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兰斯布里:我的球技大有长进
马赛回旋 - 9/27/2007 11:46:00 PM

翻译:马赛回旋  转帖请注明www.arsenalcn.com及译者

By Matt Fortune

周三晚在lewes的短暂亮相得以让亨利.兰斯布里告诉给大家为何他被认为是学院的高材生。除去英格兰U-17国家队的赛事,这是这位年青人本赛季第一次参加预备队之外的比赛。

“回来的感觉确实不错,”兰斯布里说道,“回来和队友们在一起好好踢球,这才是最主要的。”

兰斯布里是学院里“学龄”最长的学员之一,九岁那年就来到了学院。只是他的职业生涯直到近8个月来才算真正开始。

今年一月份在安菲尔德6:3大胜利物浦的比赛中他坐上了替补席,七月份则签下了第一份职业合同。本赛季在对阵巴内特的季前热赛中第一次为一队出场,之后则飞往韩国参加U-17世青赛。本周,这位年青人在联赛杯战胜纽卡斯尔的比赛中又一次坐上了替补席。

“最近几个月我的球技大有长进,”兰斯布里说道,“在国家队和其他俱乐部的球员一起训练很不错,这让我也有机会去了解我的竞争对手。”

“联赛杯对我来说也是一次有价值的经历。身处在那样的环境中是很美妙的,因为这样一来就可以仔细观察那些顶级球员们是如何渡过赛前和赛中了。”

“我希望还能再有次这样的机会,如果教练认为我已经做好准备了则最好不过。今后我也会继续走自己的路。”

原文地址: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82186&lid=NewsHeadline&Title=Lansbury+-+My+game+is+much+improved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27 23:48:17编辑过]

catkingj - 9/27/2007 11:52:00 PM

很帅,求照!!!!!

[em26]
37°2 - 9/27/2007 11:55:00 PM

真正的偶像级球员

9岁就来到阿森纳

枪手风之子 - 9/28/2007 12:09:00 AM
一个他,一个巴拉奇特,是阿森纳预备队里我比较看好的两个小朋友
xiongxiong - 9/28/2007 12:23:00 AM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9-28 0:09:00的发言:
一个他,一个巴拉奇特,是阿森纳预备队里我比较看好的两个小朋友

兰道尔~~~~ [em14][em14]

riquelme1985 - 9/28/2007 12:25:00 AM
晚上少去去酒吧,尽快改掉英国小孩身上那种痞气和坏毛病吧,否则成不了大器
denz7 - 9/28/2007 12:27:00 AM
总有出头天的。。。。加油!!
毕业的阿森纳 - 9/28/2007 12:44:00 AM
这个小家伙~!!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看到他上场!!!英国小孩脾气大呀!!!又爱玩!!
球市猎人 - 9/28/2007 10:00:00 AM
兰道尔最近去哪了,怎么联赛杯替补席都没进啊?[em02]
光脚小丫 - 9/28/2007 10:06:00 AM
有谁介绍一下巴特拉奇吗?
4132aa - 9/28/2007 12:17:00 PM

 不认识这人。。。。。。。。。

PS:现在的小P孩好像就巴拉扎特比较有前途,梅里达,兰德尔什么的感觉和一流妖人还是有差距的,我认为和HOYTE,本特利一个水平现上。

   小巴的身高就像小本一样优势太明显了。前途无量,阿德巴约+本特纳+RVP+巴拉扎特。。要是同时上场的话,再加上迪亚比。。这身高

[em02]
agostini - 9/28/2007 12:22:00 PM
以下是引用马赛回旋在2007-9-27 23:46:00的发言:

周三晚在lewes的短暂亮相得以让亨利......


BergkampLau - 9/28/2007 12:44:00 PM

听到他这么有自信,也挺高兴!

活着为什么 - 9/28/2007 5:25:00 PM

英文名字叫什么?

粒无虚发 - 9/28/2007 5:30:00 PM

他有前途吗?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28 17:31:10编辑过]

gznick55555 - 9/29/2007 4:55:00 PM
9岁就来了,靠,牛啊
zangjing - 9/29/2007 8:48:00 PM

不认识 很厉害吗??

xiongxiong - 9/29/2007 8:51:00 PM
LS滴名字老看成:zergling~~~~
37°2 - 9/30/2007 10:02:00 PM
帅郭[em01]
xiongxiong - 9/30/2007 10:18:00 PM
以下是引用4132aa在2007-9-28 12:17:00的发言:

 不认识这人。。。。。。。。。

PS:现在的小P孩好像就巴拉扎特比较有前途,梅里达,兰德尔什么的感觉和一流妖人还是有差距的,我认为和HOYTE,本特利一个水平现上。

   小巴的身高就像小本一样优势太明显了。前途无量,阿德巴约+本特纳+RVP+巴拉扎特。。要是同时上场的话,再加上迪亚比。。这身高

[em02]

人家会以为素在打篮球或者在打排球了~~~~

[em01][em01]
asdsbb - 10/1/2007 10:30:00 AM
诸位强人,哪里可以下到预备队的比赛
chenping - 10/1/2007 1:21:00 PM

支持一下

xiongxiong - 10/1/2007 10:25:00 PM
偶觉得目前重点培养的素D15~~~~下一个素特劳雷~~~~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兰斯布里:我的球技大有长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