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埃夫拉、特维斯质疑枪手反弹能力 阿森纳一输就会崩溃?
37°2 - 10/9/2007 11:28:00 AM

毫无疑问,这支阿森纳比上赛季强多了。但是我觉得要等到这支阿森纳落败后,我们才能真正认识这支球队。”埃夫拉质疑枪手能否在落败后反弹。

阿森纳在所有赛事中取得10连胜的骄人成绩,而在英超联赛,枪手也再次超越曼联重夺榜首位置,但是曼联左后卫埃夫拉认为,现在的阿森纳只是纸老虎,只要枪手输一场比赛,那么他们就会彻底崩溃

新赛季,阿森纳踢出近乎完美的成绩,在英超联赛,枪手取得7胜1平的佳绩,在积分榜上领先多踢一场的曼联2分。但是埃夫拉并不看好阿森纳的持久力,法国人认为枪手这股连胜的势头不会持续太久。

“毫无疑问,这支阿森纳比上赛季强多了。但是我觉得要等到这支阿森纳落败后,我们才能真正认识这支球队。一支球队落败后的反应十分重要,你要看看他们能否反弹。”埃夫拉说:“我们知道当我们落败时,我们能够立刻反弹。本赛季我们的开局很差,但是我们展示出强大的实力,现在我们保持连胜并保持一球不失。”

埃夫拉相信曼联将会一直保持连胜直到阿森纳失分。

特维斯深信曼联能够为他带来自己梦寐以求的冠军和奖牌,对于曼联的主要对手,特维斯的评价也很中肯。“切尔西一直是个危险的球队,但我不认为他们这个赛季结束的时候还会是冠军竞争者。穆里尼奥的离开,加上伤病,已经对他们构成了太大的破坏,很难恢复。当我们对阵他们时,占据了绝对的优势,我认为这个赛季也会是这样。”

阿森纳现在更加危险,我认为在现阶段,他们拥有欧洲最好的年轻球员。对我来说,他们领先积分榜并不令人惊讶,他们是我们这个赛季的大敌。”

但我对他们也有一个怀疑,我不知道他们是不是准备好应付在赛季不利时刻出现的那种压力。那是我们在某个阶段都需要应付的。这是很困难的,他们的球员还非常年轻,因此我们需要看看到时情况如何。”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24 21:21:19编辑过]

37°2 - 10/9/2007 11:29:00 AM

话说回来

满脸反弹确实出色

4132aa - 10/9/2007 11:31:00 AM
 一个小小的问题,如果我们不会输怎么办啊。。。[em04]
就一剑 - 10/9/2007 11:35:00 AM
以后我们就开场磨磨。磨到80+再发力吧[em03][em03]
GiGi@Leung - 10/9/2007 11:35:00 AM

3楼的真阿Q

YY一下就好了,赶紧醒了吧

 

年轻人就是这样

顺风顺水的时候一切OK

真正的强队是要看他们在逆境中的能力

这一点也是让我认为目前这支阿森纳队还没有到夺取冠军的实力的原因

在夺冠关键阶段是明年的2~3月份

到时候就知道了

懂得输球后及时调整才是强队的表现,年轻的枪手们要做的就是这一点

[em04][em02][em02][em02]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9 11:35:16编辑过]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0/9/2007 11:36:00 AM
11月就知道了。
Pires_7 - 10/9/2007 11:43:00 AM
现在这支队伍在逆境中的生存力是很强的,强的有时连你自己都不敢相信....
枪王之王 - 10/9/2007 11:44:00 AM
怕的是他们再输就没心思追我们了,那我们赢了也不是很爽
枪王之王 - 10/9/2007 11:47:00 AM
以下是引用GiGi@Leung在2007-10-9 11:35:00的发言:

3楼的真阿Q

YY一下就好了,赶紧醒了吧

 

年轻人就是这样

顺风顺水的时候一切OK

真正的强队是要看他们在逆境中的能力

这一点也是让我认为目前这支阿森纳队还没有到夺取冠军的实力的原因

在夺冠关键阶段是明年的2~3月份

到时候就知道了

懂得输球后及时调整才是强队的表现,年轻的枪手们要做的就是这一点

[em04][em02][em02][em02]

