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本特纳:今年我们能赢得联赛杯
马赛回旋 - 9/27/2007 11:31:00 PM

翻译:马赛回旋  转帖请注明www.arsenalcn.com及译者

By Richard Clarke

尼古拉斯.本特纳坚信阿森纳的小伙子们能够赢得联赛杯。

在周二晚联赛杯第3轮主场对阵纽卡斯尔的比赛中,丹麦高中锋头球破门为主队首开记录。

本特纳是本场比赛中3名在本赛季首次首发的球员之一,另一个上演处子秀的则是弗兰.梅里达。过去10年中让边缘球员在这项赛事唱主角是阿尔塞.温格的典型战术,而这却并不以牺牲成绩为代价。

过去4年哪阿森纳3次杀入半决赛,上赛季他们是在加迪夫输给了切尔西。本特纳相信这一次他们的成绩会更进一步。

“我认为是这样的。”这名19岁的小将说道:“这是项很不错的比赛而且我们大家也都想拿冠军。我们都希望前进的越远越好。”

“球队上下包括我们所有年轻人都知道它意味着什么,此时此刻我们的信心已经爆棚了。今晚再次证明了我们现在的状态有多出色。我们的确干得很棒,大家都很开心也都想多踢几场球。”

“虽然我们都算是‘年轻球员’,但今天(的上场阵容里)有一些人已经有过一队的经历,还有些人也是一队名单中的老面孔。如果他们中的某一两个今晚不在那么我们的平均年龄将会只有20岁了。”

“不过总的来说我们在球场上的表现是值得肯定的,表现出了我们的决心和信心。今晚的胜利我们当之无愧。”

这一晚本特纳自己也收获了一记当之无愧的进球。

“作为一名前锋当然会为进球感到高兴。”他笑道:“它对我来说当然很重要但对球队来说也同样如此,因为我们需要进入下一轮。有段时间我们看似无法取得进球,爱德华多曾有个好机会而西奥也是如此。第一个进球是很重要,当然我很高兴这一球是由我来完成的。”

原文地址: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82137&cpid=703&title=Bendtner+-+We+can+win+the+Carling+Cup+this+year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27 23:47:15编辑过]

catkingj - 9/27/2007 11:55:00 PM
大鼻要乖不要闹脾气啊[em36]
马赛回旋 - 9/28/2007 12:01:00 AM
这孩子恐怕是全队最心高气傲的了,好胜心是把双刃剑,用好了伤敌人用不好砍自己,教授前几天的教诲没忘吧?千万记住~~~[em17]
37°2 - 9/28/2007 12:01:00 AM

知道冰箱的味道了吧

[em02]
KERNY - 9/28/2007 12:05:00 AM

他的生活开始要光辉了。。。。。。

加油!ben!!!

xiongxiong - 9/28/2007 12:25:00 AM
要继续努力呀~~~~
denz7 - 9/28/2007 12:32:00 AM
要捧杯的话就场场来个进球吧。。
毕业的阿森纳 - 9/28/2007 1:10:00 AM
希望他能继续有好状态!~~当然要捧杯拉!!!!
本特纳 - 9/28/2007 2:12:00 AM
偶会乖乖滴~~~~~~~~~~~~~~~~~··[em08]
修克拜因 - 9/28/2007 4:08:00 AM
还是不错噢滴~~
活着为什么 - 9/28/2007 5:11:00 PM
有信心就好
johnchen01 - 9/28/2007 6:58:00 PM
一個説冠軍杯,一個説聯賽杯,一個説聯賽,等到足總杯又説要得足總杯
nst - 9/28/2007 11:03:00 PM
曼联被淘汰了,希望下一轮破车也被淘汰,我们和红军决赛,重复去年的比赛,哈哈@!
chenping - 9/29/2007 6:49:00 AM
大嘴巴啊!
BergkampLau - 9/29/2007 9:53:00 AM
这样的心态就挺好,循序渐进,先立足于联赛杯!
無敵槍手 - 9/29/2007 10:21:00 AM
是啊,我们今年可以拿冠军,我说的
kkdowning - 9/29/2007 10:23:00 AM

看了10分钟的精彩片断,小本的表现真的不错,首先很自信,其次脚下不赖,还有头球着实了得阿

看好你,小伙,用进球向BOSS施压,让他烦恼

天籁之音 - 9/29/2007 12:07:00 PM

貌似有在说爱德华多影响了平均年龄 

[em04]
allrange - 9/29/2007 12:11:00 PM

sure you can

hiroada - 9/29/2007 12:31:00 PM

这么大的个头,脚下还挺细~不容易

zergling - 9/29/2007 2:12:00 PM
稍微低调一点好么?
zangjing - 9/29/2007 8:52:00 PM

继续努力加油啊 你的明天会更好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本特纳:今年我们能赢得联赛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