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利物浦VS阿森纳 英超不需要两支不败之师
马赛回旋 - 10/25/2007 1:56:00 AM

时间:2007年10月28日 周日晚 24:00

地点:安菲尔德球场

直播:天盛欧洲足球、ESPN(亚洲)、香港NOW宽频632、泰星61

网络直播:详细地址请参考固顶的直播地址专帖

[此贴子已经被37°2于2007-10-28 1:19:47编辑过]

马赛回旋 - 10/25/2007 1:57:00 AM
没人敢接这个烫手山芋的话就由我来吧![em05]
37°2 - 10/25/2007 1:57:00 AM
这场考验RP的时候到了[em02]
37°2 - 10/25/2007 1:58:00 AM
这场比赛,我向天盛投降,去QQ直播看[em50]
Zlatan - 10/25/2007 2:03:00 AM

我还是继续不看……

这样阿森纳还继续保持连胜与不败……

威廉主义 - 10/25/2007 3:04:00 AM

不知道会不会是对prague slavia的解说,是的话交点钱看也无妨,那解说太NB了……是谁来着?

[em28][em28][em28]

"有网友说我不认识弗拉米尼……他烧成灰我都认识他,我亲爹我都不一定能这么一眼认出来……"

“粤语翻译的不太一样,你像朗拿度,是罗纳尔多,碧咸,贝克汉姆,谢贤,是谢霆锋他爸……”

“老本(本特纳)几乎是把球护送进球门的,他甚至有机会用舌头把球舔进去……”

[em28][em28][em28]
威廉主义 - 10/25/2007 4:52:00 AM

利物浦算你牛比,用放弃欧冠的代价来死磕我们……

[em06]
G.Clichy - 10/25/2007 8:17:00 AM

利物浦真烂,这回连小组都出不了线

有时候强迫自己佩服贝尼特斯,可是良心越来越告诉我自己,这家伙很多时候完全是在蒙

george.arsenal - 10/25/2007 8:29:00 AM
哀兵之师,不可小视,0:0是可以接受的结果
george.arsenal - 10/25/2007 8:36:00 AM
搏彩公司对海皮亚连续第三场摆乌龙的赔率有多少?买他
kkdowning - 10/25/2007 8:58:00 AM
以下是引用george.arsenal在2007-10-25 8:29:00的发言:
哀兵之师,不可小视,0:0是可以接受的结果

平局可以接受,但感觉不会0:0

总之的确不能掉以轻心,该怎么的还怎么的

关于董路的解说我还真就没机会听到,哪位兄弟贴个剪辑出来大家 乐一乐?

nomad1 - 10/25/2007 9:33:00 AM

今年的9号也进4個!

无限YY中~~~~~~~

nomad1 - 10/25/2007 9:37:00 AM

董路不太晓得。。。

黄兴桂,江忠德的解说就實屬搞笑經敟!

無限怀念中~~~~~~~`

4132aa - 10/25/2007 10:28:00 AM
 我是在QQ看直播,没有董路解说。。。。。。。。现在越来越不喜欢苏东
4132aa - 10/25/2007 10:41:00 AM

董路今早解说AC米兰:

