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台做出预告...下周将直播阿森纳v曼联[em06]
什么情况??看了吓一跳 信号Arsenal TV跳过天盛提供?还是已和天盛达成落地协议 天盛做出的让步?
真的假的啊?
好久没看过高清了[em13]
12点钟,要捱夜了。
哈哈,不单我们球迷期待这场球,我想我厂球员更期待这场球,他们在磨刀霍霍咯。虽然12连胜,但所遇的对手还没有真正有名气的,大家都想碰一支有实力有名气的球队来证明自己。
今季我厂有不错运气,季初赛程的安排,让我们有时间去磨合队伍,有实力不强的对手去积累自信,有烂打的桑德兰、布莱克本、博尔顿等去磨练意志,今仗是时候登大场面了,当然很关键。
利物浦的风格对比霍利亚时代来改变并非彻底,地面传切的速度快,但三线之间衔接不是很严密,地面传球的路线太长,威胁不大,加上中场球员缺乏创造力,打得很吃苦。只不过在主场,球迷的气氛让他们打压逼式踢法,抢得更凶狠,另对手很难受。
但利物浦的缺点是最怕技术型的对手,正如上一仗欧联输给小配合默契、更有技术的土耳其比锡达斯,默契的传切让他们牛劲派不上用处。
对我厂有信心,如果rvp在更好。今仗我们可以用451去对付他,先稳定,他们为了洗霉气对球迷交代,会越踢越急躁,到时替补就是我们的秘密武器。
现在想着就激动阿,低调低调,继续前进。
[em08]时间好晚,看完到两点了,哎,要是赢了,那还兴奋的睡不着觉,呵呵,倒希望睡不着.
阿隆索是个威胁,说实话,甭看托雷斯比较火,阿森纳队里的中卫还没人怕这个类型的,倒是克劳奇除了森德罗斯,其他人看他都比较吃点亏。
他伤和不伤有区别么...
贝纳永上的话威胁反而更加大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27 18:53:31编辑过]
和局也是可以接受的 红军在主场也是条汉子
不是10点吗?为什么到12点了?
ali进球了,可惜曼联的肥仔继续进球////
海鲜6:0屠杀曼城。
曼狗4:1米堡
[em06]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28 0:15:51编辑过]
希望小将们化压力为动力 万一输了也不要太放在心上 毕竟利物浦主场
一定要拿下,现在曼狗和破车气势都很盛,谁先掉队估计谁就退出竞争了.
要求不高,能全身而退就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