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skysports]温格满意继续领跑
上海Edison - 10/8/2007 5:08:00 PM

翻译:Edison 来源:www.arsenalcn.com

Wenger happy to go top

阿瑟.温格对于3:2击败桑德兰后重回榜首感到欣慰

枪手在开场15分钟时候就已经两球领先。不过罗斯.瓦伦斯立刻还以颜色扳回一球,而肯沃恩.琼斯的进球在下半时开场时候的进球让两队重回同一起跑线。

然而,阿森纳由罗宾.范佩希给予了坚决的回应,他在终场前10分钟的进球确保了枪手三分到手。

温格说:"我非常高兴我们重新占据了榜首。在2-0后比赛看上去变得很简单,我们的神经有些松懈,给了对手反扑的空间。"

应得的胜利

"这是对我们恢复能力以及意志品质的一次考验,我认为罗宾是当之无愧的胜利者,不过对手同样有机会。"

"你可以说我们打得有些过小,但这就是我们比赛的风格,并且我们仍然打进了3个球。"

"我们缺少一些热情,欧冠后的一场比赛总是艰难的。因此如果拿到了三分就应该满意了。"

连贯性

阿森纳本赛季继续保持不败,并且温格对于在联赛开局领跑众多竞争对手感到高兴。

"排在第一很重要,这总比你在后面追某个领先你10分的队伍要好得多。"他解释。

"对我们来说在联赛中能做到七胜一平非常好。这显示了我们的连贯性和稳定。这表明如果我们想,我们可以赢下每一场比赛。"

 

原文:http://www.skysports.com/story/0,19528,11670_2786942,00.html

[此贴子已经被小枪手于2007-10-9 9:17:44编辑过]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8/2007 5:34:00 PM

接受磨练,老温还是保持低调好。

想不到我们的板凳如此深厚,夏天的时候看不出来

最遗憾的是英超只能带5个替补名额,选择还不够多,很多人等着比赛呢。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8 18:03:02编辑过]

小A - 10/8/2007 6:19:00 PM

低调低调

[em07]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0/8/2007 6:20:00 PM

低调低调,03-04年的某一周并不是很好的回忆~~

xlfour1 - 10/8/2007 6:34:00 PM
昨晚踢得有点松懈,年轻的队伍难免会这样,希望以后不要再犯这种错误[em04]
十年冰王子 - 10/8/2007 6:39:00 PM
后防还是让人非常担心。。。。
球市猎人 - 10/8/2007 7:10:00 PM
D2是个大漏洞,他是不是被教授宠坏了,在场上只知道玩花架子,那有用吗?S6的进球,也是他中路准备脚后跟倒磕射门,结果皮球被漏过,歪打正着被S6蒙到一个,否则又是浪费了一个好的传中球。[em11]
chenping - 10/8/2007 7:32:00 PM
一周双赛,很多人都累了,赢了就不错
johnchen01 - 10/8/2007 7:55:00 PM
后防注意一點
henrylove - 10/8/2007 9:01:00 PM
赢是赢啦  但问题发现不少 快打补丁去  还是要低调一点[em02]
LOVE阿仙奴 - 10/8/2007 11:09:00 PM
这场比赛留下一个问题给我们年轻的枪手们就是:过早地进球(就如上半场14分钟已经2:0)之后,应该怎样控制场上的节奏,应该怎样踢.[em07][em07]
henry84 - 10/8/2007 11:12:00 PM
感觉EBOUE这个赛季不行了!![em06]
denz7 - 10/9/2007 12:33:00 AM
还是一样----低调。。[em02]
dickkan - 10/9/2007 9:23:00 AM

现在有点担心球员在高密度的赛程下,身体能否吃的消?

加上我们球队在某些位置上的板凳厚度并不是很足,比如左后卫和左前卫万一出了问题,

现有的替补球员都不是十分的令人放心,(最进S6的表现是比较争气的)!!

加上到了非洲杯期间,T5,A25,E27等人的离开会对我们球队是有一定的影响的,

怎么解决到时侯的问题,相信教练已经心里有数,

现在一场一场比赛认真的打下去,保持优势,

才能使球队更有机会冲击冠军宝座!!

GiGi@Leung - 10/9/2007 9:29:00 AM
以下是引用球市猎人在2007-10-8 19:10:00的发言:
D2是个大漏洞,他是不是被教授宠坏了,在场上只知道玩花架子,那有用吗?S6的进球,也是他中路准备脚后跟倒磕射门,结果皮球被漏过,歪打正着被S6蒙到一个,否则又是浪费了一个好的传中球。[em11]

D2在场上很自信呢[em07][em02][em02][em02]
就一剑 - 10/9/2007 9:31:00 AM
以下是引用GiGi@Leung在2007-10-9 9:29: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球市猎人在2007-10-8 19:10:00的发言:
D2是个大漏洞,他是不是被教授宠坏了,在场上只知道玩花架子,那有用吗?S6的进球,也是他中路准备脚后跟倒磕射门,结果皮球被漏过,歪打正着被S6蒙到一个,否则又是浪费了一个好的传中球。[em11]

D2在场上很自信呢[em07][em02][em02][em02]

自信跟效用是两回事[em02]
1
查看完整版本: [skysports]温格满意继续领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