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吉尔伯托:我尊重主教练的决定以及其他中场球员
econthan - 10/4/2007 7:09:00 PM

翻译:枪手风之子(转载注明译者及出自www.arsenalcn.comwww.arsenalcn.com)

By Richard Clarke

吉尔伯托承认本赛季做替补的感觉“相当难受”(so hard)。

这位上赛季球队的常备首发中场之一,本赛季在球队的连续11场不败比赛中只首发了4场,而且其中只有两场是踢的他的常规位置中前卫。

这位周日即将年满31岁的巴西国脚由于参加美洲杯错过了大部分的季前训练。其后,塞斯克·法布雷加斯和马修·弗拉米尼占据了中场位置,阿森纳也表现的非常优异。

“是的,这事是挺让人泄气的,”吉尔伯托说。“我坐板凳不是因为我能力不行或者什么别的类似原因,而是因为我回来晚了,这感觉相当难受。

“现在我唯一要做的事情就是做好自己的工作,尊重主教练的决定,尊重其他球员以及他们现在踢球的方式。

“当然了,如果有机会,我希望能够为球队尽我所能,就像过去一样,

“(自从我来到这里),这是我第一次没能进入球队的常备首发名单。我承认正如你们所说,这对我来说很艰难。

“我当然希望能够重回首发踢最适合自己的中前卫,但现在你必须尊重马修和塞斯克,他们踢得非常棒。这是有目共睹的,我必须尊重主教练的决定。我会竭尽全力以重回首发,再看几场吧,看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82504&lid=NewsHeadline&Title=Gilberto+-+I+respect+manager%26rsquo;s+decision+and+midfielders


[官方網站]施華:我尊重教授的決定

翻譯:econthan

By Richard Clarke

這名中場球員,曾經是球隊其中一名重要份子,但現在只是在11場不敗比賽中出現了
4次,而且只有2次是他專長的中場中路。

巴西人在這個星期日就到達31歲,由於美洲杯的關係而錯過了季前的熱身賽,
因此法比加斯與費明尼獨佔著中場位置而且表現出色。

"是的,我感覺有些失望"基拔圖說。"我坐在替補席上不是因為我的能力不足,
而只是因為我遲了歸隊,這令我有些難受。"

"現在我必須要做好我的本份,尊重教授的決定,尊重其他球員及他們的表現。"

"當然,如果我有機會我會盡我全力為球隊,就像我以前所做的一樣,但現在與前
幾年已經有一點兒不同。"

"這是第一次我不在首發陣容上(自從我加盟以來),我承認這對我來說是艱難的。"

"當然我很想回歸正選以及再一次打中場中路,但你要尊重費明尼及法比加斯,他們
踢得很出色。所有人都顯而易見,我亦要尊重教授的安排,我會盡全力去爭取回歸,
我會觀望往後幾場比賽的發展。"

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82504&lid=NewsHeadline&Title=Gilberto+-+I+respect+manager%26rsquo;s+decision+and+midfielders

[此贴子已经被37°2于2007-10-4 21:35:44编辑过]

枪手风之子 - 10/4/2007 7:12:00 PM
抽LZ,不跟我提前打招呼,我刚刚翻好放在新闻区,白干了,我要辛苦费![em12]
econthan - 10/4/2007 7:15:00 PM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10-4 19:12:00的发言:
抽LZ,不跟我提前打招呼,我刚刚翻好放在新闻区,白干了,我要辛苦费![em12]

[em06]只顧著看主區有沒有這條新聞....忘了看翻譯區...sorry~~

枪花 - 10/4/2007 7:21:00 PM

原来是G19..

理性且长远的说我们还是需要这位老大哥的.

chenping - 10/4/2007 8:00:00 PM

看到后来才知道是说G19[em02]

G19很有素养,不象有些人实力不到还喊着要上场

denz7 - 10/4/2007 8:59:00 PM
就因那标题我就彻底地佩服他的经验,配合度和人格。。[em03][em03][em03]
37°2 - 10/4/2007 9:36:00 PM
还是疯子的比较标准
lanros - 10/4/2007 9:46:00 PM

赞一个,无论是G19,还是辛苦翻译的兄弟!

 

[em01]
zergling - 10/4/2007 9:53:00 PM
恩,只要是良性竞争,有利于球队的发展...
罗宾范佩尔西 - 10/4/2007 9:54:00 PM
如果能尊重地更彻底一些的话,希望你能多练练中后卫这个角色。
friendlysong001 - 10/4/2007 10:55:00 PM
G19,不服老不行[em24]
粒无虚发 - 10/4/2007 10:59:00 PM

改踢中后位吧,在啊森纳唯一的出路了。

johnchen01 - 10/4/2007 11:04:00 PM
再見了
马赛回旋 - 10/5/2007 12:40:00 AM

把今年夏天前任正副队长的"遭遇"仔细回想了一便后,突然觉得这都是教授在背后搞的鬼~~~

想揍我的话绝对不还手~~~[em07]

火星终结者 - 10/5/2007 12:48:00 AM
以下是引用马赛回旋在2007-10-5 0:40:00的发言:

把今年夏天前任正副队长的"遭遇"仔细回想了一便后,突然觉得这都是教授在背后搞的鬼~~~

想揍我的话绝对不还手~~~[em07]

同意。

多年兢兢业业的老臣子了,就这么一声不吭被拿下了,教授一贯的缺乏人情味做派……

xiongxiong - 10/5/2007 2:01:00 AM
支持G19~~~~F16+U!!!!~~~~良性竞争~~~~
罗宾范佩尔西 - 10/5/2007 11:59:00 AM
以下是引用马赛回旋在2007-10-5 0:40:00的发言:

把今年夏天前任正副队长的"遭遇"仔细回想了一便后,突然觉得这都是教授在背后搞的鬼~~~

想揍我的话绝对不还手~~~[em07]

早就看得出老温够阴,够有心计。。。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6/2007 8:48:00 AM
大家对主力位置虎视耽耽,休假丢掉位置不说,即使受伤病也担心自己丢了位置。
icychill - 10/6/2007 10:39:00 AM
好人一个
37°2 - 10/9/2007 10:52:00 AM
生日也替补[em02]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吉尔伯托:我尊重主教练的决定以及其他中场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