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07年10月28日 周日晚 24:00
地点:安菲尔德球场
直播:天盛欧洲足球、ESPN(亚洲)、香港NOW宽频632、泰星61
网络直播:详细地址请参考固顶的直播地址专帖
[此贴子已经被37°2于2007-10-28 1:19:47编辑过]
我还是继续不看……
这样阿森纳还继续保持连胜与不败……
不知道会不会是对prague slavia的解说,是的话交点钱看也无妨,那解说太NB了……是谁来着?
[em28][em28][em28]
"有网友说我不认识弗拉米尼……他烧成灰我都认识他,我亲爹我都不一定能这么一眼认出来……"
“粤语翻译的不太一样,你像朗拿度,是罗纳尔多,碧咸,贝克汉姆,谢贤,是谢霆锋他爸……”
“老本(本特纳)几乎是把球护送进球门的,他甚至有机会用舌头把球舔进去……”
[em28][em28][em28]利物浦算你牛比,用放弃欧冠的代价来死磕我们……
[em06]利物浦真烂,这回连小组都出不了线
有时候强迫自己佩服贝尼特斯,可是良心越来越告诉我自己,这家伙很多时候完全是在蒙
平局可以接受,但感觉不会0:0
总之的确不能掉以轻心,该怎么的还怎么的
关于董路的解说我还真就没机会听到,哪位兄弟贴个剪辑出来大家 乐一乐?
今年的9号也进4個!
无限YY中~~~~~~~
董路不太晓得。。。
黄兴桂,江忠德的解说就實屬搞笑經敟!
無限怀念中~~~~~~~`
董路今早解说AC米兰:
1.传说中的马队并没上场;传说中的大罗,还在养伤。。。”
2.聊天室里有人说吉拉今天小爆发了 他认为2个球都不能算中爆发?
3.卡卡已经错过了两次单刀,他要反思,但是是在比赛之后。。。”
4.米兰的进攻平时会小桥流水 但是会突然井喷
5.对不起,我刚才把安切洛帝说成了安布罗西尼,不过还好,没说成安宰亨。
6. 安切落地是在场下,安布罗西尼是在场上,安利纽催莱是在广告上。。。
7."安切洛蒂,你应该激动啊,不要太压抑,,很多中年人都得了老年痴呆,就是因为他们太压抑。。。"
8.“如果今天的比赛还是7比0的话,明天即使没有比赛,我也要熬到2点45,我要找一下感觉。。。
9. 中柱!不是门柱,是球网后面那个柱。。
10.法瓦利经常被对方以法拉利的速度突破
11.“今晚我要做ac米兰球迷,我没有理由做矿工队球迷,因为我一个都不认识
12.我现在开始保持中立,虽然我刚才说要做一夜米兰的球迷,但我现在改了,我要中立!
坚定的做一支球队的球迷是幸福的,做一支没有固定支持球队的球迷也是幸福的!
13.有个网友问我认不认识芙蓉姐姐,对不起,你们家人我不认识!
14.有朋友问我媳妇的事,算了,我还是别说了,您还是看好您自个儿的媳妇吧。
15.雨还在下,气氛还算融洽。。。。
16.加图索,让他射门,就象,就象,就象让姚明去跨栏。。。。
17.如果卡拉奇能把状态保持到终场的话 那过了今晚 世界上会有很多人知道这世界除了有个叫卡拉奇的港口 还有个叫卡拉奇的守门员.
你要问他现在迪达是什么感觉,他会回答“迪达是谁?”
18.看球的最高境界就是忘掉几比几,最好是连谁对谁也忘掉.我有一次就进入了这种境界!在喝了六两之后!
19.因扎吉没上助理裁判比较高兴 就像一个学生去高考 可是发了中考试卷
20.要睡觉了,这是个愉快的晚上,除了矿工和他们的家属之外。
[em01][em01]真想听听。
希望拖累死(仅此一次)到时候还不能上场,我看利也就他有点威胁了(杰队估计今天拼得没体力了吧),这样以小枪们的气势,让安菲尔德变成我们的主场和屠宰场
上半场稳住,下半场后半段拿下
利物浦体力上吃亏不少
提醒LS,在安菲尔德球场我们联赛三年不胜对手,上一次取胜还是在不败那个赛季
联赛杯有过胜迹,预备队6-3利物浦~~
[em14]不知道会不会是对prague slavia的解说,是的话交点钱看也无妨,那解说太NB了……是谁来着?
