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马赛回旋 转帖请注明www.arsenalcn.com及译者

By Richard Clarke
曼努埃尔.阿穆尼亚决定抓住机会坐稳阿森纳先发门将的位置。
尽管延斯.莱曼已经伤愈归队,但这位30岁的门将还是在近几场比赛中保住了自己的位置。德国人在8月19日对阵布莱克本的比赛中受伤,自那之后阿穆尼亚出场12场比赛并在其中9场零封对手。
在造访埃伍德公园球场(布莱克本队的主场)之前,西班牙门将共为阿森纳出赛43场,但这之中只有11场是英超联赛。在周二晚对阵布拉格斯拉维亚再次力保城门不失后,他解释了自己将如何继续保持这来之不易的第二春。
“我会继续努力,”他说道,“门将位置并不好混,来到这里快3年了我却很少有机会参加联赛,毕竟这个位置是很特殊的。但这些已经成为了过去,所以我不会再去想了。”
“如果我去看报或是去听别人是怎么评论我的那我一定会发疯,我不想这样。”
“也许当我的表现不出色时会更关心些(这类消息),但我有出色出色发挥的时候我其实就不会去考虑太多了。现在对于我来说是阳光灿烂的日子,我会抓住这次机会的。”
原文地址: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83407&cpid=703&title=Almunia+-+I%27ll+stay+positive+and+take+my+chance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25 1:22:09编辑过]
因为冠军杯的2个近角
让我无法支持他
[em04]因为冠军杯的2个近角
让我无法支持他
[em04]唉,很多事情很难说
1-0的时候亨利还有一个单刀没进呢……
不过阿穆不适合长期做主力,对manU的比赛还历历在目


Ewood Park 是圣詹姆斯球场???
Ewood Park 是圣詹姆斯球场???
那布莱克本不就无家可归了?
[em04]Ewood Park 是圣詹姆斯球场???
改了,今天实在火星~~~[em07]
晚上还是不要翻译了以后,我脑子现在也大了,刚看了你翻译的两篇,很有水平。以后我会提前占地的。
门将这个位置有点伤脑筋!!!
我喜欢阿穆。。。。。上次不败是莱曼创造的,这次39连胜将是阿穆创造。
PS:BS TOM。作为官方授权的官网,居然现在都还不放出7:0的消息。看来又会成为以前那个华体。。英语好的去给俱乐部投诉他们
一位38岁的门将,还能够辉煌多久呢?想想就知道了.要是夏季把希尔德布兰搞定就好了,很看好他的,赫来布也不去说说 ,哎!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26 17:13:48编辑过]
门将的气势很重要的 卡恩强盛的时候前锋看到他都不敢射门的 呵呵 不过莱叔还不够强势 阿穆尼亚好好锻炼 早日练出杀气
他现在的发挥很好
打撒个勒部扑了好几个漂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