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里查兹就阿森纳事件辟谣
球市猎人 - 10/10/2007 8:25:00 AM
阿什利·杨也号称我厂球迷结果还是天价去了维拉,哎~~~~~~~我厂球迷有啥用,教授不出大价钱米办法的。[em01]
就一剑 - 10/10/2007 8:34:00 AM
以下是引用riquelme1985在2007-10-9 22:58:00的发言:

不过这些话听着好耳熟啊,好象不久前听过

哦,想起来了,几个月前巴贝尔在AJAX时也说过差不多的话.....

[em04]

话又说回来,有babel的前车之鉴,他应该知道该怎么做了[em04][em04]
petertakeshi - 10/10/2007 9:43:00 AM
感觉老板一般不会对英国本土球员下手的、除非是免费。[em02]
光脚小丫 - 10/10/2007 9:50:00 AM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10-9 21:29:00的发言:

和紫光比呢?

里查兹,完全是图雷年轻时候的翻版,这身体,太NB了,来吧,好好和图雷学学,你会成为世界级的!

推荐sougu输入法,非常好用

他想来,教授还不一定会买吧?

枪王之王 - 10/10/2007 10:21:00 AM

不错啊,顺便把他们的门将一起带过来

kkdowning - 10/10/2007 10:33:00 AM

多个这样的中卫是个好事情啊

不过短期内估计不成

princekong - 10/10/2007 10:41:00 AM
以下是引用James.Henry在2007-10-9 21:46:00的发言:

快过来吧,打中后卫,小森看得实在不放心,也可以和加拉,T5竞争上岗,呵呵

特别需要的就是 :英国本土的娃,偶厂太需要您了

这娃能力没得说了,我也觉得我厂是要引进一下本土的好球员了,这对于在全英格兰球迷数量方面迅速赶超曼联是大有帮助的,不过教授估计要掴我耳光了,还是顶Richards先

Leos - 10/10/2007 12:52:00 PM
身体壮,又是土著!
hiroada - 10/10/2007 12:55:00 PM
以下是引用riquelme1985在2007-10-9 21:27: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10-9 21:24:00的发言:
早说呢,现在搬到单位来住了,宿舍没有网线,上个网都得去网吧,连个好用的输入法都没有,看着没有人贴,我很费劲的用智能ABC码了这些字。。。

..............辛苦了...........[em25]

PS: 智能ABC不算好的输入法?

相信我,绝对不算,在拼音输入法中连地位都没有,以前没发觉,后来用了几个其他的,才是还在用的人有多了不起
GiGi@Leung - 10/10/2007 1:47:00 PM

俺的娘耶

他这样说

可能会影响在MC的仕途~~~

[em01][em01][em02]
GiGi@Leung - 10/10/2007 1:47:00 PM
以下是引用hiroada在2007-10-10 12:55: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riquelme1985在2007-10-9 21:27: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10-9 21:24:00的发言:
早说呢,现在搬到单位来住了,宿舍没有网线,上个网都得去网吧,连个好用的输入法都没有,看着没有人贴,我很费劲的用智能ABC码了这些字。。。

..............辛苦了...........[em25]

PS: 智能ABC不算好的输入法?

相信我,绝对不算,在拼音输入法中连地位都没有,以前没发觉,后来用了几个其他的,才是还在用的人有多了不起

Google输入法不错[em04][em02][em02]
独舞亨利 - 10/10/2007 2:19:00 PM
小妖的身体用来打后腰,那就是第二个埃辛啊[em14][em14][em14]不过貌似是老新闻了。。。
無敵槍手 - 10/10/2007 5:42:00 PM
不错,有点兴趣,毕竟是本土嘛,好的,等着你
henry神 - 10/10/2007 5:50:00 PM
这小子确实不错,来吧,跟俱乐部闹翻吧[em07]
嬴政枪手 - 10/10/2007 7:26:00 PM
呵呵  这么好的小伙  绝对该吸纳
johnchen01 - 10/10/2007 10:48:00 PM
合同甚么满期阿
linjianhua - 10/10/2007 11:07:00 PM

