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阿德巴约:安菲尔德之战不是我们今年的第一关
马赛回旋 - 10/26/2007 11:57:00 PM

翻译:马赛回旋  转帖请注明及译者www.arsenalcn.com

By Richard Clarke

埃曼努尔.阿德巴约否认周日客场挑战利物浦的比赛是今年的第一次“大考”。

阿尔赛.温格的球队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以2分优势领跑英超积分榜,在周中以7:0横扫了布拉格斯拉维亚完成12连胜后,他们同样在冠军联赛H小组中也占据了头名。

但此时一些“批评人士”和“评论家”对枪手的成绩提出了质疑,理由是他们目前还未曾与其他三大豪门过招。所以本周末对于坐客利物浦的枪手而言,他们极需用这场比赛的结果来让那些人闭嘴。

23岁的多哥前锋虽然对对手敬重有加,但他并不认为阿森纳会在本赛季遇到太大的麻烦,他相信球队可以排除任何艰难险阻。

“这将会是场激烈的比赛,”阿德巴约说道。“然而我们在每场比赛前都会听到很多人嚷嚷‘这一场是次考验,这一场是次考验’什么的,而且我们赢了后他们又会说‘新的考验即将来临’,所以现在还是多想想怎么通过这些‘考验’吧。”

现在范佩西因伤挂了免战牌,阿德很清楚进球的重担将会落到他的肩上。他不仅现在已经开始想象怎么把球打入安菲尔德的球网,而且会在下周迎战曼联时也同样要求自己。

“做名球员是必须要有一个梦想的,”他说道。“我做梦都想进利物浦几个,现在我还梦想在主场能进曼联的球。”

“每一个球员都有自己的目标。但正如我说,现在最重要的是保持步伐的稳定和头脑的冷静,争取从利物浦手里抢到3分。”

原文地址: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83505&lid=NewsHeadline&Title=Adebayor+-+Anfield+trip+is+not+our+first+test+this+season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27 0:00:32编辑过]

马赛回旋 - 10/27/2007 12:02:00 AM

好!既然有这样的雄心壮志,那就给我们看看你的实力吧,(目前的)当家前锋![em16][em16][em16]


其实阿德关于"评论家们"的原话没那么嚣张,但我相信他和其他队员的心里肯定都憋着这一股劲的,就是把那顶"吃柿子专拣软的捏"的帽子摘下去!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27 0:40:03编辑过]

枪手风之子 - 10/27/2007 12:04:00 AM

有点道理,外界的言论,球员们还是少听为妙,难免有时候会受到影响的

史提芬欧 - 10/27/2007 12:19:00 AM
搞乱他们的后防就靠阿德了
马赛回旋 - 10/27/2007 12:38:00 AM
海皮亚和卡拉格和里瑟们要小心哦,哈哈~~~
妖人国度 - 10/27/2007 3:17:00 AM
海皮亚还会上吗[em02][em02]
gun333 - 10/27/2007 5:45:00 AM
?哈哈,八月  说的一套一套地,,,[em01]
Irwin0102 - 10/27/2007 7:15:00 AM
偶已经预感到这场你会进球了哈~~~[em04]
Pryce - 10/27/2007 7:17:00 AM
狠狠的欺负海皮亚[em16]
暗之王子 - 10/27/2007 8:12:00 AM
海皮亚要乌龙帽子戏法
Vicky99 - 10/27/2007 9:47:00 AM

按我们现在的状态,我表示乐观!

xiali218319 - 10/27/2007 10:47:00 AM
在排兵步阵上,为什么教授不采用双高战术呢,或许能产生奇效.
henry神 - 10/27/2007 11:17:00 AM
今年的第一次大考啊,加油[em16]
kkdowning - 10/27/2007 12:45:00 PM
没错,利物浦绝对不是唯一的障碍,接下来的路还很长
hiroada - 10/27/2007 1:37:00 PM
利物浦...我印象中一直被我厂蹂躏来着,只是杰拉德总制造麻烦.
Irwin0102 - 10/27/2007 1:58:00 PM

印象中杰拉德经常给亨利送礼的,现在亨利走了,杰氏大礼包不知会送给谁~~~

[em07]
光脚小丫 - 10/27/2007 2:40:00 PM

我很担忧

阿德巴约,别再掉链子了

charlesmak1 - 10/27/2007 3:24:00 PM
期待你的进球
hiroada - 10/27/2007 4:05:00 PM
以下是引用Irwin0102在2007-10-27 13:58:00的发言:

印象中杰拉德经常给亨利送礼的,现在亨利走了,杰氏大礼包不知会送给谁~~~

[em07]

那次的礼送的不小,不过全场被我厂压制的够呛...就杰拉德一脚远射制造了机会.看的真不爽....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0/27/2007 4:06:00 PM
以下是引用hiroada在2007-10-27 13:37:00的发言:
利物浦...我印象中一直被我厂蹂躏来着,只是杰拉德总制造麻烦.

真正麻烦的路易斯加西亚,好在已经走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27/2007 5:02:00 PM
adebayor哑火很久了,还不进球就对不起大众了[em02]
denz7 - 10/27/2007 7:00:00 PM
阿德--别让我们失望啊。。加油[em08][em08]
天人五衰 - 10/27/2007 7:46:00 PM
干掉liver
xiongxiong - 10/28/2007 12:24:00 AM

最后一句说得不错~~~~

PS:顶10L~~~~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阿德巴约:安菲尔德之战不是我们今年的第一关