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利物浦VS阿森纳 英超不需要两支不败之师
上海HENRY - 10/26/2007 9:15:00 PM
加油 枪手 加油BOSS
罗宾范佩尔西 - 10/26/2007 10:14:00 PM
以下是引用上海Edison在2007-10-26 18:46:00的发言:

上海台做出预告...下周将直播阿森纳v曼联[em06]

什么情况??看了吓一跳 信号Arsenal TV跳过天盛提供?还是已和天盛达成落地协议 天盛做出的让步?

真的假的啊?

好久没看过高清了[em13]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26/2007 10:27:00 PM

12点钟,要捱夜了。

哈哈,不单我们球迷期待这场球,我想我厂球员更期待这场球,他们在磨刀霍霍咯。虽然12连胜,但所遇的对手还没有真正有名气的,大家都想碰一支有实力有名气的球队来证明自己。

今季我厂有不错运气,季初赛程的安排,让我们有时间去磨合队伍,有实力不强的对手去积累自信,有烂打的桑德兰、布莱克本、博尔顿等去磨练意志,今仗是时候登大场面了,当然很关键。

利物浦的风格对比霍利亚时代来改变并非彻底,地面传切的速度快,但三线之间衔接不是很严密,地面传球的路线太长,威胁不大,加上中场球员缺乏创造力,打得很吃苦。只不过在主场,球迷的气氛让他们打压逼式踢法,抢得更凶狠,另对手很难受。

但利物浦的缺点是最怕技术型的对手,正如上一仗欧联输给小配合默契、更有技术的土耳其比锡达斯,默契的传切让他们牛劲派不上用处。

对我厂有信心,如果rvp在更好。今仗我们可以用451去对付他,先稳定,他们为了洗霉气对球迷交代,会越踢越急躁,到时替补就是我们的秘密武器。

owowow17 - 10/26/2007 11:15:00 PM

现在想着就激动阿,低调低调,继续前进。

[em08]
waitback - 10/26/2007 11:17:00 PM

时间好晚,看完到两点了,哎,要是赢了,那还兴奋的睡不着觉,呵呵,倒希望睡不着.

马赛回旋 - 10/26/2007 11:28:00 PM
对手最新消息:托雷斯和阿隆索有机会出场,阿格基本没戏~~~
上海Edison - 10/26/2007 11:46:00 PM
卫星直播改成实况录像了...速度倒挺快 时间没变但是- -b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0/27/2007 8:44:00 AM
以下是引用马赛回旋在2007-10-26 23:28:00的发言:
对手最新消息:托雷斯和阿隆索有机会出场,阿格基本没戏~~~

阿隆索是个威胁,说实话,甭看托雷斯比较火,阿森纳队里的中卫还没人怕这个类型的,倒是克劳奇除了森德罗斯,其他人看他都比较吃点亏。

cecilia72 - 10/27/2007 9:21:00 AM
pennat  伤了
Pryce - 10/27/2007 9:26:00 AM
pennat那傻冒~~这场保持不失,阿穆就能把雷纳赶出国家队了
铁杆_阿森纳 - 10/27/2007 9:33:00 AM
别输就好...保佑~
kaka22 - 10/27/2007 11:00:00 AM
must beat KOP!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27/2007 4:58:00 PM
刚刚看了这场比赛的preview,小的们,咬牙顶住利物浦的气势[em14]
幻影 - 10/27/2007 6:37:00 PM
QQ直播就不会卡是吧?~·  郁闷··· 
Irwin0102 - 10/27/2007 6:48:00 PM
以下是引用cecilia72在2007-10-27 9:21:00的发言:
pennat  伤了

他伤和不伤有区别么...

贝纳永上的话威胁反而更加大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27 18:53:31编辑过]

卧底 - 10/27/2007 7:08:00 PM

和局也是可以接受的 红军在主场也是条汉子

senecio - 10/27/2007 8:06:00 PM
连续两场恶战,我更期待干掉曼联
haigetelu - 10/27/2007 9:55:00 PM

不是10点吗?为什么到12点了?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0/27/2007 11:03:00 PM

ali进球了,可惜曼联的肥仔继续进球////

罗宾范佩尔西 - 10/27/2007 11:22:00 PM
MU和车子都赢了,压力啊。。。看来要对不起红军了。
4132aa - 10/28/2007 12:01:00 AM

 海鲜6:0屠杀曼城。

 曼狗4:1米堡

 

[em06]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28 0:15:51编辑过]

上海Edison - 10/28/2007 12:56:00 AM

希望小将们化压力为动力 万一输了也不要太放在心上 毕竟利物浦主场

兵工厂车间主任 - 10/28/2007 1:55:00 AM

一定要拿下,现在曼狗和破车气势都很盛,谁先掉队估计谁就退出竞争了.

banma2001 - 10/28/2007 2:25:00 AM

要求不高,能全身而退就OK

123
查看完整版本: 利物浦VS阿森纳 英超不需要两支不败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