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阿穆尼亚:继续努力,抓牢机会
马赛回旋 - 10/25/2007 12:38:00 AM

翻译:马赛回旋  转帖请注明www.arsenalcn.com及译者

By Richard Clarke

曼努埃尔.阿穆尼亚决定抓住机会坐稳阿森纳先发门将的位置。

尽管延斯.莱曼已经伤愈归队,但这位30岁的门将还是在近几场比赛中保住了自己的位置。德国人在8月19日对阵布莱克本的比赛中受伤,自那之后阿穆尼亚出场12场比赛并在其中9场零封对手。

在造访埃伍德公园球场(布莱克本队的主场)之前,西班牙门将共为阿森纳出赛43场,但这之中只有11场是英超联赛。在周二晚对阵布拉格斯拉维亚再次力保城门不失后,他解释了自己将如何继续保持这来之不易的第二春。

“我会继续努力,”他说道,“门将位置并不好混,来到这里快3年了我却很少有机会参加联赛,毕竟这个位置是很特殊的。但这些已经成为了过去,所以我不会再去想了。”

“如果我去看报或是去听别人是怎么评论我的那我一定会发疯,我不想这样。”

“也许当我的表现不出色时会更关心些(这类消息),但我有出色出色发挥的时候我其实就不会去考虑太多了。现在对于我来说是阳光灿烂的日子,我会抓住这次机会的。”

原文地址: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83407&cpid=703&title=Almunia+-+I%27ll+stay+positive+and+take+my+chance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25 1:22:09编辑过]

37°2 - 10/25/2007 1:07:00 AM

因为冠军杯的2个近角

让我无法支持他

[em04]
马赛回旋 - 10/25/2007 1:08:00 AM
我也不喜欢他,可想想莱叔最近的言行,实在~~~[em04]
康康 - 10/25/2007 1:09:00 AM
以下是引用37°2在2007-10-25 1:07:00的发言:

因为冠军杯的2个近角

让我无法支持他

[em04]

唉,很多事情很难说

1-0的时候亨利还有一个单刀没进呢……

不过阿穆不适合长期做主力,对manU的比赛还历历在目

37°2 - 10/25/2007 1:10:00 AM
莱曼再度发飙称遭温格羞辱阿森纳清洗计划被迫提前

温格会让他提前走人?

莱曼再度发飙称遭温格羞辱阿森纳清洗计划被迫提前

那曾是我的位置……
xiali218319 - 10/25/2007 1:19:00 AM

Ewood Park 是圣詹姆斯球场???

康康 - 10/25/2007 1:24:00 AM
以下是引用xiali218319在2007-10-25 1:19:00的发言:

Ewood Park 是圣詹姆斯球场???

那布莱克本不就无家可归了?

[em04]
马赛回旋 - 10/25/2007 1:24:00 AM
以下是引用xiali218319在2007-10-25 1:19:00的发言:

Ewood Park 是圣詹姆斯球场???

改了,今天实在火星~~~[em07]

xiali218319 - 10/25/2007 1:32:00 AM

晚上还是不要翻译了以后,我脑子现在也大了,刚看了你翻译的两篇,很有水平。以后我会提前占地的。

kkdowning - 10/25/2007 10:30:00 AM

门将这个位置有点伤脑筋!!!

4132aa - 10/25/2007 10:35:00 AM

   我喜欢阿穆。。。。。上次不败是莱曼创造的,这次39连胜将是阿穆创造。

PS:BS TOM。作为官方授权的官网,居然现在都还不放出7:0的消息。看来又会成为以前那个华体。。英语好的去给俱乐部投诉他们

princekong - 10/25/2007 10:50:00 AM
顶阿穆,传说莱曼100万镑卖去曼城,值
princekong - 10/25/2007 10:53:00 AM
不过说实话,我一直觉得莱曼是我厂的又一为传奇门将,但是,现在的状态……言论……年龄……唉
Vicky99 - 10/25/2007 3:57:00 PM

一位38岁的门将,还能够辉煌多久呢?想想就知道了.要是夏季把希尔德布兰搞定就好了,很看好他的,赫来布也不去说说 ,哎!

liudi21cn - 10/26/2007 3:19:00 PM
继续支持阿木  虽然目前看来是个中庸的门将   但是我们不需要一个虽然可以做出世界级扑救的但是却有低级失误的门将   阿木虽然罕见世界级的(当然他还没遇到这种,遇到了应该也可以的)扑救,但是本赛季目前至少还没有出现低级的失误 
SHAO+1 - 10/26/2007 5:12:00 PM
ls的话我不赞同,我厂的后方线并没有真正到多么钢铁的级别而且大多数都不是性格张扬之辈,所以作为最后一道关的门将有必要是个有个性能带头的人,虽然不一定要有圣卡西或布冯那样可以靠一个人救一场球,但至少要是个足以在心理上震慑住对方的角色才行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26 17:13:48编辑过]

bcw - 10/26/2007 5:46:00 PM
以下是引用SHAO+1在2007-10-26 17:12:00的发言:
ls的话我不赞同,我厂的后方线并没有真正到多么钢铁的级别而且大多数都不是性格张扬之辈,所以作为最后一道关的门将有必要是个有个性能带头的人,虽然不一定要有圣卡西或布冯那样可以靠一个人救一场球,但至少要是个足以在心理上震慑住对方的角色才行

门将的气势很重要的 卡恩强盛的时候前锋看到他都不敢射门的 呵呵 不过莱叔还不够强势 阿穆尼亚好好锻炼 早日练出杀气

慕容云 - 10/26/2007 7:39:00 PM

他现在的发挥很好

打撒个勒部扑了好几个漂亮的

xiongxiong - 10/26/2007 8:06:00 PM
支持~~~~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阿穆尼亚:继续努力,抓牢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