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马赛回旋 转帖请注明www.arsenalcn.com及译者

By Richard Clarke
在上个赛季是很难想象坐在板凳上的吉尔伯托的.除了作为中场的一到大闸之外,巴西人在那个充满挑战的赛季里也接下过队长袖标并负责主罚点球.
但这个赛季他发现自己已经远离先发阵容了.参加美洲杯导致他比其他队员都更晚归队,从而错过了季前准备期.塞斯克.法布雷加斯和马修.弗拉米尼作为先发的后腰在这个赛季为阿森纳取得了创纪录的9胜1平的开局,很难拆掉这对组合.同时德尼尔森和新签下的拉萨纳.迪亚拉在本周二胜纽卡斯尔的比赛中也展示了各自的潜力.
温格意识到了吉尔伯托的失望情绪.
"是的我了解,"他说道."但是并不等于你和他谈过后他就不会再失望,这也属于竞争的一部分."
"从精气神上来说吉尔伯都托是名出类拔萃的球员,但他也要接受竞争才行.我觉得他在中卫位置上已有出色表现,当然这也要取决于队伍的平衡."
"我觉得现在弗拉米尼踢得很不错好,迪亚拉和德尼尔森也是如此,你不能阻止队内这样激烈的竞争.当然这并不是贬低吉尔伯托曾经的和现在的成就."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29 14:19:05编辑过]
教授的意思看来很明白了,要么改打中卫,要么走人。但他打中卫也不会有主力的机会,死活都是替补。
看来F16一直要求主力位置也不是狂言,确实有这个资格的。队伍竞争激烈哪,之前从没觉得他可以完全把G19顶掉的...
如果G19离开我会很失望,他的状态还保持得很好,为年轻人让路也不是要把状态还不错的老将按在板凳上吧?
离开的那些球员,即使再怎么喜欢,走了就是走了,不会再去关注.人的精神有限,没那么多时间关注太多的球队.
翻译:马赛回旋 转帖请注明www.arsenalcn.com及译者

By Richard Clarke
在上个赛季是很难想象坐在板凳上的吉尔伯托的.除了作为中场的一到大闸之外,巴西人在那个充满挑战的赛季里也接下过队长袖标并负责主罚点球.
但这个赛季他发现自己已经远离先发阵容了.参加美洲杯导致他比其他队员都更晚归队,从而错过了季前准备期.塞斯克.法布雷加斯和马修.弗拉米尼作为先发的后腰在这个赛季为阿森纳取得了创纪录的9胜1平的开局,很难拆掉这对组合.同时德尼尔森和新签下的拉萨纳.迪亚拉在本周二胜纽卡斯尔的比赛中也展示了各自的潜力.
温格意识到了吉尔伯托的失望情绪.
"是的我了解,"他说道."但是并不等于你和他谈过后他就不会再失望,这也属于竞争的一部分."
"从精气神上来说吉尔伯都托是名出类拔萃的球员,但他也要接受竞争才行.我觉得他在中卫位置上已有出色表现,当然这也要取决于队伍的平衡."
"我觉得现在弗拉米尼踢得很不错好,迪亚拉和德尼尔森也是如此,你不能阻止队内这样激烈的竞争.当然这并不是贬低吉尔伯托曾经的和现在的成就."
对于国家队队长来说是不会被允许留在球队打替补的,他得为国家队的前途考虑;同理,做为国家队一号门将的莱曼也一样。
最有可能的就是,要么重回主力,要么冬天走人。
基本上19在我厂的路快走完了,不出意外的话
没办法,职业足球就是这样
如果G19离开我会很失望,他的状态还保持得很好,为年轻人让路也不是要把状态还不错的老将按在板凳上吧?
离开的那些球员,即使再怎么喜欢,走了就是走了,不会再去关注.人的精神有限,没那么多时间关注太多的球队.
支持竞争~~~~赞同第二句话~~~~
如果G19离开我会很失望,他的状态还保持得很好,为年轻人让路也不是要把状态还不错的老将按在板凳上吧?
离开的那些球员,即使再怎么喜欢,走了就是走了,不会再去关注.人的精神有限,没那么多时间关注太多的球队.
支持竞争~~~~赞同第二句话~~~~
呦,骗人,你不看拉齐奥的比赛?
我承认,罗马的比赛我几乎不看了,这赛季就看了对尤文的那场
如果G19离开我会很失望,他的状态还保持得很好,为年轻人让路也不是要把状态还不错的老将按在板凳上吧?
离开的那些球员,即使再怎么喜欢,走了就是走了,不会再去关注.人的精神有限,没那么多时间关注太多的球队.
支持竞争~~~~赞同第二句话~~~~
呦,骗人,你不看拉齐奥的比赛?
我承认,罗马的比赛我几乎不看了,这赛季就看了对尤文的那场
偶说了啥话骗人了????~~~~偶永远支持Lazio~~~~看来可怜滴EAZZY斑竹不仅幻视还幻听了~~~~ [em31][em31]
留下来踢中后卫吧,让加拉滚蛋
中卫??
算了吧
[em04]不知吉队有无推出国家队的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