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阿德巴约:这是我们至今最好的演出
Vicky99 - 10/24/2007 10:28:00 PM

翻译:Vicky99  转帖请注明www.arsenalcn.com及译者

By Matt Fortune

阿德巴约认为周二晚上对布拉格斯拉维亚7:0的狂胜是他的球队踢出的最好的表现之一.

许多的观察家认为阿深纳将会为这个赛季努力奋斗,在这两个月中,他们舒服的坐在H组的和联赛的头名.

这是枪手的12连胜,是一个华丽步幅足球的榜样,由这只年轻的球队创造出的,在最近的几个月中.

  "昨晚我们每事都做对了,"阿德巴约说."我们进了7个球,对我来说,我想这是我们的踢出的最高水平之一,按照我们踢的路数,我们非常的享受它."  

这位多哥球星他自己没有进球,但是他赞扬了他的锋线搭档-蒂奥.沃尔科特,他成为了在这四年中在主场欧洲赛事中第一位为阿森纳进球的英格兰球员.

"和他在一起踢球是非常容易的,我们都知道他的才华,"这位23岁的前锋说,"他非常的快,因此在比赛后面的时候他能参与进来,他踢着很好的足球,因此在一定程度上我们都很享受."

沃尔科特已经着手开始在前锋位置代替受伤的范佩西了, 阿德巴约知道不管谁在场上踢,结果才是重要的.

"对一支球队来说,重要的是去赢球."他说"不论如果我受伤了或者罗宾过去所做的,球员上场后,不得不去做一些特别的事情.

 "蒂奥已经证明了我们能相信我们队里的每个人,因为今天他开始并且进了2个球.本特纳也上场了,并且进了球 ,证明了我们能相信我们队内的每个人,这对我们是非常好的."

原文地址: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83410&lid=NewsHeadline&Title=Adebayor+-+This+was+our+best+performance+yet

[此贴子已经被37°2于2007-10-24 23:51:20编辑过]

Vicky99 - 10/24/2007 10:29:00 PM

自己坐着先,没翻译清楚的地方,请各位见谅....但也尽了我最大的努力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24 22:39:13编辑过]

37°2 - 10/24/2007 10:31:00 PM
阿德留着不射,对利物浦和满脸再射[em04]
马赛回旋 - 10/24/2007 11:16:00 PM

LZ辛苦,帮你编辑了下格式~~~

话说上一次有英国人在欧战进球已经是四年前了?是帕洛尔么?

逍遥的JOEY - 10/24/2007 11:22:00 PM
AD积攒RP 希望下两场你能多进球啊[em02]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24/2007 11:32:00 PM
看出adebayor极度郁闷,队友进了这么多自己进不了球,每天训练课完后主动留下训练射术才是正道
37°2 - 10/24/2007 11:52:00 PM
以下是引用马赛回旋在2007-10-24 23:16:00的发言:

LZ辛苦,帮你编辑了下格式~~~

话说上一次有英国人在欧战进球已经是四年前了?是帕洛尔么?

大家都无视坎贝尔了

决赛的头球

[em04]
马赛回旋 - 10/25/2007 12:05:00 AM
LS的放心这个我还没忘,可原文是主场好不好~~~[em04]
banma2001 - 10/25/2007 12:21:00 AM
8月该好好反省了,技术糙的要命,估计还不如小本,小本才上了多久就进球了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0/25/2007 12:40:00 AM
以下是引用banma2001在2007-10-25 0:21:00的发言:
8月该好好反省了,技术糙的要命,估计还不如小本,小本才上了多久就进球了

小法第二球,阿德之前的过人技术很差么,如果你指他不稳定或者射门脚法比较差,我没意见~

xiali218319 - 10/25/2007 1:09:00 AM

阿德射术不敢恭维,应该给小本机会啊,我看好他。对利物浦,就得上猛的。

米迦勒 - 10/25/2007 1:27:00 AM

我觉得阿德昨天的射门比较少啊...

都给了其他人射了...我印象里面就2个头球还有个顶偏了..

加油

pires84917 - 10/25/2007 1:46:00 AM

我控的暴力本终于要有出头的日子了,哈

我控的暴力本终于要有出头的日子了,哈哈

我控的暴力本终于要有出头的日子了,哈哈

我控的暴力本终于要有出头的日子了,哈哈

我控的暴力本终于要有出头的日子了,哈哈

我控的暴力本终于要有出头的日子了,哈哈

威廉主义 - 10/25/2007 3:22:00 AM
以下是引用xiali218319在2007-10-25 1:09:00的发言:

阿德射术不敢恭维,应该给小本机会啊,我看好他。对利物浦,就得上猛的。

终极数据我不了解,但是进第六个球的时候数据是这样的,13次射门,8次射正,6个入球……将近50%的变态成功率

如果阿德射术再精的话别的球队就都歇菜吧……

[em04]
hiroada - 10/25/2007 8:26:00 AM

怎么说呢,哪怕你场场不进球,一打曼联就进很多球,那我也非常支持你 ....

Vicky99 - 10/25/2007 9:35:00 AM

我昨天看了上半场的录播,对方看得紧,他的机会也就两次头球攻门,一次被对方守门员下意识的用脚挡出,一次偏了.虽然自己的机会不多,但他很好的完成了他的战术任务,为队友做球,穿插,闪出空挡,不知疲倦的跑动.

我觉得很不错.

kkdowning - 10/25/2007 10:08:00 AM
以下是引用hiroada在2007-10-25 8:26:00的发言:

怎么说呢,哪怕你场场不进球,一打曼联就进很多球,那我也非常支持你 ....

完全同意!!

当然平常隔三差五进几个我也没意见!

我考要继续努力,英格兰在我厂的血脉能否光大起来就指望你了

pires84917 - 10/25/2007 11:21:00 AM

阿德同志打大赛的能力绝对不在亨利之下,哈哈!

光脚小丫 - 10/25/2007 11:34:00 AM

上一次是四年前?

真的假的?

我们常英格兰球员少?还是能进球的英格兰球员少?还是能在欧冠进球的英格兰球员少?还是能在欧冠主场进球的英格兰球员少?

 

七月六号 - 10/25/2007 11:56:00 AM
阿德加油吧..你的拼劲我很欣赏..如果把状态稳定下.再更细腻一些..我想你就是明日巨星了!
pengpeng - 10/25/2007 12:35:00 PM
少了小范搭档,默契度下降啊
4132aa - 10/25/2007 2:12:00 PM
以下是引用威廉主义在2007-10-25 3:22: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xiali218319在2007-10-25 1:09:00的发言:

阿德射术不敢恭维,应该给小本机会啊,我看好他。对利物浦,就得上猛的。

终极数据我不了解,但是进第六个球的时候数据是这样的,13次射门,8次射正,6个入球……将近50%的变态成功率

如果阿德射术再精的话别的球队就都歇菜吧……

[em04]

6个入球:1个帽子戏法,一个梅开2度。然后就只剩1球。。单独某个阶段的数据能说明什么。。从他伤好到现在更多的是浪费机会。如果他真有50%的成功率了。估计他已经拿英超最佳射手了。。。。他的射术的确是需要加强的。。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阿德巴约:这是我们至今最好的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