1.传说中的马队并没上场;传说中的大罗,还在养伤。。。”  
2.聊天室里有人说吉拉今天小爆发了  他认为2个球都不能算中爆发?
3.卡卡已经错过了两次单刀,他要反思,但是是在比赛之后。。。”
4.米兰的进攻平时会小桥流水 但是会突然井喷
5.对不起,我刚才把安切洛帝说成了安布罗西尼,不过还好,没说成安宰亨。
6. 安切落地是在场下,安布罗西尼是在场上,安利纽催莱是在广告上。。。
7."安切洛蒂,你应该激动啊,不要太压抑,,很多中年人都得了老年痴呆,就是因为他们太压抑。。。"  
8.“如果今天的比赛还是7比0的话,明天即使没有比赛,我也要熬到2点45,我要找一下感觉。。。
9. 中柱!不是门柱,是球网后面那个柱。。
10.法瓦利经常被对方以法拉利的速度突破
11.“今晚我要做ac米兰球迷,我没有理由做矿工队球迷,因为我一个都不认识
12.我现在开始保持中立,虽然我刚才说要做一夜米兰的球迷,但我现在改了,我要中立!
   坚定的做一支球队的球迷是幸福的,做一支没有固定支持球队的球迷也是幸福的!
13.有个网友问我认不认识芙蓉姐姐,对不起,你们家人我不认识!
14.有朋友问我媳妇的事,算了,我还是别说了,您还是看好您自个儿的媳妇吧。
15.雨还在下,气氛还算融洽。。。。  
16.加图索,让他射门,就象,就象,就象让姚明去跨栏。。。。
17.如果卡拉奇能把状态保持到终场的话  那过了今晚  世界上会有很多人知道这世界除了有个叫卡拉奇的港口 还有个叫卡拉奇的守门员.
你要问他现在迪达是什么感觉,他会回答“迪达是谁?”
18.看球的最高境界就是忘掉几比几,最好是连谁对谁也忘掉.我有一次就进入了这种境界!在喝了六两之后!
19.因扎吉没上助理裁判比较高兴  就像一个学生去高考  可是发了中考试卷
20.要睡觉了,这是个愉快的晚上,除了矿工和他们的家属之外。

 

[em01][em01]真想听听。
princekong - 10/25/2007 10:46:00 AM

希望拖累死(仅此一次)到时候还不能上场,我看利也就他有点威胁了(杰队估计今天拼得没体力了吧),这样以小枪们的气势,让安菲尔德变成我们的主场和屠宰场

脸皮天王 - 10/25/2007 10:49:00 AM
杀利物浦我们最有心得了,再给他们表演一下噩梦是怎样炼成的
康康 - 10/25/2007 10:54:00 AM

上半场稳住,下半场后半段拿下

利物浦体力上吃亏不少

george.arsenal - 10/25/2007 10:55:00 AM
以下是引用脸皮天王在2007-10-25 10:49:00的发言:
杀利物浦我们最有心得了,再给他们表演一下噩梦是怎样炼成的

提醒LS,在安菲尔德球场我们联赛三年不胜对手,上一次取胜还是在不败那个赛季

威廉主义 - 10/25/2007 10:59:00 AM

联赛杯有过胜迹,预备队6-3利物浦~~

[em14]
康康 - 10/25/2007 11:00:00 AM
以下是引用威廉主义在2007-10-25 3:04:00的发言:

不知道会不会是对prague slavia的解说,是的话交点钱看也无妨,那解说太NB了……是谁来着?

[em28][em28][em28]

"有网友说我不认识弗拉米尼……他烧成灰我都认识他,我亲爹我都不一定能这么一眼认出来……"

“粤语翻译的不太一样,你像朗拿度,是罗纳尔多,碧咸,贝克汉姆,谢贤,是谢霆锋他爸……”

“老本(本特纳)几乎是把球护送进球门的,他甚至有机会用舌头把球舔进去……”

[em28][em28][em28]

这个牛的……可惜看不到

英国itv那两个解说不搞笑,但是对我们佩服得五体投地……

不停地说perfect football...football from paradise...football from another planet...

vicwing - 10/25/2007 11:01:00 AM
托雷斯是不是伤了?阿隆索伤愈了啊,他拍住杰拉德,我厂的中场可是占不了优势的.[em06]
康康 - 10/25/2007 11:08:00 AM
以下是引用vicwing在2007-10-25 11:01:00的发言:
托雷斯是不是伤了?阿隆索伤愈了啊,他拍住杰拉德,我厂的中场可是占不了优势的.[em06]

托雷斯伤了

周末能不能上还没有确切消息

光脚小丫 - 10/25/2007 11:17:00 AM
以下是引用george.arsenal在2007-10-25 8:29:00的发言:
哀兵之师,不可小视,0:0是可以接受的结果

