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埃夫拉、特维斯质疑枪手反弹能力 阿森纳一输就会崩溃?
hotaru - 10/12/2007 8:24:00 PM

嫉妒[em09][em09]

一天到黑质疑个啥,个人踢好球就行了

37°2 - 10/24/2007 9:20:00 PM

特维斯深信曼联能够为他带来自己梦寐以求的冠军和奖牌,对于曼联的主要对手,特维斯的评价也很中肯。“切尔西一直是个危险的球队,但我不认为他们这个赛季结束的时候还会是冠军竞争者。穆里尼奥的离开,加上伤病,已经对他们构成了太大的破坏,很难恢复。当我们对阵他们时,占据了绝对的优势,我认为这个赛季也会是这样。”

“阿森纳现在更加危险,我认为在现阶段,他们拥有欧洲最好的年轻球员。对我来说,他们领先积分榜并不令人惊讶,他们是我们这个赛季的大敌。”

“但我对他们也有一个怀疑,我不知道他们是不是准备好应付在赛季不利时刻出现的那种压力。那是我们在某个阶段都需要应付的。这是很困难的,他们的球员还非常年轻,因此我们需要看看到时情况如何。”

史提芬欧 - 10/24/2007 10:11:00 PM
我们没有最优秀的年轻球员,但是有最优秀的团体.特维斯去死..
Vicky99 - 10/24/2007 10:51:00 PM

有点担心,但不很担心,我们有几场在落后的情况下不是还赢了吗?对热刺的时候 就是这样.

  我相信我们球队有很强的反弹力,毕竟我们比上个赛季成熟多了...

马赛回旋 - 10/24/2007 11:02:00 PM

小小的心里战而已,不用理他,但人员方面可预计的损失却是实实在在的,加油了~~~

G.Clichy - 10/25/2007 12:28:00 AM

曼联确实还是让我最担心的   那么多年了,苏格兰老农始终保持强势,对他还是有一点点佩服的

tomleong577200 - 10/25/2007 12:41:00 AM
大言不惭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0/25/2007 12:44:00 AM

参见斯米切尔和布拉格斯拉维亚的结局。

康康 - 10/25/2007 12:59:00 AM
特维斯是谁?[em05]
马赛回旋 - 10/25/2007 1:09:00 AM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10-25 0:59:00的发言:
特维斯是谁?[em05]

如果他不是在满脸那冲这句我就不干了,真的~~~

康康 - 10/25/2007 1:13:00 AM
以下是引用马赛回旋在2007-10-25 1:09: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10-25 0:59:00的发言:
特维斯是谁?[em05]

如果他不是在满脸那冲这句我就不干了,真的~~~

就是因为他在manU……

小嫖客或者C罗要在我们队里我也就不烦他们了

威廉主义 - 10/25/2007 3:18:00 AM
满脸四个球两个头槌,一个点球,小嫖客竟然还接布朗助攻……想到加拉高空中那份傻B劲我就担心……我的森森啊,你为什么要这个时候受伤阿~~~这是你证明你比加拉这个SB更有价值的最好时机啊[em13][em13][em13]
kkdowning - 10/25/2007 10:19:00 AM

大战在即,大家要咬紧牙关,憋住一股真气,守住信念,上场时以我为主,只要打出自己风格的足球,曼狗必死!!对他们一定不能姑息,一定要残忍,打得他们豕突狼奔,上窜下跳,屁滚尿流。

呜呼哀哉,我佛慈悲!

xiu_song - 10/25/2007 2:28:00 PM
拭目以待
wangqinjian1986 - 10/27/2007 10:28:00 PM

枪毙曼联!!!!!

xiongxiong - 10/28/2007 12:07:00 AM
无视~~~~
123
查看完整版本: 埃夫拉、特维斯质疑枪手反弹能力 阿森纳一输就会崩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