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luzi17 - 10/25/2007 1:32:00 PM
以下是引用37°2在2007-10-25 1:58:00的发言:
这场比赛,我向天盛投降,去QQ直播看[em50]
QQ直播好还是Sina直播好?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25/2007 1:38:00 PM
利物普欧联失利,回到主场要向球迷交代,肯定压出来狂攻,怎么可能0:0呢,哈哈,那有好戏看,我们最怕对方不和我们打对攻.先稳定对方前15分种的进攻
外界批评老贝轮换害了球队,今仗老贝还可能派他认为最强的弟子托雷斯和古依特上场
4132aa - 10/25/2007 1:46:00 PM
以下是引用luzi17在2007-10-25 13:32: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37°2在2007-10-25 1:58:00的发言:
这场比赛,我向天盛投降,去QQ直播看[em50]
QQ直播好还是Sina直播好?
QQ直播是苏东+李大爷,有时会是英语。听说是网上直播中画面最好的,但是我觉得画面一般。
SINA是董路+周枫。。。。。董路比较搞笑。还可以在他博客和他互动。这帖前面几楼有他老人家的名言。至于画面没看过,现在等把QQ球票用玩了我就去新浪看。
Pires_7 - 10/25/2007 2:04:00 PM
董路的解说是那个台的,谁告诉我?
xiu_song - 10/25/2007 2:11:00 PM
低调应对,可能看不到……
jackolgoal - 10/25/2007 2:48:00 PM
kkdowning - 10/25/2007 2:54:00 PM
朋友们说的没错,要抑制对方边路传中
克里希、萨尼亚要注意攻防的比例了,其他队友要多协防保护
加油加油加油!!!!!
我是某人的马甲 - 10/25/2007 3:04:00 PM
LOVE阿仙奴 - 10/25/2007 4:59:00 PM
就怕利物浦在冠军杯栽了跟头,打算死夺联赛,那我们可就麻烦了.不过还是看好我厂来终结他们的不败.[em04][em04]
liuqiwu675 - 10/25/2007 5:21:00 PM
我要连胜``[em01]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25/2007 5:29:00 PM
rvp受伤,今仗温格肯定用451阵容,hleb回到中路
henry神 - 10/26/2007 12:40:00 PM
立无谱嘛,就是碰到我厂立即没谱[em07][em01]
spinach - 10/26/2007 12:59:00 PM
以下是引用Zlatan在2007-10-25 2:03:00的发言:我还是继续不看……
这样阿森纳还继续保持连胜与不败……
这个借口不错
cecilia72 - 10/26/2007 1:08:00 PM
杀杀杀
moz - 10/26/2007 1:18:00 PM
Lacing - 10/26/2007 1:19:00 PM
利物浦没什么了不起~毕竟他们每个队员的上场时间都不能保证自己的状态~沃尔科特进球!
罗宾范佩尔西 - 10/26/2007 3:39:00 PM
该死的焦点战,又素周日晚24点,日。。。
4ever_gunners - 10/26/2007 4:20:00 PM
看吧,我说,我们一定进2个以上,就看他们能不能进了,还皮亚最近两场比赛我看了50分钟左右,一个字:慢
kkdowning - 10/26/2007 4:27:00 PM
以下是引用4ever_gunners在2007-10-26 16:20:00的发言:
看吧,我说,我们一定进2个以上,就看他们能不能进了,还皮亚最近两场比赛我看了50分钟左右,一个字:慢
海皮亚从来都没快过,AD生吃了他
SHAO+1 - 10/26/2007 4:57:00 PM
等着老海叔连续三场都有乌龙球进帐,哈[em01]
mirach - 10/26/2007 5:30:00 PM
相信比赛一定会非常的精彩,至于胜负,却是很难预料的。
毕竟那是利物浦,而且人家是主场作战。
mirach - 10/26/2007 5:32:00 PM
他们不上海皮亚的话也没有其他中卫可以上了,好像只有一个小孩。
呵呵
贝尼特斯也真是很好玩的一个教练,前锋和后腰囤积了不少,但中卫却是极缺。阿森纳也是只有3中卫,但好在有个G19可以救火。
vicwing - 10/26/2007 5:59:00 PM
利物浦的主场真的比较恐怖,联赛一向很难在他们的主场占到便宜.希望我厂小将打起12分精神,保平争胜!
openstar - 10/26/2007 6:14:00 PM
利物浦是哪个球队?没听说过。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26/2007 6:25:00 PM
艾加怎么了?受伤啦?从世界杯到现在,加拉查的状态一直走下坡路,今季利物浦后防最稳定的只有芬南了
上海Edison - 10/26/2007 6:46:00 PM
上海台做出预告...下周将直播阿森纳v曼联[em06]
什么情况??看了吓一跳 信号Arsenal TV跳过天盛提供?还是已和天盛达成落地协议 天盛做出的让步?
Zlatan - 10/26/2007 7:18:00 PM
以下是引用上海Edison在2007-10-26 18:46:00的发言:上海台做出预告...下周将直播阿森纳v曼联[em06]
什么情况??看了吓一跳 信号Arsenal TV跳过天盛提供?还是已和天盛达成落地协议 天盛做出的让步?
主啊,如果这是一场梦,那不要让我醒来吧……阿门
denz7 - 10/26/2007 7:32:00 PM
无论如何一定要守在电视机前观看这场大战。。期待ing......[em11][em11]
xhcmytt - 10/26/2007 8:03:00 PM
chenping - 10/26/2007 8:40:00 PM
对这两支强队将真正考验我厂本季实力,期待中[em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