呵呵

工厂专招有潜质的年轻人~~~~~~~~~~~~~~~~~~~

一心 - 10/10/2007 11:41:00 PM
    是不是真的呢?[em39][em39][em39]
绯花 - 10/10/2007 11:53:00 PM

sougou前段时间还告google拼音盗用了它的字库

前者确实不错,推荐

G.Clichy - 10/11/2007 12:18:00 AM
头球怎么样,好的话弄过来,还不错
修克拜因 - 10/11/2007 2:33:00 AM
贵了点。。自由转会过来!
BergkampLau - 10/11/2007 2:52:00 PM

原来如此,如果Wenger召唤你,记得要来!

huaat - 10/11/2007 5:53:00 PM

转会是假,涨薪是真

即便想来,也不当冤大头

walcott32 - 10/12/2007 12:10:00 AM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10-9 21:06: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小A在2007-10-11 18:18:00的发言:

 曼城官方网

  米卡·理查兹反击说昨天提到的他是一名阿森纳球迷的消息已经不是什么新闻了,并且对曼城官方网确认了他已经接近与曼城签署一份新合同。

  关于昨天的报道,英格兰后卫在我们的独家采访时说:“这真是太滑稽了。我只接受过那家杂志一次采访,那还是在很久以前,那是非常古老的事了。”

  “那来自一个愚蠢的问题,像:我听说你是一名阿森纳球迷,你希望为他们踢球吗?”

  “我说当我还是个小孩的时候我希望有一天能为阿森纳踢球,事情就是这样。现在他们对此大肆炒作。”

  “我即将签署一份新的曼城合同,上周我也说了希望有一天我可以成为队长。”

  关于这份新合同,米卡确认说:“我正在进行最后谈判,希望我们可以马上就签订合同,这只取决于一些改善细节。”

  “另外关于合同中有买断条款的事情也是垃圾,完全是垃圾,我不知道是谁报导这件事的。看起来似乎有人想扭曲事实。”

  “这当然不是什么我想离开的事。我正在曼彻斯特找房子,所以我现在为什么要离开?”

  “我很享受周复一周的足球,而且我还为英格兰国家队踢球,所以我此刻还能要求什么更多?”




[Channel 4]里查兹:我希望效力阿森纳

翻译:枪手风之子(转载注明译者及出自www.arsenalcn.com)

曼城球星麦克·里查兹称他希望有一天能够为儿时偶像阿森纳效力。

这位19岁的中后卫在埃里克森帐下代表曼城表现出色,与此同时,他在英格兰队出任右后卫同样表现的也很出彩。

里查兹出生在伯明翰,并在利兹长大,但北伦敦球会却是他儿时的最爱,而且他的长远目标就是成为一名枪手。

我小时候可是个大号伊安·赖特哦,所以我支持阿森纳,”他对NUTS杂志说。

“赖特和维埃拉是我的儿时偶像,如果有一天有机会为阿森纳效力,我一定会抓住。”

但目前我正全神贯注并努力使曼城保持在顶级水准,而且我们也为此收购了一些球员。”

http://www.channel4.com/news/articles/sports/richards+i+want+to+play+for+arsenal/897652


 

风之子,据我所知,ACN和中国网之间是有互相不抄袭和转载对方新闻的约定吧?这篇新闻完全就是从中国网那边一字不漏地原文照搬,首先就违反了双方的约定,另外,转载的话居然连作者,出处都没有注明,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是ACN的作品呢。身为荣誉版主,你对这些潜规则应该很清楚吧?请你自己做出解释吧。

walcott32 - 10/12/2007 12:16:00 AM
37度既然在的话,出来给个解释吧
12
查看完整版本: 里查兹就阿森纳事件辟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