次,大山姆又再次开炮。

过去博尔顿以打法粗暴出名,他们正和与球风细腻的枪手相克,阿勒代斯对温格占据绝对优势,让教授几乎恼羞成怒,现在,大山姆已经去了纽卡斯尔,两人又将在今晚直接碰面。在接受《镜报》采访时,阿勒代斯讲道:“纽卡斯尔对阿森纳的战绩不错,虽然我们从来没有在客场赢过阿森纳,但现在是改变的时刻。”

“我对温格并没有不敬,这只是工作,但他似乎对我缺乏足够的尊重,因为他没有找到对付我的办法。不过现在我们处于下风,因为阿森纳是现在英超最好的球队,但我的球员必须明白,过去博尔顿是怎么击败阿森纳的。如果我们能做到这点,我们就有机会,否则就会像其他球队一样,被阿森纳玩在股掌之中。”

“我很仰慕温格,他为阿森纳和足球献出了很多。他建立了一支属于自己的球队,很少有人可以做到这样的事情。或许之前弗格森算一个,他现在依然奋斗在顶级教练一列。温格则是另外一个经历了球队的革新,同时继续追逐成功的教练。”

“阿森纳进步了很多,今年他们把握机会的能力提高了50%,所以现在是英超榜首。上赛季他们在场上依然创造了很多机会,但大部分没能把握住,但现在他们不但可以创造机会,还能得分。”

过去,博尔顿体力化的打法被认为是阿森纳的克星,现在阿勒代斯又把这一战术灌输到了纽卡斯尔,不过球队面临的问题是体能不济。周一凌晨,他们才刚刚战胜西汉姆如今不到48小时又面临恶战,鹿死谁手还很难说。

纽卡方面,由于欧文受伤,因此马丁斯将与维杜卡搭档锋线,而法耶也将迎来自己的处子秀,至于阿森纳,温格很可能继续排出童子军。“他们是不是小孩不要紧,关键是有没有比赛经验,事实上他们不缺乏这点。上赛季,所谓的阿森纳青年军也打进了决赛,所以这个赛季他们只会更强。”阿勒代斯丝毫不敢大意。

同一消息,内容完全不同....

上海Edison - 9/25/2007 11:23:00 PM

应该不是同一消息...各位可以用我贴的地址去看看原文

pires84917 - 9/25/2007 11:49:00 PM

搞死大SAM!

马赛回旋 - 9/26/2007 12:35:00 AM
心理战的话此公乃是老手了,小家伙们可千万别上了套~~~[em04]
史提芬欧 - 9/26/2007 12:43:00 AM

被愚弄的球队还少么?/

denz7 - 9/26/2007 1:42:00 AM
感觉是先礼后兵哦。。[em02]
法国人 - 9/26/2007 4:38:00 AM
以下是引用cecilia72在2007-9-25 21:28:00的发言:
小子离开了BOLTON  会说话了

[em08]
yanghehang - 9/26/2007 8:05:00 AM
他就是有先见之明[em01]
球市猎人 - 9/26/2007 8:41:00 AM
以下是引用cecilia72在2007-9-25 21:28:00的发言:
小子离开了BOLTON  会说话了

不是阿勒代斯离开博尔顿就变得会说话了,而是政治风向变了,工党高层(准确的说是内阁高层)有我厂的铁杆粉丝了(米利班德兄弟);详见本人的小帖《本赛季“黑哨”为啥没光顾我厂》,这帖居然入选了百度,暴汗!

阿勒代斯是什么好鸟?!弗格森的铁杆,前几年利用野蛮足球搞得我厂七荤八素,得了便宜后还说什么“喜欢听到教授的呻呤”。现在看见我厂势力大了,又开始将炮口对准利物浦的贝尼特斯!阿勒代斯典型一见风使舵的狗腿子!

[em04]
petertakeshi - 9/26/2007 8:53:00 AM

说的部分是事实、我厂的boys今年进步不小、开始被人重视了。

kkdowning - 9/26/2007 8:55:00 AM
赫赫,不管如何,结果是被我们踩了
popkc - 9/26/2007 8:57:00 AM
2:0
我是某人的马甲 - 9/26/2007 9:02:00 AM

我很希望教授奚落这只老狐狸一下,个B,看见我们就来劲,不知道的,还以为他爸妈的死似乎和我们有关系似的!

