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tribalfootball]阿森纳希望引进铁锤门将格林
小枪手 - 10/9/2007 9:30:00 AM

  阿森纳主教练温格为西汉姆联门将罗伯特格林重新开价.

 格林这个赛季在铁锤帮的表现为他得到了全国范围能的赞扬.

 世界新闻报说,温格在认真考虑用霍伊特+现金换来这名门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9 9:31:26编辑过]

小枪手 - 10/9/2007 9:31:00 AM

 个人认为这条新闻比较靠谱.

 1阿穆尼亚实在不行,我们要走得更远需要一个更稳的门将.

 2将霍伊特换掉.

Pires_7 - 10/9/2007 9:32:00 AM

这人真的很BT.....期待

就一剑 - 10/9/2007 9:36:00 AM
再等等吧,我要gordon[em12][em12]
cecilia72 - 10/9/2007 9:40:00 AM
哪个GREEN   好象很菜啊[em04]
威廉主义 - 10/9/2007 10:08:00 AM

现在换掉霍伊特没啥好处啊,一来他现在根本没有上场机会,除了联赛杯,所以他是否在阿森纳已经对成绩造不成影响,二来他可以救火中卫,现在中卫也随时需要救火,一月久诺如果能回来我坚决支持换掉他~

[em14]
kkdowning - 10/9/2007 10:12:00 AM

关键是格林镇的那么强

4132aa - 10/9/2007 10:19:00 AM
 我想他很久了,又要开始我的格林YY了。。自从当年基翁退役赛时就喜欢上他了,反应一流,扑球动作绝对标准合理,没有任何丑陋的姿势(夸张了点),绝对有能力在豪门立足,买吧买吧[em07][em03]
枪王之王 - 10/9/2007 10:32:00 AM
不大清楚实力
GiGi@Leung - 10/9/2007 10:34:00 AM

可怜的Hoyte

新赛季开赛以来就一直被当作转会筹码传来传去

[em21][em02][em02][em02]
阿仙奴拥趸 - 10/9/2007 11:09:00 AM
引進桑德蘭的戈登吧,這個門將不但年輕,而且身手很敏捷。
十年冰王子 - 10/9/2007 11:29:00 AM
买吧买吧,阿木我看不行。
BergkampLau - 10/9/2007 12:51:00 PM

Green是英格兰的三号门将,本土门将的希望![em01]

光脚小丫 - 10/9/2007 2:12:00 PM
不清楚实力 我们的那个法比安西基不行吗?
上海Edison - 10/9/2007 4:38:00 PM
为什么阿...霍伊特就那么差吗?我个人感觉除了助攻不算出色之外他完全有实力打我们的右路主力呀(当然需要几场比赛的恢复状态 毕竟N久没有英超经历了) 他、埃布耶、萨格纳说穿了其实就是伯仲之间 比起当年的劳伦还差的远了点
Nicky8387 - 10/9/2007 4:40:00 PM
最菜的就HOYET[em06]
Noam1957 - 10/9/2007 4:56:00 PM

部落足球编的这个新闻,还真说到到我心里去了。

[em07]
johnchen01 - 10/9/2007 5:02:00 PM
对阵我们的时候超强
senecio - 10/9/2007 6:28:00 PM
戈登小伙看着顺眼[em01]
Irwin0102 - 10/9/2007 6:31:00 PM
以下是引用威廉主义在2007-10-9 10:08:00的发言:

现在换掉霍伊特没啥好处啊,一来他现在根本没有上场机会,除了联赛杯,所以他是否在阿森纳已经对成绩造不成影响,二来他可以救火中卫,现在中卫也随时需要救火,一月久诺如果能回来我坚决支持换掉他~

[em14]

Hoyte能打中卫...?

[em10]
Irwin0102 - 10/9/2007 6:35:00 PM

格林比罗宾逊强多了,比詹姆斯稳多了,不知道在英格兰国家队为什么总是没有位置~~~

戈登花了黑猫9M的,没这么容易买来吧~~~

denz7 - 10/9/2007 7:44:00 PM
那门将竞争就越来越激烈了。。[em02][em02]
hiroada - 10/9/2007 8:08:00 PM
莱曼是我厂非常可怕不稳定的门将,不是说水平,是说脾气。。是时候真正找接班人了
waitback - 10/9/2007 8:50:00 PM
他守门真的是那个事,可以买,
修克拜因 - 10/9/2007 9:29:00 PM
戈登不错...格林次之~~先考虑戈登吧~~
圣之子 - 10/9/2007 9:36:00 PM
GREEN很强大,但是我还是YY吉文~
Liquid000 - 10/9/2007 10:16:00 PM

可以买!

康康 - 10/9/2007 11:05:00 PM

格林不错,比阿穆强,而且来了有可能有助于他成为英格兰一号

霍伊特,走了也是对他好,sagna和埃布在那里,他没有机会,而且迪亚拉也可以客串

37°2 - 10/9/2007 11:07:00 PM

弗拉米尼都比他强

chenping - 10/10/2007 8:09:00 AM
确实需要再找一个门将
123
查看完整版本: [tribalfootball]阿森纳希望引进铁锤门将格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