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出色"的吉尔伯托会去奋斗的
马赛回旋 - 9/29/2007 1:41:00 PM

翻译:马赛回旋  转帖请注明www.arsenalcn.com及译者

By Richard Clarke

在上个赛季是很难想象坐在板凳上的吉尔伯托的.除了作为中场的一到大闸之外,巴西人在那个充满挑战的赛季里也接下过队长袖标并负责主罚点球.

但这个赛季他发现自己已经远离先发阵容了.参加美洲杯导致他比其他队员都更晚归队,从而错过了季前准备期.塞斯克.法布雷加斯和马修.弗拉米尼作为先发的后腰在这个赛季为阿森纳取得了创纪录的9胜1平的开局,很难拆掉这对组合.同时德尼尔森和新签下的拉萨纳.迪亚拉在本周二胜纽卡斯尔的比赛中也展示了各自的潜力.

温格意识到了吉尔伯托的失望情绪.

"是的我了解,"他说道."但是并不等于你和他谈过后他就不会再失望,这也属于竞争的一部分."

"从精气神上来说吉尔伯都托是名出类拔萃的球员,但他也要接受竞争才行.我觉得他在中卫位置上已有出色表现,当然这也要取决于队伍的平衡."

"我觉得现在弗拉米尼踢得很不错好,迪亚拉和德尼尔森也是如此,你不能阻止队内这样激烈的竞争.当然这并不是贬低吉尔伯托曾经的和现在的成就."

原文地址: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82274&lid=NewsHeadline&Title=Wenger+-+%27Fantastic%27+Gilberto+will+fight+for+place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29 14:19:05编辑过]

马赛回旋 - 9/29/2007 2:18:00 PM
我还是那句老话,教授对老吉的"处理"我保留意见和看法~~~[em02]
Irwin0102 - 9/29/2007 2:34:00 PM

教授的意思看来很明白了,要么改打中卫,要么走人。但他打中卫也不会有主力的机会,死活都是替补。

看来F16一直要求主力位置也不是狂言,确实有这个资格的。队伍竞争激烈哪,之前从没觉得他可以完全把G19顶掉的...

george.arsenal - 9/29/2007 2:46:00 PM
感觉他越来越像上个赛季的永哥了,出走的可能性越来越大
onelifeoneteam - 9/29/2007 3:35:00 PM
竞争是永远对的,这样的机制这样的例子,会使每个位置上的人都有危机意识,都不敢懈怠,这样全队就会进步
gznick55555 - 9/29/2007 4:09:00 PM
我觉得教授没错,难道好成绩都要向老人让路?
Eazzy - 9/29/2007 4:33:00 PM

如果G19离开我会很失望,他的状态还保持得很好,为年轻人让路也不是要把状态还不错的老将按在板凳上吧?

离开的那些球员,即使再怎么喜欢,走了就是走了,不会再去关注.人的精神有限,没那么多时间关注太多的球队.

johnchen01 - 9/29/2007 4:49:00 PM
这么说就是要走了
光脚小丫 - 9/29/2007 4:55:00 PM
以下是引用马赛回旋在2007-9-29 13:41:00的发言:

翻译:马赛回旋  转帖请注明www.arsenalcn.com及译者

By Richard Clarke

在上个赛季是很难想象坐在板凳上的吉尔伯托的.除了作为中场的一到大闸之外,巴西人在那个充满挑战的赛季里也接下过队长袖标并负责主罚点球.

但这个赛季他发现自己已经远离先发阵容了.参加美洲杯导致他比其他队员都更晚归队,从而错过了季前准备期.塞斯克.法布雷加斯和马修.弗拉米尼作为先发的后腰在这个赛季为阿森纳取得了创纪录的9胜1平的开局,很难拆掉这对组合.同时德尼尔森和新签下的拉萨纳.迪亚拉在本周二胜纽卡斯尔的比赛中也展示了各自的潜力.

温格意识到了吉尔伯托的失望情绪.

"是的我了解,"他说道."但是并不等于你和他谈过后他就不会再失望,这也属于竞争的一部分."

