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球市猎人 - 10/10/2007 8:42:00 AM
格林今年几岁了?感觉他身材有点偏胖,希望他能减点肥。不过他在英超弱队磨练多年,适应应该不是问题,更重要的是他是本土的喔![em04]
petertakeshi - 10/10/2007 9:34:00 AM
princekong - 10/10/2007 9:55:00 AM
其实,个人觉得我厂的几个门将算是可以的了,莱曼至少还可以守一两年,阿穆通过锻炼也是块好料啊,法比呢我相信旺热教练的评价,值得期待。还有Green技术是可以,但总觉得在场上过于安静,很少看他大叫,那还是在小球会,要是来我厂估计就更安静了,这不能不说是个弱点。
最后觉得Hoyte呢,在英超其他球队绝对可以打上主力,能走也好,毕竟我厂两位E、S太强了
mirach - 10/10/2007 10:16:00 AM
恩
还是买了吧。对多方都有利的结果,霍伊特可以获得成长,格林在阿森纳可能会获得英格兰国家队主力的位置,阿森纳也将有一位主力门将。
xlfour1 - 10/10/2007 10:50:00 AM
这年头买个好门将可真难,超级嫉妒MU有范德萨,切儿戏有切赫[em02]
laolu - 10/10/2007 11:14:00 AM
阿穆尼亚的确实力有限,应该从意大利搞个好门将
不过格林实力还是不错的
B.Lux - 10/10/2007 11:35:00 AM
mirach - 10/10/2007 12:49:00 PM
把阿穆尼亚送回西班牙,莱曼送回德国养老。
格林和亚斯克莱宁全都莱吧。
jackolgoal - 10/10/2007 1:22:00 PM
以下是引用princekong在2007-10-10 9:55:00的发言:其实,个人觉得我厂的几个门将算是可以的了,莱曼至少还可以守一两年,阿穆通过锻炼也是块好料啊,法比呢我相信旺热教练的评价,值得期待。还有Green技术是可以,但总觉得在场上过于安静,很少看他大叫,那还是在小球会,要是来我厂估计就更安静了,这不能不说是个弱点。
最后觉得Hoyte呢,在英超其他球队绝对可以打上主力,能走也好,毕竟我厂两位E、S太强了
GREEN今年27,可以说是阿木和法安的阶梯,法安是长线,格林是中线.网上传教授准备了600W买他
無敵槍手 - 10/10/2007 5:45:00 PM
不错了,放眼英格兰本土.就他有点前途了.黑猫的戈登也不错
henry神 - 10/10/2007 5:48:00 PM
买AK吧[em05]
4132aa - 11/27/2007 9:23:00 AM
新消息是BOSS继续对格林感兴趣,上轮格林又扑出了点球。。。。伟大的格林。
gznick55555 - 11/27/2007 9:24:00 AM
便宜吗?
37°2 - 11/27/2007 3:34:00 PM
这个方案完全可行
枪手风之子 - 11/27/2007 8:02:00 PM
看看卡森转会维拉的价格,他也便宜不了,我宁愿要个老将
枪花 - 11/27/2007 9:29:00 PM
要雅斯克莱宁还不如买他.
shanhua - 11/27/2007 10:56:00 PM
昨天看天下足球,他在代表英格兰比赛的时候开门球拉伤过肌肉,并直接导致城门失守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27/2007 11:42:00 PM
gordon被埃弗顿虐待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27/2007 11:54:00 PM
格林还是算了,高球出击有如almunia ,看了热刺对西汉母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27/2007 11:55:00 PM
雅斯克来宁还是首选
Noam1957 - 11/28/2007 8:59:00 AM
岁数刚刚好,不知在豪门会怎样。
Noam1957 - 11/28/2007 9:01:00 AM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07-11-27 23:42:00 发表
gordon被埃弗顿虐待了...... |
俺家的高登啊:Onoo5:
kkdowning - 11/28/2007 11:39:00 AM
昨晚欧冠,我对阿姆多少有点失望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28/2007 11:35:00 PM
写推荐书买雅斯克莱宁!!!!!!:Onoo3: :Onoo2:
xiongxiong - 11/30/2007 10:19:00 PM
那雅斯科莱宁怎么办????
yaaaaa - 11/30/2007 11:16:00 PM
希望能成功的引进,起码可以朝着本土化迈进那么小小的一步啊
Pires_7 - 12/1/2007 12:13:00 AM
阿穆当目前表现一点也不差,换人没那个必要,不要凭借影象去看待一个球员
mirach - 12/1/2007 1:00:00 AM
原帖由 kkdowning 于 2007-11-28 11:39:00 发表
昨晚欧冠,我对阿姆多少有点失望
|
天空体育评他扑点球时的表现是:呆若木鸡。
37°2 - 12/3/2007 12:22:00 AM
阿姆不配在豪门效力
xiongxiong - 12/3/2007 5:58:00 PM
昨晚看紫百合的比赛~~~~弗雷啥时候变成络腮胡了~~~~整个人也胖了一圈~~~~当年清秀滴小男孩~~~~:Onoo5: :Onoo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