嫉妒[em09][em09]
一天到黑质疑个啥,个人踢好球就行了
特维斯深信曼联能够为他带来自己梦寐以求的冠军和奖牌,对于曼联的主要对手,特维斯的评价也很中肯。“切尔西一直是个危险的球队,但我不认为他们这个赛季结束的时候还会是冠军竞争者。穆里尼奥的离开,加上伤病,已经对他们构成了太大的破坏,很难恢复。当我们对阵他们时,占据了绝对的优势,我认为这个赛季也会是这样。”
“阿森纳现在更加危险,我认为在现阶段,他们拥有欧洲最好的年轻球员。对我来说,他们领先积分榜并不令人惊讶,他们是我们这个赛季的大敌。”
“但我对他们也有一个怀疑,我不知道他们是不是准备好应付在赛季不利时刻出现的那种压力。那是我们在某个阶段都需要应付的。这是很困难的,他们的球员还非常年轻,因此我们需要看看到时情况如何。”
有点担心,但不很担心,我们有几场在落后的情况下不是还赢了吗?对热刺的时候 就是这样.
我相信我们球队有很强的反弹力,毕竟我们比上个赛季成熟多了...
小小的心里战而已,不用理他,但人员方面可预计的损失却是实实在在的,加油了~~~
曼联确实还是让我最担心的 那么多年了,苏格兰老农始终保持强势,对他还是有一点点佩服的
参见斯米切尔和布拉格斯拉维亚的结局。
如果他不是在满脸那冲这句我就不干了,真的~~~
如果他不是在满脸那冲这句我就不干了,真的~~~
就是因为他在manU……
小嫖客或者C罗要在我们队里我也就不烦他们了
大战在即,大家要咬紧牙关,憋住一股真气,守住信念,上场时以我为主,只要打出自己风格的足球,曼狗必死!!对他们一定不能姑息,一定要残忍,打得他们豕突狼奔,上窜下跳,屁滚尿流。
呜呼哀哉,我佛慈悲!
枪毙曼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