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里查兹就阿森纳事件辟谣
枪手风之子 - 10/9/2007 9:06:00 PM

我将要和曼城队签定同一份新的合约,而且我真心的希望有朝一日可以成为球队的队长”,里查兹这位年仅19岁的英格兰国脚在曼城俱乐部的官网上说到,“谈判已经进行到最后阶段了,只剩下一些细节上的问题了,我们双方都希望可以尽快达成签约协议”。

与此同时,这位黑人小伙子还回击了那些说他将离开曼城队的谣言,尤其是说他少年时代作为阿森纳的死忠,想要效力枪手的传闻。

“这简直太可笑了,那确实是我曾经接受杂志的采访是说的,但是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不足为奇”,小伙子笑着说到,“那仅仅是对一个很无聊的问题的回答,就像是‘我听说你是阿森纳的球迷,那你愿意为他们效力么?’,这仅仅是个玩笑而已,怎么能是真的?我当时回答他们,我小时候希望可以加盟阿森纳,但那是曾经的事儿了。现在又被人们重新提起并且扩大化了,这有点太小题大做了,很可笑”。

里查兹还补充说,“关于那件事的报道就如同垃圾一样,完全是废话,我不明白是谁将它们公诸于众的。好像是有人在故意歪曲事实,造谣生事一样。那些关于我想离开曼城的言论完全是捕风捉影,我正在曼彻斯特寻找新的房子,我为什么还要另投他家呢?我享受我的足球生活,一周一周的马不停蹄,我为我的祖国,为英格兰队效力,我还会为曼城继续效力,并且还要争取作为队长带领大家一起努力,又为什么还奢求呢?”。


[Channel 4]里查兹:我希望效力阿森纳

翻译:枪手风之子(转载注明译者及出自www.arsenalcn.com)

曼城球星麦克·里查兹称他希望有一天能够为儿时偶像阿森纳效力。

这位19岁的中后卫在埃里克森帐下代表曼城表现出色,与此同时,他在英格兰队出任右后卫同样表现的也很出彩。

里查兹出生在伯明翰,并在利兹长大,但北伦敦球会却是他儿时的最爱,而且他的长远目标就是成为一名枪手。

我小时候可是个大号伊安·赖特哦,所以我支持阿森纳,”他对NUTS杂志说。

“赖特和维埃拉是我的儿时偶像,如果有一天有机会为阿森纳效力,我一定会抓住。”

但目前我正全神贯注并努力使曼城保持在顶级水准,而且我们也为此收购了一些球员。”

http://www.channel4.com/news/articles/sports/richards+i+want+to+play+for+arsenal/897652

[此贴子已经被37°2于2007-10-12 1:27:56编辑过]

逍遥的JOEY - 10/9/2007 9:14:00 PM
合同到期后就自动解约过来 恩 乖[em32][em27]
riquelme1985 - 10/9/2007 9:18:00 PM
晕.....我刚翻完,LZ就已经贴上了....
枪手风之子 - 10/9/2007 9:24:00 PM
早说呢,现在搬到单位来住了,宿舍没有网线,上个网都得去网吧,连个好用的输入法都没有,看着没有人贴,我很费劲的用智能ABC码了这些字。。。
zllhenry - 10/9/2007 9:25:00 PM

很好!

趁现在有银子,把他砸过来!

riquelme1985 - 10/9/2007 9:27:00 PM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10-9 21:24:00的发言:
早说呢,现在搬到单位来住了,宿舍没有网线,上个网都得去网吧,连个好用的输入法都没有,看着没有人贴,我很费劲的用智能ABC码了这些字。。。

..............辛苦了...........[em25]

PS: 智能ABC不算好的输入法?

枪手风之子 - 10/9/2007 9:29:00 PM

和紫光比呢?