阿森纳1:0是我可以接受的结果

贝尼特斯,有时候觉得你挺神奇,时间长了发现你就一sb

kkdowning - 10/25/2007 11:23:00 AM
以下是引用4132aa在2007-10-25 10:41:00的发言:

董路今早解说AC米兰:

1.传说中的马队并没上场;传说中的大罗,还在养伤。。。”  
2.聊天室里有人说吉拉今天小爆发了  他认为2个球都不能算中爆发?
3.卡卡已经错过了两次单刀,他要反思,但是是在比赛之后。。。”
4.米兰的进攻平时会小桥流水 但是会突然井喷
5.对不起,我刚才把安切洛帝说成了安布罗西尼,不过还好,没说成安宰亨。
6. 安切落地是在场下,安布罗西尼是在场上,安利纽催莱是在广告上。。。
7."安切洛蒂,你应该激动啊,不要太压抑,,很多中年人都得了老年痴呆,就是因为他们太压抑。。。"  
8.“如果今天的比赛还是7比0的话,明天即使没有比赛,我也要熬到2点45,我要找一下感觉。。。
9. 中柱!不是门柱,是球网后面那个柱。。
10.法瓦利经常被对方以法拉利的速度突破
11.“今晚我要做ac米兰球迷,我没有理由做矿工队球迷,因为我一个都不认识
12.我现在开始保持中立,虽然我刚才说要做一夜米兰的球迷,但我现在改了,我要中立!
   坚定的做一支球队的球迷是幸福的,做一支没有固定支持球队的球迷也是幸福的!
13.有个网友问我认不认识芙蓉姐姐,对不起,你们家人我不认识!
14.有朋友问我媳妇的事,算了,我还是别说了,您还是看好您自个儿的媳妇吧。
15.雨还在下,气氛还算融洽。。。。  
16.加图索,让他射门,就象,就象,就象让姚明去跨栏。。。。
17.如果卡拉奇能把状态保持到终场的话  那过了今晚  世界上会有很多人知道这世界除了有个叫卡拉奇的港口 还有个叫卡拉奇的守门员.
你要问他现在迪达是什么感觉,他会回答“迪达是谁?”
18.看球的最高境界就是忘掉几比几,最好是连谁对谁也忘掉.我有一次就进入了这种境界!在喝了六两之后!
19.因扎吉没上助理裁判比较高兴  就像一个学生去高考  可是发了中考试卷
20.要睡觉了,这是个愉快的晚上,除了矿工和他们的家属之外。

 

[em01][em01]真想听听。

真j搞笑啊!哈哈!大有超越韩乔生的势头!

言归正传,支持上半场稳住,下半场后半段发力拿下的说法

不过话说回来,谁会拒绝上下半场都开枪呢?

上海HENRY - 10/25/2007 11:32:00 AM

加油 枪手 加油BOSS 目标13连胜

七月六号 - 10/25/2007 11:52:00 AM
小伙子们继续加油...你们是最棒的!
onlychurch - 10/25/2007 11:56:00 AM

标题写得好!!!!!

顶版主

mirach - 10/25/2007 11:59:00 AM

      各位,不要忘了上个赛季联赛阿森纳做客安菲尔德是如何被克劳奇教训的。以图雷,加拉斯做中卫,我看谁能看住克劳奇。我们能做的就是祈祷贝尼特斯继续犯傻,不上克劳奇。

     本轮欧冠,利物浦可以算是惨败了。库伊特,沃诺宁估计会有一个人会被克劳奇取代。那就麻烦了。如果克劳奇上场,中卫是怎么都看不住他的头球的。这就需要两个边路严防死守,尽量减少对方起高球的机会。

     至于比分,我也觉得不大可能是0:0。我猜测这场比赛双方至少要进4个球。

pengpeng - 10/25/2007 12:30:00 PM
先杀红军,在败红魔
123
查看完整版本: 利物浦VS阿森纳 英超不需要两支不败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