球市猎人 - 9/26/2007 9:09:00 AM
阿勒代斯是条“变色龙”,看谁势力大跟谁!教授胸怀坦荡,只要在联赛杯赛等各项赛事对阵我厂时乖乖缴枪,也没必要计较他过去的“罪行”了。[em04]
七月六号 - 9/26/2007 9:15:00 AM
小伙子们加油吧...你们的明天很美好!!!
球市猎人 - 9/26/2007 9:29:00 AM
以下是引用枪手小Kan在2007-9-25 23:11:00的发言:

网易体育9月25日消息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阿森纳将在联赛杯上和纽卡斯尔狭路相逢,对方的主帅是前博尔顿主教练阿勒代斯,他与温格一直不和,这一次,大山姆又再次开炮。

过去博尔顿以打法粗暴出名,他们正和与球风细腻的枪手相克,阿勒代斯对温格占据绝对优势,让教授几乎恼羞成怒,现在,大山姆已经去了纽卡斯尔,两人又将在今晚直接碰面。在接受《镜报》采访时,阿勒代斯讲道:“纽卡斯尔对阿森纳的战绩不错,虽然我们从来没有在客场赢过阿森纳,但现在是改变的时刻。”

“我对温格并没有不敬,这只是工作,但他似乎对我缺乏足够的尊重,因为他没有找到对付我的办法。不过现在我们处于下风,因为阿森纳是现在英超最好的球队,但我的球员必须明白,过去博尔顿是怎么击败阿森纳的。如果我们能做到这点,我们就有机会,否则就会像其他球队一样,被阿森纳玩在股掌之中。”

“我很仰慕温格,他为阿森纳和足球献出了很多。他建立了一支属于自己的球队,很少有人可以做到这样的事情。或许之前弗格森算一个,他现在依然奋斗在顶级教练一列。温格则是另外一个经历了球队的革新,同时继续追逐成功的教练。”

“阿森纳进步了很多,今年他们把握机会的能力提高了50%,所以现在是英超榜首。上赛季他们在场上依然创造了很多机会,但大部分没能把握住,但现在他们不但可以创造机会,还能得分。”

过去,博尔顿体力化的打法被认为是阿森纳的克星,现在阿勒代斯又把这一战术灌输到了纽卡斯尔,不过球队面临的问题是体能不济。周一凌晨,他们才刚刚战胜西汉姆如今不到48小时又面临恶战,鹿死谁手还很难说。

纽卡方面,由于欧文受伤,因此马丁斯将与维杜卡搭档锋线,而法耶也将迎来自己的处子秀,至于阿森纳,温格很可能继续排出童子军。“他们是不是小孩不要紧,关键是有没有比赛经验,事实上他们不缺乏这点。上赛季,所谓的阿森纳青年军也打进了决赛,所以这个赛季他们只会更强。”阿勒代斯丝毫不敢大意。

同一消息,内容完全不同....

一看消息,就知道阿勒代斯在向教授求和,这哪是什么开炮,明明是讨好教授嘛~~~~~~~

为什么呢?因为在国内我厂有米利班德这样的大人物撑腰,在欧洲温格和普拉蒂尼同为法国老乡,而且是英超大牌教练里为数不多(另一个支持者魔力鸟已经下课)支持他改革计划的人。阿勒代斯不傻,知道给自己留条后路,否则到时候有他的小鞋穿,哈哈

[em04][em04][em04]
本特纳 - 9/26/2007 10:59:00 AM
被偶愚弄乐.............[em08]
枪王之王 - 9/26/2007 11:21:00 AM
还是被愚弄了[em03]
george.arsenal - 9/26/2007 12:09:00 PM
以下是引用枪王之王在2007-9-26 11:21:00的发言:
还是被愚弄了[em03]

呵呵

光脚小丫 - 9/26/2007 12:39:00 PM
孩子们加油[em03]
jackolgoal - 9/26/2007 4:29:00 PM
阿勒待死快要下课了吧~!给小屁孩愚弄了,又输给副班长...不过,你走了后,我们又少了一个对手,老人院貌似明年要去英冠了,还真有点可惜啊.
johnchen01 - 9/26/2007 5:14:00 PM
孩子也來愚弄你阿,丟不丟臉阿!
12
查看完整版本: [Dailymail]阿拉戴斯:别被温格的孩子们愚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