里查兹,完全是图雷年轻时候的翻版,这身体,太NB了,来吧,好好和图雷学学,你会成为世界级的!

riquelme1985 - 10/9/2007 9:29:00 PM
曼城的人应该去不了曼联,车子连ALEX都上不了场,只有利物普是个威胁,几个俺们队的小球迷都跑他那儿去了......[em19]
cecilia72 - 10/9/2007 9:31:00 PM
这小子很有前途   但是太贵  BOSS  不会下手
zangjing - 10/9/2007 9:33:00 PM

过来把  来我场把~~~~~ 啊哈哈哈

康康 - 10/9/2007 9:36:00 PM

流着口水看完这个新闻……

他是我厂球迷早就不是秘密了

[em01]
qinminy - 10/9/2007 9:38:00 PM

有机会就把他挖来

枪手风之子 - 10/9/2007 9:42:00 PM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10-9 21:36:00的发言:

流着口水看完这个新闻……

他是我厂球迷早就不是秘密了

[em01]

我这口水都哗哗了

[em04]
James.Henry - 10/9/2007 9:46:00 PM

快过来吧,打中后卫,小森看得实在不放心,也可以和加拉,T5竞争上岗,呵呵

特别需要的就是 :英国本土的娃,偶厂太需要您了

Irwin0102 - 10/9/2007 10:18:00 PM

恩很好,主动要求来就好,不然他那个身价实在...

去其它队?看到赖特.菲利普斯的下场了么~~~

[em04]
onlychurch - 10/9/2007 10:24:00 PM

如果他在,前天琼斯早就撞飞n次了

我们还是需要一个身体好速度快的中后卫,而且最好比toure高点儿

vicwing - 10/9/2007 10:27:00 PM
这厮有多高?[em03]
onlychurch - 10/9/2007 10:34:00 PM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10-9 21:36:00的发言:

流着口水看完这个新闻……

他是我厂球迷早就不是秘密了

[em01]

我厂球迷一般来不了啊

现在让他强迫喜欢liverpool兴许还能拌回来

friendlysong001 - 10/9/2007 10:38:00 PM

什么时候巨星能像他们一样阿,哇哈哈哈

[em01][em01][em01][em01][em01][em01]
Pires_7 - 10/9/2007 10:41:00 PM
温格对后防的建设一直以来都是很吝啬的,Sanga这样的价格算是“天价了”.
riquelme1985 - 10/9/2007 10:58:00 PM

不过这些话听着好耳熟啊,好象不久前听过

哦,想起来了,几个月前巴贝尔在AJAX时也说过差不多的话.....

[em04]
罗宾范佩尔西 - 10/9/2007 11:04:00 PM

他来了,小新怎么办?

康康 - 10/9/2007 11:06:00 PM

这么早担心这个干吗?一时半会曼城不可能放他,等到合同快到期才有可能

riquelme1985 - 10/9/2007 11:07:00 PM
恩,我也觉得,他来我们队应该只有一种方式,就是等合同到期......[em04]
上海Edison - 10/10/2007 1:18:00 AM

右後衛阿...來的話只有改造了

康康 - 10/10/2007 1:27:00 AM
以下是引用上海Edison在2007-10-10 1:18:00的发言:

右後衛阿...來的話只有改造了

他其实多数时间是DC,DR也没问题,DM也踢得

不用再改造了,他的风格不太可能变成AMRL的

chenping - 10/10/2007 8:03:00 AM
很好的球员,但估计短时间来不了
就一剑 - 10/10/2007 8:10:00 AM

完全翻版toure啊!!!

 

超级赛亚人一个!!

 

来吧,小乖乖

[em12][em12]
无尽藏 - 10/10/2007 8:12:00 AM
[em04]身体与妖一样的小孩,要来了我厂BOSS把 他改造成前锋也说不定
george.arsenal - 10/10/2007 8:16:00 AM
像黑坎一样免费跑过来,老了免费走也无妨
12
查看完整版本: 里查兹就阿森纳事件辟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