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将要和曼城队签定同一份新的合约,而且我真心的希望有朝一日可以成为球队的队长”,里查兹这位年仅19岁的英格兰国脚在曼城俱乐部的官网上说到,“谈判已经进行到最后阶段了,只剩下一些细节上的问题了,我们双方都希望可以尽快达成签约协议”。
与此同时,这位黑人小伙子还回击了那些说他将离开曼城队的谣言,尤其是说他少年时代作为阿森纳的死忠,想要效力枪手的传闻。
“这简直太可笑了,那确实是我曾经接受杂志的采访是说的,但是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不足为奇”,小伙子笑着说到,“那仅仅是对一个很无聊的问题的回答,就像是‘我听说你是阿森纳的球迷,那你愿意为他们效力么?’,这仅仅是个玩笑而已,怎么能是真的?我当时回答他们,我小时候希望可以加盟阿森纳,但那是曾经的事儿了。现在又被人们重新提起并且扩大化了,这有点太小题大做了,很可笑”。
里查兹还补充说,“关于那件事的报道就如同垃圾一样,完全是废话,我不明白是谁将它们公诸于众的。好像是有人在故意歪曲事实,造谣生事一样。那些关于我想离开曼城的言论完全是捕风捉影,我正在曼彻斯特寻找新的房子,我为什么还要另投他家呢?我享受我的足球生活,一周一周的马不停蹄,我为我的祖国,为英格兰队效力,我还会为曼城继续效力,并且还要争取作为队长带领大家一起努力,又为什么还奢求呢?”。
[Channel 4]里查兹:我希望效力阿森纳
翻译:枪手风之子(转载注明译者及出自www.arsenalcn.com)
曼城球星麦克·里查兹称他希望有一天能够为儿时偶像阿森纳效力。
这位19岁的中后卫在埃里克森帐下代表曼城表现出色,与此同时,他在英格兰队出任右后卫同样表现的也很出彩。
里查兹出生在伯明翰,并在利兹长大,但北伦敦球会却是他儿时的最爱,而且他的长远目标就是成为一名枪手。
“我小时候可是个大号伊安·赖特哦,所以我支持阿森纳,”他对NUTS杂志说。
“赖特和维埃拉是我的儿时偶像,如果有一天有机会为阿森纳效力,我一定会抓住。”
“但目前我正全神贯注并努力使曼城保持在顶级水准,而且我们也为此收购了一些球员。”
http://www.channel4.com/news/articles/sports/richards+i+want+to+play+for+arsenal/897652
[此贴子已经被37°2于2007-10-12 1:27:56编辑过]
很好!
趁现在有银子,把他砸过来!
..............辛苦了...........[em25]
PS: 智能ABC不算好的输入法?
和紫光比呢?
里查兹,完全是图雷年轻时候的翻版,这身体,太NB了,来吧,好好和图雷学学,你会成为世界级的!
过来把 来我场把~~~~~ 啊哈哈哈
流着口水看完这个新闻……
他是我厂球迷早就不是秘密了
[em01]有机会就把他挖来
流着口水看完这个新闻……
他是我厂球迷早就不是秘密了
[em01]我这口水都哗哗了
[em04]快过来吧,打中后卫,小森看得实在不放心,也可以和加拉,T5竞争上岗,呵呵
特别需要的就是 :英国本土的娃,偶厂太需要您了
恩很好,主动要求来就好,不然他那个身价实在...
去其它队?看到赖特.菲利普斯的下场了么~~~
[em04]如果他在,前天琼斯早就撞飞n次了
我们还是需要一个身体好速度快的中后卫,而且最好比toure高点儿
流着口水看完这个新闻……
他是我厂球迷早就不是秘密了
[em01]我厂球迷一般来不了啊
现在让他强迫喜欢liverpool兴许还能拌回来
什么时候巨星能像他们一样阿,哇哈哈哈
[em01][em01][em01][em01][em01][em01]不过这些话听着好耳熟啊,好象不久前听过
哦,想起来了,几个月前巴贝尔在AJAX时也说过差不多的话.....
[em04]他来了,小新怎么办?
这么早担心这个干吗?一时半会曼城不可能放他,等到合同快到期才有可能
右後衛阿...來的話只有改造了
右後衛阿...來的話只有改造了
他其实多数时间是DC,DR也没问题,DM也踢得
不用再改造了,他的风格不太可能变成AMRL的
完全翻版toure啊!!!
超级赛亚人一个!!
来吧,小乖乖
[em12][em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