"从精气神上来说吉尔伯都托是名出类拔萃的球员,但他也要接受竞争才行.我觉得他在中卫位置上已有出色表现,当然这也要取决于队伍的平衡."

"我觉得现在弗拉米尼踢得很不错好,迪亚拉和德尼尔森也是如此,你不能阻止队内这样激烈的竞争.当然这并不是贬低吉尔伯托曾经的和现在的成就."

原文地址: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82274&lid=NewsHeadline&Title=Wenger+-+%27Fantastic%27+Gilberto+will+fight+for+place


不要面对不了竞争就走嘛,留下来还可以发个光热滴
Irwin0102 - 9/29/2007 5:12:00 PM

对于国家队队长来说是不会被允许留在球队打替补的,他得为国家队的前途考虑;同理,做为国家队一号门将的莱曼也一样。

最有可能的就是,要么重回主力,要么冬天走人。

kkdowning - 9/29/2007 5:32:00 PM

基本上19在我厂的路快走完了,不出意外的话

没办法,职业足球就是这样

xiongxiong - 9/29/2007 8:24:00 PM
以下是引用Eazzy在2007-9-29 16:33:00的发言:

如果G19离开我会很失望,他的状态还保持得很好,为年轻人让路也不是要把状态还不错的老将按在板凳上吧?

离开的那些球员,即使再怎么喜欢,走了就是走了,不会再去关注.人的精神有限,没那么多时间关注太多的球队.

支持竞争~~~~赞同第二句话~~~~

Dogfood - 9/29/2007 8:38:00 PM
[em02][em02]玩FM····已经被教授同化了····
Eazzy - 9/29/2007 8:42:00 PM
以下是引用xiongxiong在2007-9-29 20:24: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Eazzy在2007-9-29 16:33:00的发言:

如果G19离开我会很失望,他的状态还保持得很好,为年轻人让路也不是要把状态还不错的老将按在板凳上吧?

离开的那些球员,即使再怎么喜欢,走了就是走了,不会再去关注.人的精神有限,没那么多时间关注太多的球队.

支持竞争~~~~赞同第二句话~~~~

呦,骗人,你不看拉齐奥的比赛?

我承认,罗马的比赛我几乎不看了,这赛季就看了对尤文的那场

xiongxiong - 9/29/2007 8:44:00 PM
以下是引用Eazzy在2007-9-29 20:42: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xiongxiong在2007-9-29 20:24: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Eazzy在2007-9-29 16:33:00的发言:

如果G19离开我会很失望,他的状态还保持得很好,为年轻人让路也不是要把状态还不错的老将按在板凳上吧?

离开的那些球员,即使再怎么喜欢,走了就是走了,不会再去关注.人的精神有限,没那么多时间关注太多的球队.

支持竞争~~~~赞同第二句话~~~~

呦,骗人,你不看拉齐奥的比赛?

我承认,罗马的比赛我几乎不看了,这赛季就看了对尤文的那场

偶说了啥话骗人了????~~~~偶永远支持Lazio~~~~看来可怜滴EAZZY斑竹不仅幻视还幻听了~~~~ [em31][em31]

粒无虚发 - 9/29/2007 9:06:00 PM
不可能的,不可能的,别糊弄人了...
枪手风之子 - 9/30/2007 8:37:00 PM

留下来踢中后卫吧,让加拉滚蛋

愛倩 - 9/30/2007 8:48:00 PM
    不要走...
铁杆_阿森纳 - 9/30/2007 9:01:00 PM
估计冬季就会有所东经
37°2 - 9/30/2007 9:45:00 PM

中卫??

算了吧

[em04]
denz7 - 9/30/2007 11:41:00 PM
阿森纳的球员最终都会面临着一个相关的问题-------年龄。。[em02]
chenping - 10/1/2007 1:44:00 PM
他还是有用的,谁可以保证16状态一直出色
xlfour1 - 10/1/2007 5:37:00 PM
觉得不要走的好,不过我们中场现在是挤爆人了~[em06]
mfi3 - 10/1/2007 6:15:00 PM
我到觉得f16不能完全替代G19
b格坎普 - 10/1/2007 6:24:00 PM

不知吉队有无推出国家队的念头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出色"的吉尔伯托会去奋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