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战]温格没有成为阿深纳主席的野心
Vicky99 - 10/23/2007 7:29:00 PM

By Richard Clarke

阿塞.温格没有成为阿深纳主席的野心.

在上个星期的股东大会前,现任主席---彼得.希尔伍德,建议法国人一旦他的教练生涯结束后,接任这个职位将会是一个好的选择.

这不是它听起来的空想一样.温格是少有的持有济济学学位的足球经理人.但是,他并不想要这个位置.

" 不用了,十分感谢,"这位58岁的老人说."比起办公室我更喜欢呆在草皮上." 

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83332&lid=NewsHeadline&Title=Ars%26egrave;ne+Wenger+rules+out+chairmanship

[此贴子已经被37°2于2007-10-24 19:52:31编辑过]

Ar4ever - 10/23/2007 9:43:00 PM

退休后和格里曼迪一起做我厂的首席球探吧

枪花 - 10/23/2007 11:29:00 PM
忙碌十几年怎可能在去攀那个空位子,还是留给有钱徒的人吧.
马赛回旋 - 10/23/2007 11:32:00 PM
教授还是太过抵卓于足球本身了~~~
denz7 - 10/23/2007 11:42:00 PM
这才是真正的球场教练。。。。[em28][em28]
xiali218319 - 10/24/2007 12:25:00 AM
楼上说的好,干一行,专一行。不为金钱到处忙!
grantwewe - 10/24/2007 12:26:00 AM
做完教练就退休吧,好好陪老婆孩子。。[em04]
康康 - 10/24/2007 12:31:00 AM
归隐,或者做管理层,而不是挂名主席
十年冰王子 - 10/24/2007 1:04:00 AM

足球总监的位置比较好。。。

GiGi@Leung - 10/24/2007 11:07:00 AM
以下是引用Vicky99在2007-10-23 19:29:00的发言:

By Richard Clarke

阿塞.温格没有成为阿深纳主席的野心.

在上个星期的股东大会前,现任主席---彼得.希尔伍德,建议法国人一旦他的教练生涯结束后,接任这个职位将会是一个好的选择.

这不是它听起来的空想一样.温格是少有的持有济济学学位的足球经理人.但是,他并不想要这个位置.

" 我并不十分感谢你,"这位58岁的老人说."比起办公室我更喜欢呆在草皮上." 

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83332&lid=NewsHeadline&Title=Ars%26egrave;ne+Wenger+rules+out+chairmanship


 

No thanks very much~翻译成“并不十分感谢你?”

还是说直接翻译成"No, Thanks very much. 不用了,非常感谢"》

[em02]
BergkampLau - 10/24/2007 11:26:00 AM
应该是后者,感谢的意思。
liuqiwu675 - 10/24/2007 11:54:00 AM
hehe ```后怕.真怕教授退了后再也看不到这样华丽的比赛了```以后的枪手会是什么样子?长传冲掉?不敢想````就向吃了一盘山珍海味后,以后都是白米饭怎么办?
Vicky99 - 10/24/2007 7:32:00 PM

是呢,应该是后者的意思,对不起各位了,口语化的英语有点难把握.

henry神 - 10/24/2007 7:40:00 PM
不要离开阿森纳,干什么都可以啊,一定流下,求你了[em28][em28][em28][em28][em28][em28]
37°2 - 10/24/2007 7:53:00 PM
以下是引用Vicky99在2007-10-24 19:32:00的发言:

是呢,应该是后者的意思,对不起各位了,口语化的英语有点难把握.

没关系,多翻译就会习惯的

[em03]
johnchen01 - 10/24/2007 8:29:00 PM
以下是引用GiGi@Leung在2007-10-24 11:07: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Vicky99在2007-10-23 19:29:00的发言:

By Richard Clarke

阿塞.温格没有成为阿深纳主席的野心.

在上个星期的股东大会前,现任主席---彼得.希尔伍德,建议法国人一旦他的教练生涯结束后,接任这个职位将会是一个好的选择.

这不是它听起来的空想一样.温格是少有的持有济济学学位的足球经理人.但是,他并不想要这个位置.

" 我并不十分感谢你,"这位58岁的老人说."比起办公室我更喜欢呆在草皮上." 

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83332&lid=NewsHeadline&Title=Ars%26egrave;ne+Wenger+rules+out+chairmanship


No thanks very much~翻译成“并不十分感谢你?”

还是说直接翻译成"No, Thanks very much. 不用了,非常感谢"》

[em02]

i perfer to the second one

Vicky99 - 10/25/2007 3:42:00 PM

是啊  呵呵,不好意思,按他的口吻应该这样的,那样的话不符合他的意思.谢谢各位的体谅.
kkdowning - 10/26/2007 12:54:00 PM
还是好好休息一下吧,这些年也累得很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战]温格没有成为阿深纳主席的野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