[em28][em28][em28]
"有网友说我不认识弗拉米尼……他烧成灰我都认识他,我亲爹我都不一定能这么一眼认出来……"
“粤语翻译的不太一样,你像朗拿度,是罗纳尔多,碧咸,贝克汉姆,谢贤,是谢霆锋他爸……”
“老本(本特纳)几乎是把球护送进球门的,他甚至有机会用舌头把球舔进去……”
[em28][em28][em28]这个牛的……可惜看不到
英国itv那两个解说不搞笑,但是对我们佩服得五体投地……
不停地说perfect football...football from paradise...football from another planet...
托雷斯伤了
周末能不能上还没有确切消息
阿森纳1:0是我可以接受的结果
贝尼特斯,有时候觉得你挺神奇,时间长了发现你就一sb
董路今早解说AC米兰:
1.传说中的马队并没上场;传说中的大罗,还在养伤。。。”
2.聊天室里有人说吉拉今天小爆发了 他认为2个球都不能算中爆发?
3.卡卡已经错过了两次单刀,他要反思,但是是在比赛之后。。。”
4.米兰的进攻平时会小桥流水 但是会突然井喷
5.对不起,我刚才把安切洛帝说成了安布罗西尼,不过还好,没说成安宰亨。
6. 安切落地是在场下,安布罗西尼是在场上,安利纽催莱是在广告上。。。
7."安切洛蒂,你应该激动啊,不要太压抑,,很多中年人都得了老年痴呆,就是因为他们太压抑。。。"
8.“如果今天的比赛还是7比0的话,明天即使没有比赛,我也要熬到2点45,我要找一下感觉。。。
9. 中柱!不是门柱,是球网后面那个柱。。
10.法瓦利经常被对方以法拉利的速度突破
11.“今晚我要做ac米兰球迷,我没有理由做矿工队球迷,因为我一个都不认识
12.我现在开始保持中立,虽然我刚才说要做一夜米兰的球迷,但我现在改了,我要中立!
坚定的做一支球队的球迷是幸福的,做一支没有固定支持球队的球迷也是幸福的!
13.有个网友问我认不认识芙蓉姐姐,对不起,你们家人我不认识!
14.有朋友问我媳妇的事,算了,我还是别说了,您还是看好您自个儿的媳妇吧。
15.雨还在下,气氛还算融洽。。。。
16.加图索,让他射门,就象,就象,就象让姚明去跨栏。。。。
17.如果卡拉奇能把状态保持到终场的话 那过了今晚 世界上会有很多人知道这世界除了有个叫卡拉奇的港口 还有个叫卡拉奇的守门员.
你要问他现在迪达是什么感觉,他会回答“迪达是谁?”
18.看球的最高境界就是忘掉几比几,最好是连谁对谁也忘掉.我有一次就进入了这种境界!在喝了六两之后!
19.因扎吉没上助理裁判比较高兴 就像一个学生去高考 可是发了中考试卷
20.要睡觉了,这是个愉快的晚上,除了矿工和他们的家属之外。
[em01][em01]真想听听。
真j搞笑啊!哈哈!大有超越韩乔生的势头!
言归正传,支持上半场稳住,下半场后半段发力拿下的说法
不过话说回来,谁会拒绝上下半场都开枪呢?
加油 枪手 加油BOSS 目标13连胜
标题写得好!!!!!
顶版主
各位,不要忘了上个赛季联赛阿森纳做客安菲尔德是如何被克劳奇教训的。以图雷,加拉斯做中卫,我看谁能看住克劳奇。我们能做的就是祈祷贝尼特斯继续犯傻,不上克劳奇。
本轮欧冠,利物浦可以算是惨败了。库伊特,沃诺宁估计会有一个人会被克劳奇取代。那就麻烦了。如果克劳奇上场,中卫是怎么都看不住他的头球的。这就需要两个边路严防死守,尽量减少对方起高球的机会。
至于比分,我也觉得不大可能是0:0。我猜测这场比赛双方至少要进4个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