他们自己也是靠92黄金一代才确立霸主地位的,怎么这么快忘本了
kkdowning - 10/9/2007 11:49:00 AM

看不惯曼狗那嚣张的气焰

r,反弹,不就是弹了个6连胜嘛,急什么呀

再过两轮,割下你骄傲的头颅

BergkampLau - 10/9/2007 11:55:00 AM

做好你自己的本分吧,你怎么不说说ManU的运气?[em04]

大好头颅 - 10/9/2007 12:48:00 PM
不过,我也想看看咱们输球后的表现。。
hiroada - 10/9/2007 12:55:00 PM

这混蛋正好说中了我心里所想的

我也想知道我厂在两种情况下的表现

1、面对利物浦以外的2强时的表现,那种进攻压力他们能否经受的起,现在看我厂防守问题挺多的,精神压力也挺大。

2、输球之后的反弹能力。

如果他们具备这两点 ...寒,牛了

allrange - 10/9/2007 1:04:00 PM

埃富拉是我看这只曼联里最会踢球的人 不过别忘了 我们踢出很多逆转球 这只队伍心理承受能力已经

很出色了 

光脚小丫 - 10/9/2007 1:07:00 PM
以下是引用北伦敦上空的鹰在2007-10-9 11:36:00的发言:
11月就知道了。

小妹问一句:LZ为什么用这个傻大个当签名?呵呵
chenping - 10/9/2007 1:13:00 PM
碰到他们时让布布晃得这傻B找不着北,他就知道我们是真老虎还是假老虎了!
hiroada - 10/9/2007 1:20:00 PM

最想搞定曼联,切尔西由于阿布已经不在了-_- ,总觉得不会防守的切尔西不是阿森纳的对手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9/2007 1:21:00 PM

老穆下课,曼联得益,战胜切尔西,曼联找回自信了

[em09]
cecilia72 - 10/9/2007 1:22:00 PM
目前的问题是  我们不会输怎么办
37°2 - 10/9/2007 3:41:00 PM
以下是引用BergkampLau在2007-10-9 11:55:00的发言:

做好你自己的本分吧,你怎么不说说ManU的运气?[em04]

有实力

才有运气

阿仙奴拥趸 - 10/9/2007 3:56:00 PM
他這麽一說對人廠來說未必不是好事,有刺激和推動作用,再說,我廠已經和以前不一樣了,球員和球員之間起碼比以前更加團結,就算有什麽不如意的事,大家一同商議解決,共同努力拼博,不用再看誰的臉色。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9 15:58:03编辑过]

上海Edison - 10/9/2007 4:20:00 PM

这支枪手不会踢逆风球?!讲笑话...逆转王到底是谁?从上赛季开始这支枪手就让人们看到 没到最后一分钟决不放弃的斗志

你可以说他们年轻 你可以说他们不会很好的控制整场比赛 但绝对不要质疑他们的反弹能力

目前的阿森纳只会越挫越勇 越是在困境就越是表现出色

37°2 - 10/9/2007 4:28:00 PM

现在不是说逆转的问题

而是输球后能否调整好心态快速反弹

上海Edison - 10/9/2007 4:43:00 PM

我不得不说比赛就是一场一场来踢的...上一场踢得好不代表下一场踢得好 同理 上一场输球了不代表下一场就赢不下来

关键是球队的实力以及作风问题 这两点目前并不存在任何问题

逍遥的JOEY - 10/9/2007 4:56:00 PM

阿森纳就是阿森纳 不是热刺不是富乐母 不是输一场球就会一蹶不振 不是输了就会崩溃爬不起来的球队

爱抚拉说这话的时候最好想想 你在说的是一支冠军球队 是MU眼中钉肉中刺的好对手 我们是阿森纳 我们是枪手 不是其他

[em16]
cyclezh - 10/9/2007 5:10:00 PM
这些话,他可以自问MU一下,不是没可能哦[em04]
cesc - 10/9/2007 5:13:00 PM

还是多担心自己吧,你们现在没有后腰了,另外,国家队的位置好像也要让给克利希了……

[em01][em01][em01]
henry神 - 10/9/2007 5:58:00 PM
满脸狗说的狗话可以不听[em06]
yaaaaa - 10/9/2007 6:10:00 PM

慢狗这赛季比上赛季要强点,但也不用说乐些诋毁我厂吧,只论双方之间的战绩,他们也没有多少优势

[em09]
暗之王子 - 10/9/2007 7:03:00 PM
这回上挨布挨和萨尼亚轮艰他
123
查看完整版本: 埃夫拉、特维斯质疑枪手反弹能力 阿森纳一输就会崩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