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加拉:我们定要赢得某些东西
xiali218319 - 10/23/2007 11:07:00 PM

10/23/2007

By  Richard Clarke

翻译:xiali218319  (转载请注明译者及消息出自 www.arsenalcn.com )

    对于开始阶段的优异表现和高度赞美使加拉感到并不满足。阿森纳队长认为这个赛季球队必须要捧起一座奖杯。

    30岁的中后卫甚至愿意让球队改变原本攻击策略,能获得胜利即可。(原文指取胜但场面并不好看)

    “这个赛季我知道我们能否赢得冠军杯或英超冠军,但我们必须赢得一些东西。”他在今晚与布拉格斯拉维亚的冠军联赛比赛前说。“如果我们能把这两个冠军都赢得那真是美妙极了。”

    “我知道我们踢的很赏心悦目,但我以前说过,你踢得很好看可没赢得任何东西。也许我们能够踢得不够华丽但我们赢了比赛。更为重要的是取得胜利。”

    “当你开始新的赛季,一场接一场的赢球,你对自己及球队有了信心。”

    “所有的年轻人现在都知道我们能够取得一些东西,他们真正是渴望胜利,因为如果你没能赢得任何奖杯,就没什么意义了。”

    “我们知道赛季将会很漫长,也清楚我们必须在每场比赛要取得进步。对我们来说并不容易,因为每支球队都想击败阿森纳,但我们已经准备好接受他们的挑战。”

消息来源: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83338&lid=NewsHeadline&Title=Gallas+-+We+definitely+have+to+win+something

[此贴子已经被马赛回旋于2007-10-23 23:42:35编辑过]

xiali218319 - 10/23/2007 11:11:00 PM
首先向各位枪迷道歉,由于机会有限,跟刚才一位在国外工作的朋友聊天,耽误了翻译时间,对于官网的另一则新闻,就不能及时翻译出来了,敬请原谅。
枪花 - 10/23/2007 11:19:00 PM
难到LZ是准备加入翻译组的?[em15]
马赛回旋 - 10/23/2007 11:42:00 PM
lz辛苦,小提个醒,以后是官网的新闻就用绿色标题哦~~~[em08]
denz7 - 10/23/2007 11:45:00 PM
对。。。。赢得某些东西--[em08]
xiali218319 - 10/24/2007 12:23:00 AM
是要加入,呵呵。有些地方真的有些难翻,还不能失掉原意。忘了加了给,就麻烦版主给改吧。
活着为什么 - 10/24/2007 3:40:00 AM
还真是切狗过来的,踢得难看,,但是能赢比赛
kkdowning - 10/24/2007 10:58:00 AM
以下是引用活着为什么在2007-10-24 3:40:00的发言:
还真是切狗过来的,踢得难看,,但是能赢比赛

同意!

不过毕竟已是我厂的人了,就算了!

GiGi@Leung - 10/24/2007 11:10:00 AM
以下是引用活着为什么在2007-10-24 3:40:00的发言:
还真是切狗过来的,踢得难看,,但是能赢比赛

哈哈

我喜欢你这种痛恨俄罗斯球队的决心

[em14][em14][em14][em01][em01][em02]
williamzw - 10/24/2007 11:19:00 AM
行啦,  正宗法国国脚,  后卫线全能战士.  这样的英雄末问他出处鸟!
BergkampLau - 10/24/2007 11:37:00 AM

精湛的演出必需加以奖杯来诠释![em16]

光脚小丫 - 10/24/2007 12:26:00 PM
以下是引用xiali218319在2007-10-23 23:11:00的发言:
首先向各位枪迷道歉,由于机会有限,跟刚才一位在国外工作的朋友聊天,耽误了翻译时间,对于官网的另一则新闻,就不能及时翻译出来了,敬请原谅。

LZ加油

继续翻译

37°2 - 10/24/2007 7:59:00 PM
以下是引用马赛回旋在2007-10-23 23:42:00的发言:
lz辛苦,小提个醒,以后是官网的新闻就用绿色标题哦~~~[em08]

这个只能版主修改了

[em04]
henry神 - 10/24/2007 8:00:00 PM
有激情的人,喜欢
枪手风之子 - 10/26/2007 8:40:00 PM
他还真是只变色龙,夏天是谁吵吵着要离队的?[em02]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加拉:我们定要赢得某些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