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埃夫拉、特维斯质疑枪手反弹能力 阿森纳一输就会崩溃?
denz7 - 10/9/2007 7:33:00 PM

在曼狗有点表现就呛声。。。。

毕竟现在还是被我们踩在脚下啊,老兄。。

[em04][em04]
hiroada - 10/9/2007 7:48:00 PM

我一直认为我厂的竞争对手就是曼联,尤其在阿布离开切尔以后。利物浦?对不起利物浦球迷,无视了!

我厂这些年确实有多次输了一场就一蹶不振的情况。03年被曼联翻盘那次,想想就郁闷,我不认为我厂现在的阵容强过02-03的时候,那时候的各个位置的队员,就算不是世界最好的,也是前面数得着的。但是依旧被翻盘了,导致我留下了病根-_-,我一直怀疑我厂的逆风球能力。

而且我厂连胜到现在确实没碰上排名前2名的球队,本赛季第一次对曼联的结果我相信十分重要,虽然曼联也没02的时候强

guestA - 10/9/2007 7:53:00 PM

这Evra算个鸟啊,轮到他了?

ManU最近没人了吗?

兵工厂小兵 - 10/9/2007 9:11:00 PM
话说到点子上了。。确实这种时候才能体现出一支队伍的精神战斗力。
话说我们厂现在这批队员近2年也承受了不少磨练。。应该是出成绩的时候了。。
枪手风之子 - 10/9/2007 9:16:00 PM
狗就是狗,追的真紧,来,狗儿,跟紧点,让爷爷踹你一脚[em05]
zllhenry - 10/9/2007 9:23:00 PM
以下是引用4132aa在2007-10-9 11:31:00的发言:
 一个小小的问题,如果我们不会输怎么办啊。。。[em04]

这个也对!!

不过回想当年我厂在被满连破了不败金身后连输了几场,实在是有点小小的担忧.

BOSS的做法是对的,不定过高的目标,不要有太多的压力!

christmasnow - 10/10/2007 12:23:00 AM
再过3轮就看出来了,真期待arsenal可以笑着领跑
Irwin0102 - 10/10/2007 1:19:00 AM

who is him?

Being worried about your position is wiser,Clichy will replace you very soon.

康康 - 10/10/2007 1:25:00 AM
等fm2008出来了,我废了你[em02]
无尽藏 - 10/10/2007 8:13:00 AM
能赢桑德兰就说明年轻人的自信和韧劲,至于曼联,相信曼城会击败他们滴[em03]
球市猎人 - 10/10/2007 9:29:00 AM

虽然EVRA话说得不中听,但在我厂即将打MU前夕说出来客观上也许能点醒我们的年轻球员,能促使我厂小将们打好接下来客场对LIV和主场对MU的比赛,如果这两场都赢下来的话,对联赛夺冠将起关键作用(不过,别忘了明年一二月间,我厂有图雷、阿德和埃布三人可能会去打非洲国家杯,而MU没有这一顾虑)。

对于EVRA,我觉得此人很可怜,一个法国人呆在一个讨厌法国人的主教练的球队(除了坎通纳,估计弗格森不会喜欢其他法国人了,包括萨哈)里,还要死心塌地为其卖命,可悲。

[em04]
petertakeshi - 10/10/2007 9:56:00 AM

Liverp一直没有夺冠的命。

Chelsea有没有狂人都一样、我厂打London的球队时、心理优势都很大;特别在适应了新的主场后;不知道各位还记得原来在海布里的时候、我

们打任何球队都是全线压上、有时候连后卫都压倒中场发球弧了[em07]

至于MU、他们过去的辉煌我们还是要尊重的;但他们很大的优势是建立在PRM改革初期起步比较早、优势比较大的原因。

现在他们在青训、球场、经营上的优势被初步侵蚀、当然越来越不爽。[em01]

jerrylkk - 10/10/2007 10:14:00 AM
如不落败要如何反弹??[em07]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10 10:14:31编辑过]

princekong - 10/10/2007 10:30:00 AM

其实客观来说很多人都有这个顾虑啊,虽然年轻枪手充满激情,比赛到最后一刻还极具斗志,但是有时候真就缺少稳定性啊。

而且要说不败神话隔几年来一次那还叫神话吗?这时候我要感谢evra,我肯定他的话枪手们也能听得到,而且队黑猫比赛就出现了放松的情况,这些都值得总结和先虑。

这个月底就要v利、曼了,确实是检验的时候了,如果能在逆境中反弹,那才是真正的强者,只要这帮年轻枪手们能做到这点,凭他们的天赋想不夺冠都难了,我觉得只要能夺冠就最后,不败神话只是一点额外的礼物,就留给那些女球迷了

GiGi@Leung - 10/10/2007 11:10:00 AM
以下是引用petertakeshi在2007-10-10 9:56:00的发言:

Liverp一直没有夺冠的命。

Which ship has never been to liverpool?

Champion-ship!

[em01][em01][em01][em01][em01]
我是楼主我怕谁 - 10/10/2007 2:35:00 PM
海鲜没了魔力鸟就不行了
嬴政枪手 - 10/10/2007 7:32:00 PM
相信这支年轻的队伍,心里素质绝对过硬,特别是小法和范佩西!
嬴政枪手 - 10/10/2007 7:34:00 PM
再次双杀曼联!让他们彻底臣服!
大好头颅 - 10/10/2007 10:06:00 PM

赛季初,论坛哀鸿一片。

现在又是颂歌一片。。。

linjianhua - 10/10/2007 11:17:00 PM

有没有冠军像和能力

在圣诞前就会知道的~~~~~~~~~~~~

一心 - 10/10/2007 11:36:00 PM
   埃夫拉在说梦话呢!
G.Clichy - 10/11/2007 12:22:00 AM
小样,不久的将来,老子把你和阿比达尔一起收拾了
ArsenalTiti - 10/11/2007 12:32:00 AM
我只想说:ManU就是一群自大狂,ManU的粉丝素质低下
Noriping - 10/11/2007 12:36:00 AM
以下是引用G.Clichy在2007-10-11 0:22:00的发言:
小样,不久的将来,老子把你和阿比达尔一起收拾了

有志气

[em03]
pires84917 - 10/11/2007 12:40:00 AM

WAIT AND SEE,ASSHOLE!

king3920 - 10/11/2007 5:15:00 PM
      有这点时间说闲话还不回去好好练练,等到酋长被血洗再回到板凳?没长进的东西!·
henry神 - 10/11/2007 5:21:00 PM
别的不想说了,我只想操死他[em09]
huaat - 10/11/2007 5:56:00 PM

他们八连胜,我们十连胜,都快强弩之末了

谁先倒下,对方就爽了

lovexiongzhi - 10/11/2007 7:55:00 PM
说着话没有水准!我们以前又不是没有输过!而且也没有出现过一输不振的事情!本赛季我们很稳定,相反满连就有很大很大的波动!我相信我们不会赛季全胜,着是唯一能对满连的践人说的!不要以为你的一句话就能给我们多少压力,现在爱副拉还没有这种资格!
天人五衰 - 10/12/2007 8:18:00 PM

[em09][em09][em09]  鄙视 他嫉妒了

123
查看完整版本: 埃夫拉、特维斯质疑枪手反弹能力 阿森纳一输就会崩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